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徐若瑄被質疑後的回應怎麼看?

時間 2022-01-11 00:22:33

1樓:沐岑

靚蕾女士用狼人殺手段幫助大家進行了查殺,最後一輪給黑人夫婦發了金水,那麼票誰大家心裡應該都有數了。

再結合最開始徐若瑄的此地無銀三百兩行為,妥妥狼人呀~

歪個樓,想跟靚蕾女士一起玩狼人殺,劇本殺也行。

2樓:賢撩影視

奚夢瑤現在快被氣瘋了,因為何猷君和孫雨是真的談過,還是被何猷君他媽拆散的,現在又爆出何猷君在婚前曾經被人綠了,讓她覺得很丟人,同樣氣得發瘋的還是有何猷君,他把奚夢瑤的過往都查了一遍,想知道對方有沒有綠過自己。他們不想被這件事情牽扯太久,花了錢把話題壓下去。

章子怡和汪峰兩人的關聯公司現在只剩一家了,他們退出了其他共同投資的公司,他們花錢把話題壓下來,才沒有上熱搜。

毛不易參加飯局的時候,一直都是不說話,只顧著低頭吃東西,別人招呼他的時候,他就傻笑一下。

成龍這次被王力巨集牽連到是意料之中的事,當初他力挺王力巨集,說希望王力巨集是自己的兒子,還和王力巨集多次嘴對嘴親吻。他曾經說「我犯了全天下很多男人都會犯的錯」,因為他年輕時候的料也不少。

張檬和小五前段時間差點分手,現在也經常是各玩各的,兩人能堅持到現在完全就是為了直播撈錢。小五求婚現場買的燈是「merry me」而不是「marry me」,這就有點意思了。

林更新在圈裡得罪過不少大佬,這次他和網紅的事是被故意炒起來擋槍轉移視線的,他現在也無可奈何。

王力巨集現在徹底涼了,年底本來他還有兩個晚會的邀約,現在一併都被取消了,他面臨著要賠不少的違約金。

邱澤之前在公共場合把王力巨集出軌的事當做玩笑話爆出來,還把對方出軌的物件也順口透露出來,而王力巨集的老婆當時也在現場。

張譯作現在主旋律電影優先考慮的頭一批人之一,他作為實力演員代表,不輕易站隊,也不喜歡摻和一些亂七八糟的事,他對自己的事業很有規劃,對待每乙個角色都會認真的去刻畫揣摩,很敬業。

鄧紫棋確實和富二代男友分手了,她發了新歌,歌裡的內容是不是在內涵對方,大家聽了就知道。

綠茶肉絲為了拿到更多資源,現在和鵝廠籤了新的對賭協議,未來一年她會繼續賣力賺錢。

你對出國是怎麼看的?

COCOMTL 出國指出去生活,旅遊,學習還是移民。出國對於很多人來說都很容易,旅遊或者遊學一段時間。這個年代或者未來,出國我認為可以是乙個必選項,不是指的移民,就是單純出去看看這件事情。中中國人價值觀太主流化,思想很容易固化。東西方的東西碰撞一下,會讓自己有更多的思考角度,也會提公升對世界的包容度...

你對城市書房的出現怎麼看?

黃金屋全民閱讀 城市書房可以說是在各地井噴式發展,包括在圖書館裡 城市街道 廣場 公園 旅遊景點甚至CBD裡都隨處可見。現在國家在十四五規劃要建設文化強國,而文化強國一定是個書香社會,所以說城市書房的出現及發展可以說是國家發展的必然產物。在城市中的這些不同風格 大小的書房確實能夠為市民讀者帶來閱讀的...

對朋友的這種行為你怎麼看?

Amanda Plain 佔有慾真可怕。我還因為朋友吵架去調解,因為朋友不好意思,去搭橋 竊以為,朋友之所以和我說那些困難,必定是期待我能幫忙的。你要只是純抱怨,不希望朋友插手,提前明說!誰閒的慌,非得管你的閒事嗎?以後,給朋友說清。你們任何一位小仙女,都不可以不通過我就接觸我男票! 考試不掛 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