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乙個你不喜歡的男生喜歡並追求了快十年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7-04 17:28:48

1樓:淺淺

不蟹邀啊,前幾天乙個類似問題,女生提問被邀,今天男生, ♂。從女生立場,認真回答一波,親不要精進業務能力了,沒有用,不適合有很多原因,處事方式,規劃能力,言談舉止等等,建議不如在學業,待人接物方面更上一層樓

2樓:王婷

我回答我回答,作為一名女漢子,我追乙個男生從初一到高三,講實話也沒怎麼行動,就是下課了放學了有機會就看看他,沒機會就拉倒,偶爾碰見強聊一兩句。不過全年級都知道我喜歡他,十幾年了直到現在還在開我的玩笑。

回答問題:挺好的,有個人喜歡我看他覺得挺好的,重要的是我沒給他產生啥負擔,沒給他壓過啥包袱。喜歡是乙份心意,也是一種美麗。追到固然好,沒追到也無所謂。不用替別人操心。

3樓:紅辣椒香橙月餅

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但是認真講超煩糾纏這種事情的,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269098649/answer/347747644給你參考。

4樓:青杏

大概,折磨吧,這種感覺很痛苦。他以為能感動你,融化你,但是如果真的沒有感覺,日復一日的追求只會從一開始的不喜歡變成厭煩。

5樓:

初中認識一男生追我六年我不喜歡他高考後的暑假處於無聊寂寞加上感動最後跟他談了不到十天還是分了

我不喜歡的人對我好我都不願意接受

給我什麼我都不想要

我覺得我肯定做不到用同等的精力時間去對別人好所以就不願意接受別人的好虧欠總是不舒服的

追我追久了我便愈發地想要逃避會覺得自己在耽誤別人

怎麼追求乙個不喜歡你的女生?

劉麒麟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兄弟,告訴你乙個秘密 從人性的角度來講 女生是感性的,而且是慕強的 所以你只要不斷的展示你的雄性魅力 那麼她是有可能會喜歡你的 但記住,千萬不要做舔狗 因為舔狗行為會讓你的魅力瞬間消失 你把她當作你的女神 你的女神可能在tian她的男神 再告訴你乙個秘密 其實你喜歡的人在這...

如何使乙個不喜歡你的男生喜歡你?

1.為啥要強求他喜歡你?你真的喜歡他嗎?非他不可嗎?你覺得以後只能跟他在一起嗎?靈魂發問 2.要讓他喜歡你有兩種可能 要麼你自己改變,成為他喜歡的型別,又或者自己努力變得更優秀 參考洛枳 要麼他改變,轉變口味或者被你打動吸引 參考袁湘琴 念欣 變優秀變優秀變優秀!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他現在不喜歡你對你...

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男生是什麼感慨?

大鬍子 哈哈哈!這個話題挺適合我的作為剛剛放棄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我就來說一下,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有多麼可笑,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他是你的生活背景而你卻是他的甲乙丙丁,你做一切你覺得他會喜歡的,他會高興的,只要他不喜歡你這些都是徒勞,只是你的自我感動而已,最後表白他不接受他就會讓你明白,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