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種情況應該考研嗎?求解答謝謝

時間 2022-01-02 22:42:36

1樓:萬年太久

大家都是鼓勵的,我就說點現實的。

首先你那倆夢想就挺……嗯,因為我也算在半傳媒行業呆了一陣了……先跟你說一哈,如果您這個電視台小,資歷老的大多走二線,或者後台了,你可能還有點希望,但是如果稍微大一點……一般畢業都挺難順利就成為主持人的……還有演員這個,就真的別做夢。沒有貶義,只是到現在都沒有籤公司,只能說大概率沒有這個機會,從事演員這個道路。中戲每年那麼多美女,真真正正成為演員的……寥寥無幾。

而且你也不符合話劇或者選角那個具體方向,投簡歷,也不一定收……

祝你成功呀

2樓:我的弟弟叫吾皇

僅個人觀點

首先我很欣賞你的勇氣,在我看來,很多人都只看到了演員明星等光鮮亮麗的一面,其實他們也同樣飽受著各種各樣的壓力與苦惱。我不知道你想成為的演員是一線大明星還是群眾演員也可,但根據你談到的演員的收入,我猜測是前者。我覺得乙個演員的「紅」更多的是需要運氣與機會,想你這樣子追逐演員夢的人不在少數,但是家喻戶曉的明星卻很少了,而且你也不是科班出身,可以爭取到的機會就相比較少了一些,所以還是要在多考慮考慮的。

我覺得有夢想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我並不完全認同你說的「努力考研的話就會按專業正常軌跡走,因為考上也和兩個夢想都專業不對口」。我們考研的確在很大程度上是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乙個理想的對口專業,但是專業不對口的工作人員也是大有人在,我覺得我們考研是為了獲得更多的知識,專業知識,並將這些知識更多的運用到社會建設中去。所以我認為考研和追逐你的夢想並不衝突,反而在讀研究生的階段你可以去看到更大的世界,接觸更多優秀的人,擁有更大的平台,說不定可以站在離夢想更接近的舞台。

關於家庭背景什麼的,我不認為這是乙個會被看不起的條件,我們都在努力變得更好,加油啊!

請問我這種情況屬於les嗎?

你或許可以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現在的你都是過去的你組成的。童年父親缺席,造成你對同性的依賴。優秀的人,到哪都會吸引別人眼球。既然你已婚生子,就證明你不排斥異性。可以諮詢心理醫生,解開你多年心裡的疑惑。 阿絳 個人認為 les的性向定義應該是,認可自己的女性體徵身體的情況下,對喜歡de女性有性衝動,接...

求解答 我應該等他嗎?

洢子 這什麼人?怎麼跟某種人類的好朋友似的乙個包子就能給叫走?陪高考?逗誰呢?他能幫上啥啊?監督學習啊還是提供小抄啊?淨扯淡。喜歡的是你為什麼要跑到那女生身邊又為什麼要和你分手?這麼費勁周章為了什麼?這麼乙個又傻又謎的人 等他幹嘛。恕我直言有這時間都能找好幾個了。 偷蜂蜜的熊 看得頭疼 乙個男人能不...

請問我這種情況是躁鬱症嗎?

Reset 看你的情況只是氣憤,不像是躁狂,躁狂是有三高,情緒高漲,語言變多,脾氣暴躁,易激惹等,多監測自己的心情吧,看你的樣子抑鬱症挺嚴重了,心態要放好,一定要按時吃藥,多運動運動,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hmatiyao 從你的描述看,沒有明顯躁狂的症狀,暴躁 憤怒等並不一定是躁狂的表現。情緒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