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種情況到底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10-31 23:40:54

1樓:是匕

個人建議不要考慮是否影響別人,因為別人要真受不了要麼說了要麼換位置了。

主要考慮自己,如何讓自己舒服。

要麼主動改變現狀:(1)直接說;(2)拖住室友,等室友經歷過呼嚕洗禮後再跟室友表達;(3)寫信紙上,放人家桌上,讓他醒來可以看到。不管怎麼樣,以不傷對方自尊為前提。

要麼接受人家的呼嚕聲吧…應該沒有人主動想打呼嚕的,應該沒有人來圖書館是專門睡覺的吧,可能是想學而學不進可能純粹就是陪同,所以心寬一點,藉此機會修煉自身吧。

實在不行,就換個地方吧

2樓:和牛和韓牛

往大了說就是涉及人際關係問題

往小了說是耽誤個人利益,打擾你學習了。

就這個情況的人際關係問題怎麼解決,因為涉及到你室友和她是朋友關係,如果直面處理沒有處理好的話,這就是室友友誼和朋友友誼的角逐了。 (當然不排除通情達理的人。)那麼怎麼辦呢,最好是裝不知道,先維持好關係,如果機會可以,關係近了一步,在適當的的候,你可以問他是不是每天都很疲勞所以才在圖書館睡覺balabalabala……進而表達你聽見他打呼嚕怎樣怎樣。

不過,你不管的話,久而久之其他人會有埋怨,也可能不用你出手,別人就去解決了。

回過頭來說小問題,耽誤個人學習利益怎麼辦。

這個降噪耳罩真的yyds!一戴上基本隔絕大部分噪音,讀書學習超集中!!!我就是入了隔音耳罩之後,隔壁打遊戲的聲音也聽不到了,學習也超集中,就是它戴起來有一丟丟傻傻的hhh

btw睡覺的那位如果有心,留意到你帶隔音耳罩他也會收斂一些。

3樓:騫騫君子

你為什麼要自己去叫醒他??每個大學的圖書館都有管理員的,如果他下次再打呼嚕(注意是已經打呼嚕了),而且旁邊還有其他人的時候,你借上廁所的機會和管理員說一下,圖書管理員不會管你們在裡面幹什麼,但是他會管影響別的同學的行為。你借上廁所的機會和管理員說,因為旁邊有陌生人,他不會認為是你說的,問你你就說不知道,偶爾來上幾次就行。

4樓:梅羅文嘉

這種事情最好不要自己出面,大家是同學,抬頭不見低頭見,沒有必要鬧得太僵。

去找圖書館管理員吧,這種擾民行為是最基本的違規行為,應該會第一時間被禁止。

5樓:未聞花名

我們學校圖書館是有管理員,不一定時常巡迴監督,但遇到大聲喧嘩或者別的影響其他人學習的情況可以向管理員反映,管理員會進行勸諫,屢教不改者將暫時取消自習室使用資格(我們圖書館刷校園卡進出、館外的自習室用學號賬號線上預約座位,後台可以設定黑名單,在一定程度上能限制人員)。

也許你可以試著打聽下是否有學生的圖書館志願者監督組織或者負責管理的老師。

6樓:keven

這件事情屬於說出來矯情,不說出來憋屈。

那你要比較一下是他不爽你容易接受還是你不爽你能夠接受。

個人認為是要叫醒他,提醒他睡覺影響到了別人。他爽不爽是他的事情,你首先要照顧好自己的情緒。

我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做

徐行 要認清自己的情況。比如說,我乙個月生活費是2000塊。我會預算出500塊錢用於追星。比如我平時用100塊錢的化妝品,因為是代言,所以換成了300塊錢的。但是這在我的支付範圍之內。追星是感性的,但是生活是理性的。極端一些的情況,比如,花光家裡所有的積蓄,你可以換去和他共進一次晚餐,你會接受嗎?我...

這種情況下,我應該怎麼做

我老公家情況和你家很像,甚至比你家還嚴重。老公的奶奶今年八十好幾了,身體很硬朗,她一共有三個兒子,兩個閨女。我公公是大兒子,老二住在附近,老三定居外省,兩個閨女也在同乙個縣城,都離的比較近。老太太明明有三個兒子,可是她長年住在我婆婆的房子裡 婆婆娘家的地蓋的老房子,婆婆之前和公公住單位的公房 另外兩...

醫生遇到打人的情況應該怎麼做?

陳小瓶 隨時做好撤的準備,逃生路線我都想好勒 不知道遇到的時候我還能不能思路清晰 服務行業,對著幹都佔不到便宜的,所以還是躲比較有用 Wilson.Ye 同學某一線城市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在當行政,每個月都碰到醫鬧,反正基本上解釋沒用的了。她值夜班基本都不敢離保安亭遠,平時人多倒不怕。反正學會保護自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