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怎麼做?如何分手

時間 2021-12-20 22:05:16

1樓:MiaPlum

如果你不喜歡了,就不要再去找那個人說話了,自然而然就分了。如果是對方不喜歡自己了,你很難受你想要分手解脫掉,那就不要再回覆那個人了。

喜歡就會主動去聯絡,不喜歡了,就自然不再去保持聯絡。

2樓:Estrus

你這就不是愛情了,你這是對那個男生的同情好麼?你聽到他說一直喜歡你那麼久,你自己一直不是很感冒(這不是你的錯),你第一反應肯定是誒呦他還挺可憐的,然後才會想「我不答應他是不是不太好?」嗯,然後你就答應了,結果就如你問題裡所說,那真的是毫無體驗。

3樓:隨遇而安

首先我認為,不應該繼續下去!然後我們分析一下,從你的描述來看,復合對於你來說,應該是愧疚>感動從最壞的角度分析,他大學來找你,不一定是還喜歡你。可能僅僅想彌補上一段感情的遺憾。

把沒做的「事」做完!他說你傷他多深,也只是想讓你愧疚後更容易答應他。

你出於愧疚所以答應了他的要求,那麼愧疚感過後,你發現自己並不喜歡他,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你只會不斷的壓抑和痛苦,壓抑和痛苦的源頭就是你知道那是坑,但你卻要因為愧疚逼自己往下跳。

最後我想說,過去只能代表過去,你可以因為過去的事而感到抱歉,但不要感到愧疚。過去不是你的錯,因為學習才是主方向。這次你應該勇敢一點,果斷一點,尊重你自己,因為尊重自己才是尊重別人的開始。

4樓:汪汪汪

嗯看你的描述其實壓根就不喜歡他了,第二次答應他,愧疚心居多,加上以前認識這方面音速,如果你想養魚,那就吊著,如果你是個好女孩,希望你直接告訴他,放心男生不會輕易垮的等他站起來會變得比以前更優秀

5樓:曾經的一切

分手之前建議先考慮清楚,有時候做的決定很衝動,冷靜下來後悔都來不及。

如果真的想分手,建議兩個人冷靜期一周,看看在這一周內的變化,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男朋友要分手 我要怎麼做?

borisxian 基於你們關係的狀態,你們的愛情分值是多少 10.0 10 相親相愛,互相包容,互相依靠 0 敵對,基本沒有包容,基本感不到愛 慵懶貓 無語。射手男都喜歡說女的作 射手還是別碰了 認真考慮考慮吧,我前任也是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這不行就那個跟我談條件,都不行就分,我在那跟他商量解決...

求解答!我到底要怎麼做?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們分手吧 我感覺不會有什麼未來 你們沒辦法調和父母間的矛盾 萬里挑一這個事情感覺是個表象 大致推測你母親是個心高氣傲的人 與其說別人不尊重你母親 我覺得更可能別人在忍受你的母親 你男友不能指責你的母親只能打圓場 讓自己母親忍氣吞聲 而你則完全站在你母親的立場 在...

分手後到底該怎麼做

不要想你和她的任何事 想犯賤之前多想幾遍 這醜貨所有事關我屁事 想買啥買啥,想幹嘛幹嘛,培養幾個新愛好,列幾張電影片單,再出門玩個夠實在受不了就找朋友吐槽,罵她個狗血淋頭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等你公升職加薪,業餘愛好排滿,再回頭看看 寧哪位?知乎不知為何總是彈類似問題,這是我最後一次類似的回答 冷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