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覺得自己醜 我覺得他還可以)配不上我,我該咋回

時間 2021-10-25 21:16:07

1樓:

問他是不是想分手……老海王的老套路了。

我這種海王連這種套路都用不了啊~

這麼多年了我這些後輩們還在用這種老pua技巧真丟人啊\(〇_o)/就是為了讓你同情他不捨得放棄他,你同情他一次,以後他做了任何錯事兒哈,全都用這招對你,百試百靈。

你說分手,他說我知道你覺得我配不上你。

你還敢分?

他出軌了,因為他覺得他配不上你你太好了,所以找乙個不如你的人尋找心理平衡。但其實最愛你。

你能不原諒?

他掙不到錢,你也不能怨他,怨他就是瞧不起他。

艹這就是個萬能公式,套在哪件事兒上都能用。

我第一次看到此套路的時候中國還沒有網際網路呢。

求求了高情商:姐妹們要保持理智對待戀愛關係,先愛自己,再愛他人。

低情商:長點兒腦子行不行?就你tm還想當聖母普度眾生呢?別讓人家騙得就剩白褲衩兒了。

2樓:是莞儀a

艾瑪,我為什麼會遇到這種問題

廢話不說,直接上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個玩笑開個玩笑,別噴我,我害怕你就直接跟他說:把嘴給老娘閉上,什麼配上配不上的,老娘覺得你配得上就行了

(狗頭保命)

講真,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喜歡你的話,他好像有點不太自信誒,關心關心他,讓你感覺到你真的很愛他就好了祝99

3樓:Sromann

同意樓上,得分情況

情況一:他是真自卑,真喜歡你想和你長遠發展

情況三:他是非常自信且裝自卑(渣)前期弱化自己,後期花式pua你,想長期pua你

情況四:他頭腦一熱和你在一起,這會後悔了,想讓你知難而退

第一種就安慰他,用愛感化他;第二種就假裝自己沒看出來順著他的意思來,充當感情的潤滑劑;第三四種:這還不跑?

鑑於你們才在一起三四天,可能沒辦法準確判斷,建議你多了解一下他的家庭背景家庭環境以及他的朋友,往往人的性格是家庭和環境決定的。

4樓:

我會讓他少嗶嗶賴賴。

說詳細一點……我的意思是:我已經跟你在一起了,就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你這麼侮辱你自己,你自己難過,我聽著也心疼。

但我是個暴躁的人,我只會讓他不要廢話。

「愛情經不起等待,叫寶貝就趁現在。」【狗頭】

5樓:蒜倪hen

你跟他說:你覺得對

其實我覺得分兩種情況,一是他確實覺得自己不太行,二是他想找個理由走,懂吧集美,不到分手那一刻,男生總會偽裝成愛你到不行的那個境界,等到分手那一刻變的比豬快

6樓:天黑路滑

那他應該是真的很喜歡你,在他眼裡你是真的很優秀的 …因為只有在真的喜歡上乙個人,才會開始覺得自己不夠好 …至於他的「自卑」,多夸夸他咯,其他辦法沒轍的 …只能繼續處下去,慢慢就有「安全感」了 …

我覺得男朋友不夠關心我,他覺得我不夠理解他,我應該怎麼辦?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哈哈哈你倆是都對對方有感情需求,但是你們倆個人都計較得失,希望對方能滿足好自己的需求。結果乙個提了,對方不在意。反而自說自話一直在說自己的事情。你倆是真的喜歡?而不是因為寂寞缺個伴兒?這樣吧,你注意觀察吧,如果你倆相處溝通,對方大部分時候都是只談自己有關的事,關注自己,很少在乎你,...

男朋友覺得自己掙得太少 我該怎麼開導他?

miyaya 我也來找這個問題的答案的。現在我和男友就是這樣的狀態,我比他大5歲,他最近在煩惱換份工資更多的工作 他現在才兩年工作經驗,在我看來,他就像曾經的我,對職業規劃上,還很矛盾,是繼續留在現在的公司沉澱,還是跳槽換更好的工作。我就吃個這個虧,因為錢,在一家公司沉澱不夠,導致有好幾年,我還是做...

女朋友說自己醜,男朋友要怎麼回答?

九寶 面對花痴,你需要的是自信 為人,需要其他光環加持,有其他特長。體育專案,游泳健身,勇敢,有正義感。你太喜歡對方,所以在意。 阿肆 如果你女友小清新 emmm.可能是我眼睛有問題?為啥我看著那麼好看呢 可明明我眼睛沒問題呀!再給她乙個淺吻 如果你女友屬於氣質型 我認為你的氣質足以秒殺其他人,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