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委屈,我到底該怎麼辦啊,到底該怎麼做,誰來幫幫我?

時間 2021-10-19 17:27:21

1樓:enchantress

放過自己吧。自己委屈求全的樣子,自己看了心疼,卻感動不了別人,有些人注定不合適,要學著放下,然後好好生活,看好愛自己,我知道放下很難,但是沒有新的開始,反覆拉扯只會讓自己痛苦不堪。

2樓:人生不設限

刪了他,換個地方,交新的朋友,握不住的沙,放手是對你來說最好的選擇,你看你都說了,對方若即若離,七年不是七天,要愛自己,你對他來說可有可無,

3樓:M1SS.考拉

你就是那個裝睡的人,局外人真的無能為力。

七年,感動到頭,感動的人只有你自己。

他這麼肆無忌憚,只是因為吃定你沒有其他選擇。

所有你對他的感情,這一切,是你主動給的,不是他要的,所以廉價。

所以,你真實想要別人幫你到什麼地步?要他和你在一起還是放棄他?

講個真實故事,名字已做修改。

咩咩(女)和小田(男)高二告白了,小田沒做回應,就覺得是好朋友。

咩咩可能出於賭氣後來談了好幾個男朋友,每乙個都和小田分享,甚至進了大學還是這樣。不同的是,每次分手,小田就主動去咩咩的城市找她,牽手,擁抱。(小田後來意識到自己喜歡咩咩了)

情況發生了反轉,咩咩對小田沒啥興趣了,就吊著,訊息延遲回覆,甚至不回。小田成了舔狗。

某年雙十一,大學生的小田把生活費全用來給咩咩買禮物了,自己啥都沒剩。

我看不過,用小田手機以小田語氣回覆咩咩,我放棄你了。然後告誡小田,忍住,別再給她發訊息了。

後來小田碰上乙個姑娘,戀愛了,發了圈,遇見你真好。

咩咩沉不住氣了,大半夜給小田發資訊,聲稱自己後悔了,要和小田在一起(第三者插足)。

其實,在愛情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後來小田分手了,沒有直接和咩咩在一起,但仍然繼續之前的樣子,只是咩咩回覆訊息比之前快了。

兩年後,小田和咩咩畢業了,名正言順在一起了。小田開心地像掉進了蜜罐,咩咩卻又恢復了曾經對小田愛搭不理的樣子,沒多久分了手。

咩咩發現,自己喜歡了那麼些年,喜歡的只是喜歡小田的感覺,與小田無關。而且,歲月蹉跎了那麼久,她曾經對小田的感情只是自己不要的洋娃娃,自己不要也不要別人拿走。

所以,我講這個故事不是讓你以退為進,去和他在一起的。咩咩和小田七年,你也喜歡了七年。他倆的感情錯過了最初的站口,只能在後來的站點分別下車。

你壓根沒能上車,就別談下車了,要做的是不要再在那個站等了,該車次已改線。

4樓:笑傲悠悠

愛是自願的不是交易如果你準備用你付出的換來乙個你想象中的他沒達到你的失望是注定的。因為你愛的是你想象中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你愛的是你自己的私慾罷了。但你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驅使所以會是現在的境地完全是自己無病呻吟如果你覺得值得就堅持去做如果你覺得不值及時止損!

5樓:睦月

我們說再多,也比不過你自己想通!因為你什麼都明白,但就是不放棄,其實在我看來,你更多的是不甘心!不甘心這麼多年,不甘心一開始他對你好這什麼又變了!

其實他並沒有變,對你好可能是當時的一瞬間心軟,更多的可能是一時興起!很多時候其實沒有多愛,只是不甘心而已!

願你早日走出來!

我真的好自卑啊 怎麼辦啊?

為愛心理諮詢 如果有自卑的心理,一定要積極的調整,具體如下 第一 學會接納自己,這是非常關鍵的,很多人出現自卑的問題最關鍵的不是碰到心結,碰到心理陰影,碰到了童年期的不良經歷,而是目前情況下總是覺得自己這也不好那也不好,最終排斥自己,甚至自我攻擊,所以只有滿心歡喜的接受自己,學會與自己和諧共處 相互...

這種情況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成長 對方說你們倆之間沒有未來,那就說明其實你可能做了哪些事,或者說沒有做哪些事,然後讓她感覺到這段感情看不到未來了。那你就要想一想到底是什麼原因,然後去改正一下,不要天天都去找她,死纏爛打是不太好的乙個方法。 尹歌兆 一般女方這樣說的話,基本上就沒戲了。在這個女孩的身上看到了曾經的自己,愛,怎麼不...

關於家庭問題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明媚不憂傷 回去吧,只要你想回去了,那就要勇敢一點,我相信哪怕回去被罵的狗血淋頭,他們也一定是愛你的,10年能改變的很多,父母越來越多的白頭髮,親人更多的思念,10年不在身邊的遺憾,夜深人靜得時候你肯定很想念 半畝方塘 高二還是個孩子吧!離家出走,也太嚴重了,十年間你沒回去,父母也沒找過你嗎?你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