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分手了有15天 想去前女友那裡找他和好 可是跟她聊天看她態度不太好 該不該去找她呢?

時間 2022-01-04 18:09:25

1樓:從此風月不及你

這個怎麼說,我們不能幫你決定,還是取決於你自己,你認為還有挽回的必要嗎?我們不能體會你們之間的那種感情,也不知道你們是哪種程度的愛情,所以你好自為之。

2樓:子柒

根據經驗,我認為女性分手與男性分手在表現和心態上呈逆向思維。

女生(被分手的那種)

分手的難過程度與時間成反比。隨著分手時間逐漸延長,女生心裡難過的痕跡也會隨之減弱!也並不是忘掉了,更多是通過時間已學會調整心態,駕馭心情。

男生(提分手的那一位)

分手的難過程度與時間成正比。隨著分手時間逐漸延長,男生心裡會越來越難過。因為在接受了短暫的自我和自由之後呈現出空白片段,顯得自己空寂寥,所以開始想念前任。

你的情況分兩種,一種是她在假裝生氣,對你態度不好。很多時候女生口是心非都是真的!反正無數的女生願意用表裡不一的方式試探對方是否真的愛自己。

但是也並不是沒有第二種情況啊,大兄弟!態度不好也可能是在擺脫你這個前任之後的心情美好,人家並不需要你再出現。如何判斷取決於你們之前的相處狀態和分手現狀。

大兄弟保重,祝你早日如願以償!

怎麼挽回前女友?分手20天了?

帶水的魚 挽回最忌諱剛分手就求復合,而且還是你在喝醉之後說的,第一是你還跟原來一樣沒有任何變化,她憑什麼相信你,既然分手肯定有原因,你要把問題的根源找出來,第二你喝完酒之後跟她說復合,女生不會相信酒後吐真言,第三你猛不丁一大段話給她發過去,別說同意了,她想看都不錯了 乎夢少年事 兄弟,這種事情,和你...

異地戀5天已經沒有聯絡,是不是快分手了。?

goolmu 其實,你自己很清楚。第六感很準的。不要欺騙自己了。你已經感覺到了。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猜疑。不會一直讓你去主動。愛你的人,會包容你,不愛你的人只會嫌煩。這些話,是他們對我說的。送給你吧。希望你也一定要愛人先愛己。一定要先愛自己,才有能力愛他人。該走的時候,一定要轉身就走,千萬別回頭。 耿...

異地戀,女友說她累了,說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松鼠快點跑 害簡單點說吧 分手是什麼意思 就是兩個相戀的情人解除情人關係 異地戀累了無非就是 她有了新歡 她對你感情淡了不喜歡你了 或者一系列原因和種種藉口 你遺憾的是什麼 是身邊沒有可以替代她或者超越她給你帶來一系列的感覺或者需求多看看更多的女孩子吧 她不值得啊 南風知我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