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藏了哪些文藝而不爛俗的句子?

時間 2021-12-20 22:08:24

1樓:藍桉

1.生於塵埃,溺於人海,死於理想高台。

2.第一次看到宇宙,是和你四目相對的時候。

3.如今你依舊是我的光。

4.行至朝暮裡,墜入雲暮間。

5.愛情小坦克,誰撞誰休克。

6.做人黑白不分,藉此顛倒眾生。

7.星光與君皆負我,也無山色也無波。

8.彼方尚有榮光

9.未曾謀面的也終將會相遇。

10.生生燈火,明暗無輒。

11.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席慕蓉

12.心中有丘壑,眉目作山河。

——李愛玲

13.你本無意穿堂風,偏偏據傲引山洪。

——蘭花雨滴

14.我們都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王爾德

15.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將人生變得美好而遼闊。

——《島上書店》

16.即使沒有月亮,心中也是一片皎潔。

——路遙

17.屏棄於溫暖之外,滿足於荒涼的寂寞。有孤獨,才能保持永遠澄澈。

——杜運燮《井》

18.為了尋找你,我搬進鳥的眼睛,經常盯著路過的風,也忘了聽獵人的槍聲。

——畢贛《路邊野餐》

19.自童年起,我便獨自一人,照顧著歷代星辰。

——白鶴林《孤獨》

20.終於,我與風煙俱淨,與你再無瓜葛。

21.她美麗的恍若夢幻。那是一種此前見所未見甚至想所未想得美麗。一切如宇宙一般膨脹來,同時又全部凝縮在厚實的冰河裡。一切被誇張得近乎傲慢,同時又全部被消落殆盡。

——村上春樹

2樓:拾珠

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沼澤你不必拉我。

2、嘗盡人間百味的人生才更加生動。

3、願你成長落落大方枯木逢春不負眾望。

4、活在別人的眼光裡是對自己的不尊重。

5、未來日子還很長,請保持好心情。

6、只要來日可期今天就值得慶祝。

7、宇宙有宇宙的規律,我也有我的堅持。

8、清醒自律知進退,愛自己是畢生大事。

9、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

10、最想念不聯絡只關注不打擾

11、未來日子還很長,請保持好心情。

12、永遠快樂浪漫不死

13、日子真的是可以溫柔又閃耀

14、有些人有些事到此為止或許是最好的收場。

16、溫柔鼓勵與愛意是成長路上最好的恩賜。

17、日落尤其溫柔人間皆是浪漫

18、喜樂有分享共度日月長。

19、能輕易失去的東西,我從未覺得重要過。

20、往後的日子是嶄新的 ,不必頻頻回頭看。

3樓:湖靜濤寧

1、我比昨天多愛你一點,又比明天少一點。

2、就算你一貧如洗,我也是你最後的行李。

3、想關上這城市所有的燈光,黑暗中專心聞你的髮香。

4、你是我一時的衝動,也是我一世的喜歡。

5、你是我的心情和我的天氣,所以我不能離開你。

6、我最大的幸運,就是此生遇見你。

7、我愛你卻不敢貪戀多說,只能吞吞吐吐。

8、我的故事只有你,因為你沒來,所以我沒故事。

9、你是我的信仰,是我追逐夢想與幸福的方向。

10、今夜我不關心人類,我只關心你。

11、你的存在就是為了證明,我並不是三分熱度。

12、如果有人追你,我就去絆倒他。

13、我能想到最好的浪漫,就是每天清晨在你懷裡醒來。

14、不是要炫耀什麼,但我真的覺得我們在一起很適合。

16、傷人的不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而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17、我的心很碎,碎的唯你能拼好。

18、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19、如果最後是你,晚一點真的沒關係。

20、滴滴嗒嘀嗒,牽著我的手,跟我一起走。

4樓:葉憶心靜

1、不如就承認一下,你沒有想象的那麼堅強,也不想那樣刀槍不入,你只是想被溫暖地抱一下。

2、我希望你一切都好,希望所有俗套的祝福語都在你身上靈驗。

3、如果你夠及時,能趕上這個冬天,與我一起吃火鍋喝奶茶看電影放烟花合照秀恩愛,那麼這個冬天一定很美好。

4、書堆積的很高,但那都是你看過的,站起來就可以看到黑板上的三好學生,班裡很亂,我在嘈雜的環境下看著窗外想著未來,不偏不倚,光落到我臉上,那是未來。

5、你逗我笑的時候可真帥啊,你說我可愛的時候我都想親親你了。

6、孤獨這兩個字拆開看,有小孩,有水果,有走獸,有蚊蠅,足以撐起乙個盛夏傍晚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

7、大概是只有喜歡才不會被過期,重慶森林的罐頭也說過它有保質期。

8、風停在窗邊,囑咐我要熱愛這個世界。

5樓:小小乙隻

即使前路混沌,同他走過,才算人間。

——高台樹色《白日事故》

你眼裡的星辰大海,是我從未見過的皓月明空。

——《藝伎回憶錄》

我們都喜歡這光。但你還是你,有我一喊就顫心的名字。

——余秀華《風吹》

我們好像在池塘的水底,從乙個月亮走向另乙個目標。

——王小波

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席慕容

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你不擅長的人生。

——《張德芬》

即使沒有月亮,心中也是一片皎潔。

——路遙

記憶的梗上,誰不有兩三朵娉婷、披著情緒的花。

——《你是那人間的四月天》

我一直喜歡下午的Sunny,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

——饒雪漫

你掀起山河奔向我,踏盡星粒來訪我。

——尚東峰《貓眼裡的半途》

6樓:青鳥

星光與君皆負我,也無山色也無波。

未曾謀面的也終將會相遇。

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你本無意穿堂風,偏偏據傲引山洪。

我的和藹可親,彬彬有禮,並不是為對方著想,而是守護自己的鎧甲。

森林裡沒有風宇宙歸為寂靜我們短暫交錯尾聲潮落

駱駝在沙漠痛哭,藍鯨不幸患了抑鬱,不快樂的人類在陸地上跳舞,長頸鹿說它想喝酒,夜深了,無數顆從未見過的星星說要放棄我。

落在乙個人一生中的雪,我們不能全部看見,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獨地過冬,我們誰也幫不了誰。

