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已讀資訊為何回覆速度如此之慢,偶爾5min 10分鐘 甚至於兩個小時,對方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2-01-04 18:05:26

1樓:

可能因為不喜歡你,懶得回覆;

也可能因為太喜歡你,逐字逐句的斟酌刪減,總也找不到合適的詞語;

或者只是太瞌睡了,迷迷糊糊的翻了下手機,又睡了過去。

原因太多了,除非有讀心術,否則不可能知道真正原因。

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只是普通的閒聊,還是降低一下期望值,不要想著讓對方立即回覆。

碰到自己喜歡的人,都想24小時不斷線。

可是,一刻不停的閒聊,除了帶來一些心理愉悅,又有多少實際價值呢?

聊的再嗨,都能轉眼變成陌生人,最後什麼也得不到。

不如扔掉手機,轉移一下注意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樓:舟亢亢

可能沒看到吧~如果不是男朋友,那倒無所謂,如果是男朋友,別強迫他了,可能你在他眼裡是個麻煩,跟你聊天要耽誤他的時間~如果一點解釋都沒有的話,那就不喜歡你了~

3樓:大衛

瀉藥。一般發生這種情況,要麼他自我為中心,要麼以別人為中心了。建議別太在意,畢竟努力提公升,讓自己的吸引力別強才是最重要的。

4樓:

我有過那種秒回的男朋友,也有那種很久很久回乙個的男朋友。遇見很久不回的,他多久不回我,我就多久不回他,可能有點像冷戰吧,但是還挺煎熬的。重點是人家根本不知道我在生氣,這種男生我覺得要不就是不在乎你,要不就是本性如此,可惜我忍受不了這種冷淡的性格,最後只能是我各種想博得關注而要求他,人家覺得我作,就分開了。

其實我還學了各種什麼沙雕技巧,什麼撒嬌啊,什麼體貼啊,溫柔啊,多為他著想啊什麼的,其實到最後只是自己怨氣越來越多,給他的樣子都是表演出來的,直到最後難以支撐,爆發了,不可收拾。所以我不會再喜歡不回訊息的男生了,太累了。都沒有用的,像什麼當他死了,或者充實自己,把自己的時間填的滿滿的,這真的是在談戀愛嗎?

這難道不是把他當成了敵人,在故意針對他?這些事情我不是沒有做過,最後只是自己覺得空虛。

5樓:晏紫東的椰子凍

他在打遊戲,他在玩,他在睡覺,如果你還想繼續和他在一起,千萬別想著他和別人聊天,他不回你訊息了,就當他死掉了,你和你的閨蜜去逛街,追劇,買東西,喝咖啡,不要讓自己圍著他轉,男人其實很賤,你越貼他,他越煩你,你一不粘他,他又貼你,所以,單身的時候你是什麼樣子的,有了男朋友後,你應該還是那個樣子,別為了男人失去了自己

男生回覆女生資訊的速度對女生很重要嗎?

Qiu 既然會提出這個問題來 必然雙方有一方是投入感情的,那我們就要來分析了嘛!沒錯我這個分析怪又來了 第一種雙方都有意思 真心不想分析這種 羨慕別人甜甜的戀愛啊 第二種郎有情妹無意。這種情況下其實女生也會有點介意男生的回覆速度 但很多時候是佔有慾 疑心病 作為女生的我來說,如果有個人在追求我 但回...

男生的資訊回覆速度真的跟重視程度成正比嗎?

張姐姐 降低期待值,多關注自己的生活,不用在乎他回的快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可能他這段時間不想回覆訊息,可能手頭有事在打遊戲 之前我喜歡乙個男生,我發過去的訊息他回的很慢,可能因為他是直男我是直女我的問題也很刁鑽雖然回得很慢但是他一句句引用回覆我,我不會去想他到底喜不喜歡我,這種句句有答覆的行為...

女朋友和我分手,不拉黑,不回覆簡訊,資訊已讀不會,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血液搬運官 你應該想想她在不回覆你的這段時間裡做了什麼,如果她開始態度堅決,後來主動和好,中間間隔了那麼一段時間,那麼兄弟,恭喜你,你女朋友可能給你買帽子去了 漲漲跌跌 今生你嫁的人,是前世葬你的人,從前有個書生,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到那一天,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書生受此打擊,一病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