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想靜靜和女朋友給男朋友說讓他去靜靜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12 17:31:46

1樓:萌寶

哈哈哈哈!我居然回答了這個問題

男朋友說想靜靜,那是真的需要點時間緩一下,理一下思路,比如女孩子生氣的點啊,造成這樣的原因啊,他該怎麼做怎麼哄才能解決等等~大家都知道,男女思維不同嘛~

女的給男的說讓他去靜靜,表示可能跟他說不明白,懶得再解釋,也可能男的態度讓她不滿意她覺得大家都需要冷靜一下?還有可能就是男的不成熟get不到女的點

以上僅供參考~最後還是希望各位真心想要走過一生的情侶多溝通,多換位思考,勿輕易傷害對方!

2樓:小冰糖

男朋友說想靜靜應該是真的想靜靜

但是女生讓男朋友去靜靜的話,我認為潛台詞應該是「你快來哄我,你要是敢去一邊不說話你就死定了!」

我不會和男朋友這樣說,因為要是我生氣的話他在一邊靜靜呆著不哄我我會更生氣氣炸啦!

3樓:holohola

男朋友說想靜靜就是想玩遊戲了或者想去打球了,你讓男朋友靜靜就是男朋友只好去玩遊戲或者打球了,他並不一定十分想去,但結果都是一致的

4樓:無厘頭

額……男朋友說想靜靜可能是真的想靜靜,不要理他的那種

女朋友給男朋友說讓他去靜靜可能是希望男朋友能夠死皮賴臉的不去靜靜吧,就很可愛……

5樓:FOREST

我覺得看人吧。我說想靜靜的時候,是真的想讓自己靜下來,不想和男朋友吵,因為自己或多或少也有問題,而且再繼續下去,不好溝通。冷靜一下,後面再其中一方主動溝通,就能敞開心扉,好好解決問題了

6樓:

男朋友說想靜靜:是他有主動權,說明你惹他生氣或者有什麼心事………

你給男朋友說:是你厭煩了他所出現的問題,或者他惹你生氣,哈哈

7樓:崔越

乙個是主動的乙個是被動的,我認為如果男生真的愛女生就不會這樣說,因為越不溝通誤會越深,當女生讓男生靜靜的時候也許是真的是都想冷靜一下。

8樓:

em…如果是沒有鬧彆扭沒有雙方不爽的時候,提出要靜靜:

最近自己有煩心事,不想傳播負能量,單純的想自己靜下心來待待(不分男女吧這個)

或者不愛了,想靜靜思考幾天重新審視一下雙方的關係。

如果雙方鬧彆扭了,一方提出想要靜靜:

也可能覺得不想為當前這種事情煩惱,"別說了,再說就煩了哦"

不過要是男生真的很愛女朋友的話,遇到問題肯定是抱著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問題的態度,就算想要先靜靜打遊戲也好,找朋友喝酒聊天也好,沒解決好問題之前,都不會真正從中感到開心的ba,知識單純從中分散一下注意力。

另一種就可能跟剛剛說的男生的那種思路一樣ba個人見解哈勿噴

女朋友給男朋友備註什麼?

第乙個男朋友的備註 colorful 口語意思是i love you,但這段感情最後以 不愛 為由畫上了句號。第二個男朋友的備註是 第二杯半價 當時覺得他就是我生命裡的驚喜,最終以欺騙結尾。第三個男朋友,備註是他加我時的資訊 老蒙 心跳 羞怯 開懷大笑和對愛情所有美好的幻想都給了前任,所以到最後,合...

男朋友的姐姐跟男朋友說想男朋友的前任怎麼辦?

荔荔子想吃荔枝 沒有詳細描述,但看你的問題來說,我覺得他姐姐挺不會做人的,也不怎麼喜歡不怎麼尊重你。並且她和男朋友前任處的挺好。如果這件事是你男朋友來跟你講的話,那你男朋友其實也不怎麼會做中間人。因為他說了的話,你會對他姐姐的行為感到不舒服。還會平添一些不好的情緒。和他姐姐的關係變僵。如果是我的話,...

男朋友給女朋友借錢該不該要女朋友還?

我爹媽的教育是 他不要是他的事,是他的人情 但是你要把事做圓滿了,主動還,還要自覺加點利息還這是江湖規矩 之前和前男友出去旅遊,我出了所有機票和旅行費他一直不提這茬,可給我急的啊 要吧,不好意思顯得小氣 不要吧,我還是學生,小一萬呢 糾結好久,還是舔著臉要回來了 倆人都不開心 做事要讓人安心啊 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