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對他不重要 我很迷茫 到底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12-20 22:09:28

1樓:奮鬥

首先,你對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然後,你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

最後,你有清晰明了的配偶標準嗎?

很多疑惑都出自沒有概念、沒有方法、不會衡量度。

2樓:BOB

你的感覺是對的。

有事業心的人還可以解釋為事業為重,不然怎麼都應該在適當的時候表示熱情的,路人甲才不需要去關注。

會哭的孩子有奶吃,有些女孩子會通過那種「作」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不滿,雖然不好不高明,卻也能收到效果!如果對方是喜歡溝通的,那就花點時間聊一下,哪怕不能開誠布公的談,也要通過溝通知道對方的想法。不都說,戀愛中的人,廢話都是情話嘛,不喜歡了,可能就懶得說一句話了,互相交換意見,交流資訊越多,越能發現問題。

希望你能找到問題,然後再針對性解決問題哦!

3樓:農夫山寧

男孩子本來就大大咧咧,如果說熱戀期還好一些,如果戀愛時間長了,進入了平淡期,女孩子就會容易表現出患得患失。

如果他是不喜歡你了,你也要及時止損,不要等到分手,就感覺失去了一片天空那麼痛苦。

還是要祝福你們的,加油

男朋友總是覺得我是應為他對我好才喜歡他 怎麼消除他的這種感覺?

貓默 可能是因為它沒有足夠多的安全感。多哄哄他,多陪陪他,適當示弱,讓他知道不管是什麼原因你都會最愛他。還有就是不要和其他男生關係太好,這可能會讓他非常不安。有的時候,感覺男朋友就像你養的小寵物一樣,你要是注意力不在他身上,他就會不安,就會覺得你不愛她,就會和你生氣。但是等你們一起生活久了就會好很多...

覺得男朋友高估了他自己對我的喜歡怎麼辦

焦糖鴨 哇我就看了題目就進來答題了!我前男友也是這樣的人,分明疫情期間十一二點讓我乙個人在他家裡自己出去吃燒烤,分明答應了和朋友吃完飯就來我家九點後一句話沒有第二天當屁事沒發生,分明我說分手後也沒挽留我他家離我家車程10分鐘沒來找過我 我和他在一起14個月,我脾氣是不好的,我不喜歡他的朋友所以出去玩...

男朋友說覺得自己醜 我覺得他還可以)配不上我,我該咋回

問他是不是想分手 老海王的老套路了。我這種海王連這種套路都用不了啊 這麼多年了我這些後輩們還在用這種老pua技巧真丟人啊 就是為了讓你同情他不捨得放棄他,你同情他一次,以後他做了任何錯事兒哈,全都用這招對你,百試百靈。你說分手,他說我知道你覺得我配不上你。你還敢分?他出軌了,因為他覺得他配不上你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