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29 22:38:31

1樓:福州禪武

一,直接找到教育局,教育部門有人會負責這事情,再說教育的事都是重要的事情,原則上都會重視。

二,努力學習,只要你達到優秀,即使你沒有學籍,也會有學校會出面幫你,我們以前武術學校為了爭奪優秀的學生,給錢,找家長,找教育局領導,想盡辦法奪人。

2樓:願無憂

「我想從這裡轉回家裡面上學,考乙個我喜歡的大學,做乙份喜歡的工作,而不是做一輩子不愛做的事情」

你不是已經很清楚自己想做什麼了嗎?如果是具體措施的話,我覺得這種情況並沒有什麼通用措施。你應該只是想獲得支援,那麼至少我支援你的想法。

和你的父母好好談談,父母會幫你,讀大學也好,做乙份喜歡的工作也好。當你做出選擇,事情就會變得簡單明瞭。

3樓:者也

因為通過讀書考大學,學習某個專業,這條路並不容易,尤其是對於書本知識基礎不太好的人。

並且沒有多少人是做著自己最喜歡的工作的,都是在喜歡做什麼,能夠做什麼,應該做什麼,這三者之間平衡。

4樓:內啡肽

其實你現在心裡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和目標了,就是好好上高中,之後考自己喜歡的大學,所以,現在的問題是你要下定決心,從基礎做起,你不喜歡練武,在內心就是排斥它的,以後你就很難做好了。那你還不如踏踏實實上高中考大學,這畢竟也是你現在所想的,有想法就趕緊施行,不要猶豫了。加油!

求解答!我到底要怎麼做?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們分手吧 我感覺不會有什麼未來 你們沒辦法調和父母間的矛盾 萬里挑一這個事情感覺是個表象 大致推測你母親是個心高氣傲的人 與其說別人不尊重你母親 我覺得更可能別人在忍受你的母親 你男友不能指責你的母親只能打圓場 讓自己母親忍氣吞聲 而你則完全站在你母親的立場 在...

該怎麼做,求解答 非常感謝

乙隻小學雜 首先,你回去了,不一定跟得上,而且根據之前你所說的,我推測你的心裡承受能力不是很強,其次,你回去面臨的不乙隻是成績跟不上,和學習壓力,還有你由於轉來轉去,和本身之前有過一段時間的抑鬱會導致你有一些自卑傾向,其次,回去,有點難度,大概你父母是需要打點一下的,最後,明確你的目標,對比一下現實...

求解答 我應該等他嗎?

洢子 這什麼人?怎麼跟某種人類的好朋友似的乙個包子就能給叫走?陪高考?逗誰呢?他能幫上啥啊?監督學習啊還是提供小抄啊?淨扯淡。喜歡的是你為什麼要跑到那女生身邊又為什麼要和你分手?這麼費勁周章為了什麼?這麼乙個又傻又謎的人 等他幹嘛。恕我直言有這時間都能找好幾個了。 偷蜂蜜的熊 看得頭疼 乙個男人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