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遭男朋友家人反對,男朋友說愛我但是想獨處一段時間,卻還聯絡我,是不是分手前兆?

時間 2022-01-22 13:52:07

1樓:

從你的敘述,我總結下面幾點:

第一,他是媽寶男,沒有主見;

第二,現在的你們倆,對彼此都是雞肋!新鮮感褪去,留住彼此的只是曾經;

第三,他給不了你任何承諾和期待,而你,絕對等不起!!

第四,你並不比別人差,但是迷失了自我,太以他為中心了!!這段所謂的感情裡,無論將來怎麼走,你注定失敗!

2樓:溫柔溺斃

建議分手。 原因有幾點:

1. 半年時間就遇到了讓感情濃度降低的阻礙,而且是乙個可解決的問題,建議你仔細審視一下細節他是否有你描述的那麼愛你和可靠。

「從你的反應就可以看出來,對於乙個愛著的人來說,這個問題並不大,而他的反應卻是逐漸冷淡追問之下才說出原因,這已經可以說明一些問題」

2. 愛情不如人品可靠。 他的責任心太容易被動搖,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了,幾十年,遇到的問題絕不是這種程度的,你是否有把握在面臨抉擇的時候他會選擇你。

3. 他讓你堅持住,別放手。 可是動搖的明明是他。自始至終那個不堅定的人都不是你...他卻讓你不要撒手。這個人有些自私。自私的人,永遠覺得自己的自私無可指責。

另, 我覺得,他家裡人可能,只是可能,給他介紹了其他女生,或者他有了可以代替你的目標人選。

如果你們感情很好,他不太會在一開始遇到家庭問題的時候選擇降低濃度,家庭不能是愛情的替代品,在沒有替代品的時候選擇放手是一件有風險的事,大多數人會做保護自己的選擇。

你再好好考慮,深度溝通一下吧。

男朋友遭到全家人反對,該怎麼辦?

花訪蕊 你倆分手確實是最佳選擇 因為通篇都是你在顧著自己媽媽舅舅各種親戚的想法面子不停為他們開脫完全沒有一點自己的想法,然後你物件也是在顧著他自己家而且也不積極去緩解矛盾還去激化矛盾 我本身其實跟你有點像,家裡的老大,從小到大都懂事也聽父母的話,但是唯獨在找物件這一點上找了個外地的沒聽父母的,只不過...

男朋友信佛,已皈依佛門,我和家人都很反對,怎麼辦?

LL.J 信佛和皈依都是好事情啊,不明白你們為什麼還會反對?皈依說明他的道德和內心有自我約束,不做壞事,不欺騙別人,不口出妄語,不姦淫偷盜,你應該高興才是啊!現在看乙個男孩子好不好,人品是最重要的了,你都用不著擔心了,多好!而且皈依並不影響食葷食素,也不影響正常談戀愛結婚的,根本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可怕...

因為男朋友是專科生父母反對我們的戀情,我自己該怎麼面對這兩方?

xlao倩 不要不相信父母的話,兩個人在一起不只是要相互喜歡,能長久的走下去還需要兩個人思想層次是一樣的,不然,即便攻克了父母這關,以後受苦受難的是你。 多帶男友出席公眾場合,排除父母反對的因素,他的表現是否能讓你滿意?有時年輕人是因為別人的反對而在一起。當沒有人反對,解除外患才能看清內憂。 迷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