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聽取意見辭職而後悔的麼

時間 2022-01-11 00:14:42

1樓:淡香

堅持自我,自己選擇的路,哭著也要走下去,後悔並不能改變什麼。

辭職是你個人的事情,如果你真的覺得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你向別人抱怨說做得不開心想辭職,其實你就只有兩個結果。

乙個是朋友勸你,好好加油幹下去,堅持下去就好了。

二是朋友同氣連枝,和你一起吐槽公司是多麼多麼的黑暗,外面有多少好的公司,勸你辭職。

不管你的朋友是勸你繼續幹下去還是勸你辭職,其實,潛意識你你都會選擇自己比較偏好的方向。

你只是想要找乙個認同你想法的人而已。

但是,當你的選擇,沒有達到你的期望的時候,你如果因此而責怪你的朋友,我只能說你朋友背了一口好大的黑鍋。

他沒有拿著刀逼你去選擇,只是說出你心中的想法而已。

路是你自己選的,人生也是你自己的,你選擇走什麼路,你就要自己乙個人堅持走下去,而不是責怪給你指路的人。

後悔和埋怨是最沒有用的情緒,你與其有時間在這裡後悔當初不該辭職,還不如好好思考,接下來你該怎麼做。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說不定,明天就找到了乙份神仙工作呢?

機會只給有準備的人,加油!

2樓:看完吃火鍋

我在8月份辭職,工作量增多壓力變大工作加量不加價當時考慮辭職,男朋友跟我乙個公司,我說我想辭職的時候他乙個勁的鼓勵我辭職,說外面也有更好的工作,然後我就辭職了。可以說當時我心裡真的不是很平衡,現在想想滿滿的都是後悔!這中間我也去了兩三個公司就職,去了將近50多個公司面試,但是都不是很順利。

有時候我也在想當時沒辭職就好了,但是事情已經發生想再多也是沒用,我也是心裡怪過男朋友,但是路是自己選的,怪他怨他有什麼用呢,我想去外地發展,想離開熟悉的地方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但是卻捨棄不了這裡的一切。

分手後,大家有後悔的嗎?

善解人意的蒙生 這個是心理問題 許多時間,讓我們放不下的,其實並不是對方,而是哪些共同的回憶!你對這個人沒有任何愛了!你所愛所後悔是那些回憶,可能一看不理解,你仔細想想就能明白!何必再去感傷,不管什麼原因,你一定要學會放下,不要再為以前事情痛苦,你要想,如果他愛你,一定不會讓你難過,所以結論就是他不...

關於自學前端,大家有比較好的意見嗎?

萌妹子 自學前端還是比較好的,主要還是看看自己能不能自學吧。能自學的話合理安排時間 找乙份web前端教程自學也挺美的。我是看尚矽谷的教程自學的,你也可以看看。如果你也有其他好的web前端教程或是方法一起分享。 振振 第一堅持 第二帶著問題學習,意思就是不要因為學了某個知識點而去做demo,而是你看網...

想接手家裡的製衣廠,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意見?

我想早點睡 不請自來。我從事服裝行業二十幾年了,但自己開工廠才三年多。以前在廣東打工一直做的是服裝行業,幾乎製衣廠裡所有工種都做過,包括車工,燙工,裁床,紙樣等等,所以也算是有點點資歷了吧。結合最近三年開廠的經歷來回答題主的問題,我覺得製衣廠和別的行業工廠一樣也不一樣,一樣的地方在於,它也是一家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