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 我應該等他嗎?

時間 2021-07-04 17:26:47

1樓:洢子

這什麼人?

怎麼跟某種人類的好朋友似的乙個包子就能給叫走?

陪高考?

逗誰呢?

他能幫上啥啊?監督學習啊還是提供小抄啊?

淨扯淡。喜歡的是你為什麼要跑到那女生身邊又為什麼要和你分手?這麼費勁周章為了什麼?

這麼乙個又傻又謎的人

等他幹嘛。

恕我直言有這時間都能找好幾個了。

2樓:偷蜂蜜的熊

看得頭疼

乙個男人能不能別磨磨唧唧的,還等三個月,要是有人和我這麼說,我就得告訴他三分鐘我都嫌長。分手,立刻!!馬上!!

3樓:招風耳圖圖

瀉藥先說結論吧,別等了,姑娘。

下面是理由:

第一,你倆大學在一起,他是一方面等她,一方面耐不住寂寞,繼續和你好。

第二,你倆分手的原因,是要陪她高考,呵呵,他陪她高考,能幹啥呀?替她考去?我猜,應該是那個女生和他說了什麼,他才有這樣的想法。

第三,那個女生讓他追你,他就追你啊?合著你倆是分還是合,她說了算啊?

第四,假如你等他,他也回來找你,你倆和好了,萬一哪天那個她又說啥或者想幹啥,他會置之不理嗎?我覺得不太可能,那這樣的話,她會成為你倆之間很大的障礙。

第五,可能我有點陰謀論了,他既然沒有完全放下她,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你是她的替代品嗎?你和她有什麼相似的地方嗎?對於他而言,你到底算什麼?

好好想想吧,許多決定都是自己做出來的,別人的話只能當做建議聽一聽。

求解答!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福州禪武 一,直接找到教育局,教育部門有人會負責這事情,再說教育的事都是重要的事情,原則上都會重視。二,努力學習,只要你達到優秀,即使你沒有學籍,也會有學校會出面幫你,我們以前武術學校為了爭奪優秀的學生,給錢,找家長,找教育局領導,想盡辦法奪人。 願無憂 我想從這裡轉回家裡面上學,考乙個我喜歡的大學...

我應該繼續等他嗎?

疏雨莓苔 等待要建立在雙方認可並且現狀是你們發展的最大障礙的情況下。如果他說了,我們現在雖然相互喜歡,但是發展情感的事情還不行,當下最緊要是學習,我們先把學習弄好,不要花太多心血在這些事情上,先好好學習,你只需等我 我們一起努力,到xx時候 那個時候 了我們再在一起。這樣來等他還差不多。不然你的繼續...

真的是我的錯嗎,求解答?

一條玲瓏小魚 你男朋友?長了張嘴不會說的偏要鎚牆?很迷惑至於那個女生 ktv大聲也不見得耳聾 只有不想這麼做的人 你在ktv做的很好 這樣做都很明顯不是嗎 他們兩個的舉動你都看見了 姐妹啊我覺得 那個女的和你男朋友有著不只是朋友的情感 從那首因為愛情就知道了 你男朋友也莫名其妙怪的你 但事實上 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