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自己的日子過明白了嗎?

時間 2022-01-04 18:12:13

1樓:彭大帥

這個問題比較籠統,我覺得當今的社會的下應該把自己的日子過明白的人少之又少了,我覺得我自己不會糾結是否把自己的日子過明白了沒,我覺得只要每天能認真對待今天的工作和學習,用心去感受每一天的時光穿梭,真誠對待每乙個人、每一件事物,不斷堅持下去,自然而然就會得到乙個完整的生活狀態。

2樓:布巴船長

什麼算明白。我現在覺得活著就應該為了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活著,畢竟也就幾十年的生命。

但是人生在世,有很多逼不得已。

我覺得很多人都是在委屈自己過著差不多的生活。例如沒有孩子老婆,你說要過的開心。有了老婆孩子,你拼了命也要給孩子老婆乙個好的生活,還要為了孩子的孩子生活努力,最後安詳的死去,這算明白嗎

3樓:歡樂馬

過明白了呀!曾經一無所有,還被人家看不起。現在三套房子,買了兩部車子!

還有存款!不是很富有,但是沒受苦。我們要的不多,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行。

不和別人攀比。自己也不和自己比。有多就存,沒多就省。

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兒!

4樓:

過明白自己的日子,就是想清楚自己的價值排序,遵從確定的序列指望工作生活,遇到困難,有原則的包容,有智慧型的忍讓,有手段的爭取。

5樓:煙火的愛

明白的日子是有限的,只有減少渾噩的日子,最終才會迎來所謂的明白。明白已經不重要了,當自己沒有力氣思考這個問題時,這才是在思考這個問題,回過頭來發現自己點滴是多彩的,明白也就不需要在多理會了。

6樓:要樂

怎麼樣算明白,以為的明白是真正的明白嗎?今天明白了代表明天還明白嗎?自己的日子?日子不是自己的,是我們與這個社會共同的日子,日子能真正明白嗎?

7樓:倔強到底

25歲,每年都會發現新的自己和認知的新世界

在逐漸看清這個世界,並且與自己握手言和,在尋找內心的安定與幸福,同時不忘記向前奔跑

沒過明白,但相信自己現在可以!未來也會很棒!

8樓:小馬

人生的真諦、夢想之類已感覺遙不可及,能有份工作,活著就不錯了,我想大部分人都這樣的吧,那些大佬都是靠一堆行屍走肉抬起來的。

9樓:

沒有,恍然發現自己虛度了光陰。今年26了,女,學習上不喜歡數學還有一科沒過,延畢第二年了;工作沒想好做什麼,大學期間合夥創業開了幾家店沒掙到錢,去年萌發退出的想法,今年剛離職,沒想好做什麼,現在還在想;愛情上談了個男朋友,比我小一屆,剛畢業,他是工作狂很忙很忙,很努力工作,經常見不到人,感情不是很親密,甚至岌岌可危,這是畢業以後談的第一段感情,感覺和大學時期那些無憂無慮的感情不一樣,那時候的愛情都是甜的,現在的愛情都要先謀生再謀愛,正因為如此,才突然意識到自己該改變了。

在學英語提高口語,在學寫作和PS,在嘗試用喜馬拉雅輸出自己獲得的知識。一切都很迷茫很糟糕,但一切都還有希望,永不停歇也許未來我會找到我想要的自己。一切失去掌控變得糟糕以後,放下了過往的光環,接受自己是個會遇到失敗的普通人這件事,沒有以前那麼焦慮了,只要不放棄一線生機,慢慢來也許哪天就活明白了

你覺得自己活明白了嗎?

Momo 何必明白,世界難解的題那麼多,誰能全部明白,何況人類這個複雜的生物。老話說得好 難得糊塗。水至清則無魚,不是明明白白才是真。 HIGH 那些說活明白了的人就沒明白過,而說沒活明白的人,那是真沒活明白。看似清醒過日子的人,大多數都是稀里糊塗 那些稀里糊塗過日子的人,大多數真是稀里糊塗的過日子...

近30歲的你真的明白自己的人生了嗎

魏魏 做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剩下的不是我該想的。有的人先苦後甜,有的人先甜後苦,有的人窮苦一生,還有的人幸福美滿。別人的甜我不想知道,別人的苦我也我不想知道,但我知道都不容易。現在我只想過好我當下的生活。 游離態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荒謬,你問題裡所說的 那麼多人 是怎麼來的?統計來的?別人說的?那麼...

你覺得你最難熬的日子過去了嗎?

指間的時光沙漏 熬過去了。最難的時候睡大街,沒錢吃飯靠別人施捨,碰到壞人差點被欺負。這不是瞎掰也不是電視劇集劇情。這是最真實的生活。我記得那一年我才19歲,帶著對這個世界的嚮往,打了幾個月工就去了一直想去的北京。但是北京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在那裡,我見識到了人間的險惡。人心,確實很難猜測。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