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徹底忘記乙個用了很長時間還無法忘記的人?

時間 2022-01-11 00:22:32

1樓:

陪伴你很多年的桑塔納報廢了,你垂頭喪氣的回到家,發現一台全新的卡宴放在車庫裡——沒有什麼是不能被替代的,如果你覺得真的無可替代,那可能只是你沒有找到更好的替代品。

在全世界範圍內,會有2000多萬個跟你性格合拍,並讓你一見鐘情的異性,但終你一生,也很難遇到其中乙個。有的人運氣好,遇到了,於是幸福美滿;有的人運氣不好,同時遇到兩個,於是陷入兩難;有的人乙個都沒遇到,於是將就一生;還有人更慘,遇到的時候,已有家室,於是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世界很大,優秀的很多,適合你的也很多,失去了不可怕,只要你盡心挽回了,問心無愧了,那就整裝出發,去尋找下乙個屬於你的幸福吧。雖然找到了新歡,也不一定會讓你徹底忘記舊愛,但當你一家人和和美美的時候,你感慨地想,「倘若當初沒分開,現在也會是樣幸福吧」,這種感覺,比你乙個人躺在床上,喝了酒,抽著煙,聽著情歌,想著你的舊愛,撕心裂肺的痛要好得多,兩者是不同的。

2樓:注水

emmmm徹底忘記..那是不可能的吧,只能說是淡去,你的內心還是很在意他(她)的吧,要說忘記是忘記不了的。從自身做起,不刻意去想,不對某些事產生敏感。

久而久之,會變淡的。那時候,即使那個人在被提及,你的內心也不會波動太大了。

你是否暗戀過乙個人,很長時間時間,想要忘記卻日漸深刻,說出你的故事吧!?

HXW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他在石家莊讀高中,他要我陪他在石家莊讀高中,但是我拒絕了,我在衡水二中讀高中,我們3年沒有說過一句話,後來他報送清華大學,去年12月份他找了個女朋友,我也結束了我的暗戀。 鈴鐺不想被風吹 有啊,高中三年喜歡她佔了一半,為她歡喜而歡喜儘管早就知道她不喜歡我。我依舊記得那一天...

怎樣拒絕乙個喜歡你很長時間的男生?

五個橙子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不應該給他很長的時間,讓他誤以為你在給他機會。如果你們沒有在一起相處,那他的喜歡完全不會給你造成困擾,我不太相信時隔多年還死心塌地喜歡乙個人。直接說明白吧,兩個人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相互耽誤。 霍霍霍霍霍霍嚯 所以他表白過了嗎?如果他表白了,就直接說 你是個好人,但我不...

怎樣徹底忘記乙個暗戀的人?

去表白。我有一段很慘痛的暗戀經歷。說出來,希望你不要重蹈覆轍。我們相互喜歡,相互也能猜到。但沒有明說,也不能確定。所以沒有在一起,只是走的近。我不說是因為我的初戀因家人反對早戀態度強硬,死相太慘。嚇的高一時候的我不敢冒進。她作為戀愛都沒有過的女孩子,既然已經很接近,沒好意思主動。估計也覺得肯定等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