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下,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01 09:39:14

1樓:伊菌君

既然都假設了,為什麼不在最大限度裡想象一下,即使是採用最科學的平均分配,估計我也很難得到。所以我把自己歸結為3000萬外的人。

如果是我,我有生物科技技術,我當然會選擇自己改變這種人工新增食物的現狀,自己創造出有利於自己的食物。說實話,我也一直在這樣做啊~不斷研發、設計出新品益生菌。

所以任何時候都不要小看人的力量

2樓:宮三

參見《雪國列車》

在三千萬裡面的會不斷地想要維持自己的優勢,而在三千萬外面的,會在壓迫中衝擊,最終的戰鬥誰會勝利,鬼知道。

3樓:

現在或者近幾百年的水平,只要從事食物生產的人佔一定人口比例,正常食物是絕不可能短缺的。這種情況下(農業生產者佔所有人比例沒有被人為大幅降低)如果有短缺,那一定是被少數人占有、壟斷或私藏了。他們想從大多數人那裡牟取暴利,控制和掠奪他們的人身自由;或者想通過這個攀公升,變成前一種人。

引用國際歌裡的一句——「一旦把它們消滅乾淨,鮮紅的太陽照遍全球」

4樓:歸倦

第乙個問題,先限制了乙個範圍,在中國。

我覺得我應該是屬於3000萬人之外的吧。因為這個事情是被別人明確告知了的,說明對方擁有的資源比我自己更高階,生存戰中活下來的可能性更大。

這樣的話我不僅是屬於3000萬之外的那部分人,對方這位「高階人士」甚至也有可能是3000萬之外。因為在他之上的人還需要生存。

而會把這種無解而且危害性巨大的事情公布出來,說明事實可能比只能養活3000萬人要殘酷得多,很有可能根本就沒有3000萬人的活路呢o(*°▽°*)o

如果以上假設成立,那我只有可能是「3000萬」之外,因為我不是人類社會的金字塔頂端呀。

第二個問題

第一種情況是,其實事情比只有3000萬人能活下來更加嚴重了,到了很顯而易見的程度,這就威脅到可能要沒有下一代了呢。抓緊時間吃喝玩樂,趁社會秩序沒崩潰前趕緊把錢都花完!把想做不敢做的事情全做了,把每天都當成世界末日來過啊!

第二種情況是,其實上面的大人物很神奇的向全中國人民交代清楚了事實,大家本著我們都是一家人的原則,熱火朝天的搞起了自救研究。假設每3000萬人只能出乙個科學家,那麼我們的最高智慧型還能再延續兩代,就算100年吧。

100年就是大家自救的倒計時。如果100年都還沒有研究出解決方法,那大家怕是要一起涼涼啦。所以我應該會選擇自救吧⊙▽⊙

不過解決問題的終極奧義,好像應該是切斷「本源」,摧毀聖杯哦(*°ω°*)

5樓:嬌俏的胖fafa

首先,碰到這種情況,會出現兩種極端情況:

第一,考慮到社會結構問題,這3000萬人裡面應該會分層次的選取不同的社會結構的人,形成乙個縮小的社會,這能夠保證人類社會以後的正常運轉,剩下的大部分人就不會再管死活了,大概相當於某些肢體可再生的軟體動物棄掉大半個身體保全一小部分的身體結構?這種情況下,我應該能夠得到正常食物資源……吧。

第二,3000萬人中全部選取智商較高的人以保留人類優秀基因,不過考慮到平衡問題這種情況應該不會有。當然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還是吃人工合成食品變智障吧。

我會怎麼做??當然是不要孩子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跑題了?溜了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樓:劉咫逸

人工合成的食物比地裡面長的要貴。前提有問題。

假如你的意思是食物不夠,只有少部分人有優質食物,該怎麼辦。

我現在明確告訴你,現實就是,醃製食物不好,冰凍的肉類沒有新鮮的好。但是人們不還是大量選擇?還有其它很多不新鮮的食物菜市場很多人買啊,不是欺騙,是明著告訴你這是殘次品,比如快過保質期了。

能怎麼樣呢?你有兩個選擇,一是吃不飽甚至餓死,二是填飽肚子將就一下。

7樓:LITTLELICK

瀉藥。發展農學和耕種方式,提高三千萬這個基數。

你說的這種情況在中國是有先例的。某個十年剛過的時候,承包制出現之前。

不過不是只有人工食品,是根本沒有食品。

8樓:李虹

公務員加事業編制大約就是3000萬以上了,還能怎麼做?等死,堅決不生育。留下三千萬自己解決吃飯問題,反正沒人種地沒人打工收不著稅發不出工資。

這種情況下,我應該怎麼做

我老公家情況和你家很像,甚至比你家還嚴重。老公的奶奶今年八十好幾了,身體很硬朗,她一共有三個兒子,兩個閨女。我公公是大兒子,老二住在附近,老三定居外省,兩個閨女也在同乙個縣城,都離的比較近。老太太明明有三個兒子,可是她長年住在我婆婆的房子裡 婆婆娘家的地蓋的老房子,婆婆之前和公公住單位的公房 另外兩...

這種情況下畫師有責任嗎?應該怎麼做?

呵呵噠 這就是乙個未成年一群勞動者免費勞動了?未成年又如何還警察動向,要是畫師騙孩子退款還好,你情我願憑什麼退款,又不是沒付出勞動的 石三 下面有多少不看問題看到繪圈就顯示高人一等的優越感來嘲諷的?高讚還排著幾個什麼破畫敢賣20w這種說法,題主問題也寫的很明明白白吧?別瞧不起誰,有些人笑別人德不配位...

在這種情況下,你會救人嗎?

城市救援技術 首先不管他是不是醫師,他都可以實施救援,因為國家頒布了好人法,保障了施救者的權益。退一步說,高鐵作為大型的公共基礎服務機構,在乘客出行過程中遇見突發情況,更應該先由承擔救助的責任。 我承認,我不會去救助這個病人。我是說,我已經是乙個有十年臨床經驗的主治醫生了,但我還是不會去救助這個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