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說他想全身心管自己,覺得自己累了不想談了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1:17:03

1樓:江月無痕

生活要分清楚主次啊。你男朋友目前來說壓力很大,心態也出了問題,很多不如意的事混雜在一起,是很容易出現情緒上的各種問題的。

你們要學會自然的相處啊,不過目前你們這種狀態,很難維持下去了呀。

還有,你們各自都我自己的生活吧,都有自己的煩惱吧,我覺得你們兩個人要好好交流一下煩惱,然後想想好的解決辦法,相處方式呢。

2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好的感情是兩個人精神和肉體的強烈吸引和共鳴。

廉價的付出,廉價的愛,給對方感覺你沒有什麼價值,你太確定了,也就很難對你產生慾望,沒有慾望,也就很難產生愛。

他現在感覺累,說明你吸引力在下降!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先愛自己,先改變自己,先做好自己,先提公升自己,如果你不改變,你們的差距就會越來越大,感情也就越難有繼續的可能!

3樓:Philli.N

累了不想談通常有更深刻的心理動機,通常情況下在過度情感輸出之後人常常會有被耗盡的疲憊感。

答主並沒有提起之前你們相處的模式,所以我無法搞清楚你們感情出現問題的根本原因。全身心管自己意味著不必管你,我想你之前一直希望他為你的情緒和生活樂趣負責吧。

現在的你出現在他生活中就代表著疲憊和付出,他當然不願意見到你,看見你的任何資訊。他的態度會冷漠且迴避。他現在就像被損耗過度的機器,需要通過檢修來恢復自己。

如果他並不是陪你而讓自己感到勞累的話,他並不會因此而提出分手。想想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做了什麼吧,想想你要是他和自己相處真的收穫了什麼,不要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這個問題。

你要做的首要問題並不是如何挽回他,如果不能為自己的情緒負責,要一直依靠他人的話這樣的事情將要再度發生,

建議是減少聯絡的頻率,不要再懷著索取任何情緒安慰的想法去聯絡他。僅僅只是分享開心和愉悅的生活狀態即可。

建議找到自己的需求,用自我滿足代替他人的滿足的要求,做自己最渴望完成的事情,讓自己的身心成長。

男朋友不聯絡我了 他說最近太累了 想清淨一下 問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他說沒有不喜歡我 我要怎麼做?

知更鳥男孩 首先 我累了 當然是男方動了分手心的情緒託詞。但是你的行為及語言才是真正把他往外推。互相約出來吃個飯,找個地方逛一逛,在適當的時機詢問一下。當時他說累了的真實想法是怎麼想的,後面想怎麼處理和避免。那樣才是乙個聰明善良的女生的做法。有的人一次吵架感情就暴斃了,有的人隔三差五吵都吵不散,就看...

男朋友說覺得自己醜 我覺得他還可以)配不上我,我該咋回

問他是不是想分手 老海王的老套路了。我這種海王連這種套路都用不了啊 這麼多年了我這些後輩們還在用這種老pua技巧真丟人啊 就是為了讓你同情他不捨得放棄他,你同情他一次,以後他做了任何錯事兒哈,全都用這招對你,百試百靈。你說分手,他說我知道你覺得我配不上你。你還敢分?他出軌了,因為他覺得他配不上你你太...

男朋友說他自己又渣又壞想表達什麼?

他只是想告訴你 寶貝,無論以後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無論你受了多大的傷害,無論你失去了多少寶貴的東西,無論你被綠多少次,無論我為了離開你尋找下乙個寶貝時對你多冷漠,都是你自找的,你甚至沒理由抱怨。因為寶貝呀,明明一開始我就告訴你我渣了呀 王海牛 個人認為他在暗示你,自己可能並不專一,會有曖昧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