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分析下我的戀愛情況吧,拜託了

時間 2022-01-11 00:14:43

1樓:淡香

雖說感情這件事情吧,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但是連你自己都感覺到,有些不對勁了。那肯定就是有問題的。

首先,先來說說我的看法。

乙個是節儉跟衣品上面的。題主你也說了,你是農村出來的,從小比較節儉。

但怎麼說呢?節儉意味著你對衣服這一塊比較注重於價效比,而不是大牌。而衣品除了跟個人品味有關外,很多其實也是跟你的消費掛鉤的。

可見你男友在這個花花世界中,心情有點浮動。也就是所謂的好面子,覺得你的衣服穿著,拿不出手配不上他。

再是關於你的個人行為的問題。其實你的個人行為,並沒有什麼錯,甚至還可以說是有素質。但可能你的男友比較喜歡那些有個性的,或者說你男友在故意挑刺。

不是有句話嗎?只要是看乙個人不順眼,他做的什麼事情都不順眼。更何況,雞蛋裡挑骨頭這件事誰不會做呢?

這太容易了。

還有,你不是說你跟你男友相處有一年多了嗎,那一年多的時間裡面,就只是最近乙個月才開始和你吵,你不覺得有些奇怪嗎?

個人覺得,你男友可能想逼你分手。或者是,你男友對你還有感情,但是他也在糾結。他可能想找更好的,更時尚的,但他又捨不得你。

畢竟一年多的感情了,不是說放就能放的,渣男的想法都是這樣,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最後,你對這份感情又是什麼樣的想法呢?如果總是有乙個人對你挑刺的話,你覺得你過得開心嗎?其實談戀愛最主要就是開心,如果連開心都做不到的話,這個戀愛,不談也罷。

2樓:想養一群豬豬

我是以乙個男生的角度來對待你這個問題,我覺得如果我真的喜歡乙個女生並且想和她走到最後,我會包容她,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和她爭吵啥的,做什麼都會先考慮她的感受。這是就我個人而言,僅供參考。

大家幫我分析下吧,我該怎麼做?

香豬超人 就沒有個親朋好友的嗎?考證報銷,也許涉及到轉崗等方面,未必是年年有的,錯過了也許就真的錯過了,你倆底子這麼薄,你老公想考證肯定也是和收入掛鉤的,如果有能力和信心考下來,必須考呀,你們手裡的錢確實不能動,但借兩萬塊應該不至於難上天吧?考過報銷,短時間周轉,就是信用卡也可以呀。 賴人 再難也要...

男朋友讓我自己好好想想,大家幫我分析下吧?

他已經過了風花雪月的年紀,需要的是一位灶邊爐台忙活的妻子,甚至就是兩個人搭伙過日子。而你可能還是想品嚐愛情的甜蜜吧。不過這一點和年齡沒有必然聯絡,只是他本性如此 你需要的是乙個暖男。 水星貝貝 如題主所說,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非常明確,就是奔著結婚去的,現實目的大於感情基礎。作為一名想結婚的男性,他在...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的身體情況,被推銷奶昔的給嚇著了,我真的這麼不健康麼?今年才28歲!

Ying 要去就去醫院檢查,其餘都是假的,不嚇唬你,他們怎麼賣自己的產品,沒有奶昔的時候不是該怎樣就怎樣?反正你只有是去保健品,或者這類店鋪,沒問題也說你有問題,全是造假資料。不可信。 活在人間混日子 資料僅供參考,但也有一定的意義。我們的身體會感覺到有沒有問題,但大多數情況下,人的本能在退化,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