異地軍戀 第一次我去找的他 第二次他說讓我下週去找他 到底誰應該更主動些?

時間 2021-06-02 00:59:11

1樓:

其實我想說,主動不主動跟是不是軍人沒關係,跟人有關係,跟他渴不渴望你有關係。

雖然在bd裡百分之九十五是基本出不來的情況,但是不是完全出不來的情況。jg還是能有空出來的,雖然時間也不多。我的男朋友,我們目前在一起不久,2000多公里,都是他來找我,領導只給他兩天假還都是週末,我倆只能見一天,第二天他就飛回單位去了。

但是就這點聽起來一點都不划算的見面他還是來了。

我不是要秀什麼恩愛,我身邊見過離得比我們近一些的軍戀,從第一次見面到n次都是男方提出讓女方過去見面,也見過一年只見一兩次,每次都是男方跑來見的。

其實真的想見你的人,即使真的沒有機會見你,他也會從各方面不自覺地流露出見你的渴望和見不到你的失落。再遠的路對他來說,東南西北都順路。

2樓:yayaya

和他在一起96天

見面7次

只有一次是他來找我

其餘都是我去找他

有一次不知道他能不能出來

都做好了乙個人去看電影的打算了

他出來了

每次去找他都要坐乙個小時的車,

走20分鐘的路,

再在校門口等他半小時

然後待在一起4個小時

咋說呢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就忘了來時的艱辛,只想和他地久天長不是他不主動,而是他真的沒辦法主動

我想和他更長時間的待在一起

就要把他外出的時間最大利用上

我相信如果我們學校之間離得近

他也會來找我的!

因為我愛他,他也愛我啊

3樓:琴弦雅韻

軍戀,你明明知道他的特殊職業性質,存在很多客觀上的不可以,這就不是主動的問題,而是沒辦法主動。他好不容易出現可以見面的機會,抓住啊。我從來都是他突然告訴我,可以去見他,對我來說,可以見他就是一種突然的幸福。

4樓:陶陶

軍戀哎又酸又甜的軍戀

他們是真的出不來,BD也好JX也罷,確實是真出不來……真正愛上了,可能就不會太計較誰付出的多一些吧軍嫂確實要犧牲很多,犧牲女孩子的驕矜,因為太驕矜的話,可能就真見不著面了

5樓:他叫我小孔

可能他是真的不方便外出,但是男女朋友之間,男孩子真的只會記得他翻山越嶺去找的人,而不會記得翻山越嶺去找他的人。女孩子總是主動的話會顯得廉價,他總是跟我說,等我去找你,不用你走那麼遠。

老公婚內第二次出軌,第一次走腎,回歸。第二次為了對方給與事業上的支援走心走腎,老公提出三人行?可以?

盡歌 可以。你問這個問題不就是為了得到可以這個答案嗎?這樣一來,你不僅穩坐合法妻子的位置,還能享受三兒給你帶來的利益好處,還有人替你關心照顧你老公,不管是事業精神還是身體,都有人又出錢又出力的幫你分憂。你只需要花著他們的錢,過著不需要操心老公的悠閒生活就行。前提是你能過了心理這個坎兒,突破自己從小到...

第一次約會失敗了,還有第二次嗎?

塵塵繁 嗯,可以多練習一下化妝,眉毛不要畫的像條毛毛蟲,其他的還挺好的不需要太主動,看他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再作打算,做自己就好了一公尺七五很高了,應該是那個男生自己沒有自信吧想要第二次約會,得學會欲擒故縱啊勾引啊那些讓他來主動約你那樣才棒棒噠! 天堂有難 首先你很漂亮,五官臉型沒問題的,還比較高是嗎...

爸爸第一次出軌了,媽媽原諒了他,他第二次又出軌,並且冷暴力對待媽媽,應該怎麼辦

目成心許 你是你媽?是你怎麼辦?還是你媽怎麼辦?首先你媽怎麼辦?你媽能原諒第一次,說明她願意啊!你懂不懂,有些人過的不好,是她自己願意這樣的,你根本不需要去同情可憐她。其次你怎麼辦?你作為子女,肯定要站在你媽旁邊,因為你爸確實是犯錯的一方,但是你無力改變你爸的品行素質問題。所以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