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22 14:45:47

1樓:徐行

要認清自己的情況。

比如說,我乙個月生活費是2000塊。我會預算出500塊錢用於追星。比如我平時用100塊錢的化妝品,因為是代言,所以換成了300塊錢的。但是這在我的支付範圍之內。

追星是感性的,但是生活是理性的。

極端一些的情況,比如,花光家裡所有的積蓄,你可以換去和他共進一次晚餐,你會接受嗎?

我不會。

但是我毫不懷疑我愛他。

2樓:慕之情

其實我還挺能理解你的我也就比你大一歲也是追星女孩去年底我粉了三年的本命開了演唱會其實我爸媽也不同意我大冬天晚上看演唱會不過剛好最後一場開在我的城市最後還是順利的去了今天我也知道我的小愛豆(最近乙個限定男團)要開始二巡了雖然錢包空空不過我還是打算試一試大不了就在唱館外面狂歡吧不過追星讓我收穫滿滿為了他們我努力去考了經紀人證就是希望日後能離他們近一點也希望以後去考傳媒就算一直都見不到他們至少因為他們我增強了自己的能力沒有把自己的生活過的不好所以說轉移注意力讓自己追星的同時也要增強自己的能力日後頂端相見

3樓:大頭娃娃

自己賺錢。

我也是大一生。今年三月底有我idol的演唱會加生日會,真的超級想去。但是沒錢,也不可能問父母要的,父母工作真的不容易,用他們的錢去追星我會有愧疚感,畢竟他們花錢讓我上大學不是讓我去追星的。

所以我在寒假接了一對一家教的兼職,打算大一下結束後暑假再打工,然後加上上學期的獎學金,這學期再好好學習拿個獎金高點的獎學金,平常生活再省著點。幾千塊錢一年肯定有了。

因為粉韓團,最近也在一直堅持學習韓語,希望在演唱會上能聽懂點啥。

總之不該埋怨父母,父母只負責養活你,不負責養你愛豆。偶像應該是榜樣是動力,你如此崩潰下去一輩子也去不了現場了。希望題主能調整好心態,把自己變得優秀,這樣別人也不會說追星追傻了,追星害人這類的話了。加油!

4樓:都一百二十多斤了

追星要保持得心態是快樂

去狗現場也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鴨,去不了現場可以看直播,看超話大家的返圖,不要因為這一次去不了就那麼難過,你想那麼閃耀的他帶給你的是快樂鴨,所以也要更加把他當做努力學習奮鬥的精神支柱哈哈哈哈哈哈,相信總有一天你可以看到更加閃閃發光的他。

現在加油生活,以後還差票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鴨另外放上我愛豆的話

5樓:

你可能是希望越大所以才…想找些地方發洩我也是在房間哭得跟什麼似的追星誰不想看真人沒關係不用sad 看開點自己追的星自己賺錢去

6樓:

我覺得你現在可能就是情緒有點崩,算不上瘋狂追星。我理解你的心理感受,我剛粉上我本命的時候比你還誇張,恨我自己出身在小家庭,自己也沒可能進娛樂圈。

你現在應該做的不是哭,不是埋怨自己和父母,你可以假期打工掙個幾千不難,下次演唱會就可以去了呀。擱我我爸媽有錢也不會給我去看演唱會的,我也從不指望用父母的錢追星,也不是不指望吧,我覺得本來就不應該用父母的錢追星。想追就自己努力掙錢追吧,只是個愛好,不用放棄,能激勵你努力的話也是好事。

加油!補充一下,見了真人其實也沒啥。以前特別喜歡何凱文(考研英語老師),算是小粉絲,從來沒想過會見到真人,結果突然來我們學校了,好意外又驚喜,現場比較激動瘋狂,現在想來其實也沒啥。我沒花錢見了真人,如果我花大錢見了的話,估計現在會心疼錢,哈哈不過這個例子不恰當了。

遇到這種情況到底應該怎麼做?

是匕 個人建議不要考慮是否影響別人,因為別人要真受不了要麼說了要麼換位置了。主要考慮自己,如何讓自己舒服。要麼主動改變現狀 1 直接說 2 拖住室友,等室友經歷過呼嚕洗禮後再跟室友表達 3 寫信紙上,放人家桌上,讓他醒來可以看到。不管怎麼樣,以不傷對方自尊為前提。要麼接受人家的呼嚕聲吧 應該沒有人主...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在她領證之前,其實你一直都有機會,但是如果自己一直只是問對方自己還有沒有機會,那麼自己給人一種不努力就想要得到在一起的結果的感覺 對方就算給你機會,也是需要看你表現的,如果你能夠好好的表現,她看到了你的改變,並且你能夠堅持努力,最終她就會相信你的改變,這樣也就能夠在一起了 但是自己...

在高中語文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做?

我上初中的時候,也有一語文老師,情況跟你說的這個差不多。我是這樣解決的。那時候的我,只要上語文課,第一是頭大,第二還是頭大。因為可能只是我自己不喜歡的那種教課方式,所以,我的語文逃課也成為必然。不過,自己既然是學生,主觀上還是希望多學習一點東西的。所以,我會很認真的去預習書中的知識,總結需要掌握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