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怎麼做自己?

時間 2022-01-11 07:25:11

1樓:曦者光也

生活中莫求太多.

朋友,"知心的乙個就夠".何況你還有很多親人.

人難做人人做.

個人認為做人要決定不移,自己喜歡怎麼就怎麼.

2樓:李繼磊

到底我們該怎麼樣做自己,活著,不要總是處處為別人著想,而適當的以自我為中心。我們到底是怎麼做自己呢?其實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第一、做事做人的時候,不要總是和別人比較。我們的幸福和榮耀不是因為攀比。我們所取得的成就只是為了證明我們有這樣的實力。你不需要事事超越別人,否則你會活得很累。

第三、人的一生是如此短暫,當我們想到要做一件事時,我們永遠不應該猶豫,而應該果斷。我們應該讀的書應該早點完成,我們不應該總是試圖在經歷過的生活中踏上另一段旅程。

第四、每個人都是為了自我價值,所以我們應該做的是盡最大努力大膽地去實現自己的理想,盡最大努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當我們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自己喜歡的事業中,就能離成功更近,體驗到最大的幸福。

第五、無論我們處於什麼樣的境遇,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我們都應該喜歡自己的身體,自己的靈魂,接受自己所想所得。只有徹底接受和喜歡自己,才能更好地接受這個世界和別人,才能更好地找到自己的幸福。

最後,記住,你所有的言行都只是為了你自己而存在。我們生活中的本能只是為了更好的生存,而不是為了別人。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而感到委屈,要努力為自己而活。

如果我們沒有達到這樣的覺悟,我們很容易陷入他人製造的各種挫折中,我們可能會放棄公開、公開生活的權利。

3樓:愛吃肉

無時無刻不在做自己,只是我們有時作為子女為父母考慮,作為員工為公司考慮,作為學生為老師考慮,也要記得作為自己,為自己考慮。

4樓:講兩句人生大道理

如果你不是商業的龍頭,企業的鉅子。那我勸你慢慢來就好了。

命運這個東西誰也說不准的。

但是可不是天天躺在床上睡覺,趴在床上玩手機,是要去接觸外面的社會,解除更多的人,做一些對自己未來有幫助的事業,不是每天打螺絲,板磚,完成毫無難度的工作,日復一日,像乙個機器。

5樓:被火毀過後的冰

自己照鏡子,自己問自己,喜歡現在的自己嗎?真的喜歡嗎?當你問完這個問題。相信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做自己的前提是讓自己喜歡自己。至於如何喜歡。就看你自己了

分手後到底該怎麼做

不要想你和她的任何事 想犯賤之前多想幾遍 這醜貨所有事關我屁事 想買啥買啥,想幹嘛幹嘛,培養幾個新愛好,列幾張電影片單,再出門玩個夠實在受不了就找朋友吐槽,罵她個狗血淋頭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等你公升職加薪,業餘愛好排滿,再回頭看看 寧哪位?知乎不知為何總是彈類似問題,這是我最後一次類似的回答 冷冰...

求指路!我到底該怎麼做?

阿小樹懶 建議試試看聯絡教育局,看看怎麼處理之後讀書的問題,順便了解一下學籍的情況 做自己的喜歡做的事,也不急於一時的。只要你願意,你去學,就有機會從事相關職業。不是乙個專業,乙個學校就決定人的一生的。只是影響比較大而已 最後希望你能成功去做自己的喜歡的事 既白 做你喜歡的事?你覺得什麼是你喜歡的事...

我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做

徐行 要認清自己的情況。比如說,我乙個月生活費是2000塊。我會預算出500塊錢用於追星。比如我平時用100塊錢的化妝品,因為是代言,所以換成了300塊錢的。但是這在我的支付範圍之內。追星是感性的,但是生活是理性的。極端一些的情況,比如,花光家裡所有的積蓄,你可以換去和他共進一次晚餐,你會接受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