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雲海開始翻湧,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鬚開始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白晝掉落人間,光影飛嘯而過。我愛這閃閃發光的一切,以及生活。

灼灼歲序,恰似晨露,今朝歡愉,明日何處?

一直以為我跟他不一樣,原來寂寞的時候,所有的人都一樣。

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失去了群星

奈何乙個人隨著年齡增長,夢想便不復輕盈;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更看重果實而非花朵。

雖然這麼冷的天氣很讓人頭疼,但有些食物只有天冷的時候才能做,寒冷也是重要的調味料之一。

人生似水豈無崖,浮雲吹作雪,世味煮成茶。

你若喜歡田野,我願植荒十年,換得一時春生

世間真正溫煦的春色,都熨帖著大地,潛伏在深谷。

我們都喜歡光,雖然轉瞬即逝。但你還是你,有我一喊就顫心的名字。

7樓:安靜的美南子

1.日落跌進昭昭星野,人間忽晚,山河已秋。

2.「晚風輕踩著雲朵,夕陽深處有一家橙色的便利店,販賣著橙色與溫柔。」

3.「等晚霞代替落日說過晚安,溫柔的月色就會灑到你的枕頭旁邊,代替我說一聲,明天依舊愛你」

4.落日歸山海山海藏深意

5.「陪你看日落的人比日落本身更溫柔」

6.你是落日瀰漫的橘天邊透亮的星

7.「我永遠愛傍晚輕撫的微風和落日黃昏曉。」

9.日落尤其溫柔,人間皆是浪漫。

10.日出於東卻落於西,相識人海卻散於席。

11.「我喜歡日出日落的靜謐,愛著天空也深愛著你」

12.喜歡日落,當黃昏落在身上,沒有煙火,沒有雜塵,只有光和希望。

13.「想和你看著日落,只談微風和晚霞。」

14.「暮光四溢,濃雲欲墜,似你蹁躚而來,落在我心上.」

15.傍晚的Sunny金黃而遼遠,四季交替卻如此溫情,你遲到了許多年,可我依然為你的到來而高興。

16.「我在販賣日落,你像神明一樣慷慨的將光芒撒向我,從此人間被點亮。」

8樓:qy777

1、經過奮鬥,終於撥開了雲霧,見到了日出,走上了Sunny大道。面對取得的成績,不要驕傲,再接再勵,繼續向前行。

2、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3、不要責怪自己的輕狂,那是年輕最明亮的標誌,不要自卑自己的淺薄,經過歲月的打磨,你會得到滿載的智慧型和經驗。

4、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螢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乙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5、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公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

6、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7、我很自信,自已的未來將絢麗多彩。我對未來也充滿了希望。

8、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9、沒有摔過跤的人,不知道摔跤的痛;沒有流過淚的人,不知道眼睛的清澈。

10、乙個人要有自己的目標,只有在自己的目標中前進、奮鬥,才能體會到達到目標時一路上的辛酸滋味。

11、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12、人生當自勉,學習需堅持。從這一刻開始,我依舊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不論今後的路如何,我都會在心底默默鼓勵自己,堅持不懈,等待那一場破繭的美麗。

13、不經歷磨難,怎能見彩虹?遇到困難不能夠退縮,否則你就還沒上戰場就輸給了自己。要具備不屈服的精神,在困難面前永不低頭!

14、生活中想開難,看開難,放棄更難。許多事,並不是想放就能放下,想棄就能放棄。生命中總有一些事,明明知道是錯誤的,卻一直堅持著,明明清楚是不好的,卻一直守護著。

15、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16、把艱辛的勞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沒有收穫的希望也心平氣和的繼續。

17、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我不是天才,但我願發憤圖強,永不停息,就讓所有的困苦艱難一起來吧,因為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18、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19、清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

文藝而不爛俗的救贖文案

黑護Elon 如果我的一生踐過雪,踏過浪,也牽過所念之人的手 我就會變成一顆松果,變成半隻貝殼,變成掙扎的心臟。我豐富而慷慨,幫助人獲得愛,但又把自己關進冬天,等另乙個自己出現。 情感信箋 01 若無法得到救贖,就成為自己的光。02 你清楚這世間疾苦,殊不知你是我的人間救贖。03 放的開一切,就是對...

有哪些你收藏了的句子

清風徐來 1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2 總以為,是生活欠我們乙個 滿意 其實,是我們欠生活乙個 努力 3 一切的一切,只要堅持不懈都有可能峰迴路轉 柳暗花明!4 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上天永遠不會虧待努力的人。5 她的話破碎零亂,像一群隨風遍地滾的樹葉。6 你喜歡歲月靜好,其實現實是大江奔...

你收藏了哪些溫暖的句子?

歡呼豐富 1.不想認命,就去拼命!付出就會有收穫,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立即行動,永遠不晚!2.人這一生,誰也不會先知道自己的以後是什麼樣子,因此不能用卑微的目光去看別人,人全是平等的,要別人尊重你,首先你要先懂得尊重別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