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下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5-12 02:40:44

1樓:毛小豆

這樣的男朋友還不分手,打算留著供起來上香磕頭叩拜嗎?

現在確實快過年了,不過相信我,帶這樣的男朋友回家給父母看,還不如買五斤豬肉回家,起碼價效比還高些。因為好歹豬肉還能吃一頓香嘴飽肚子,而這種男朋友連豬都不如,只會讓人漲肚子。

我不會勸人分手,所以分不分在於你自己的選擇。不過我想說,姑娘多愛一些自己吧,你值得更好的!

2樓:領悟

和你聊天很無趣

那你自己是不是個無趣的人嗎?

還有就是你女朋友是什麼性格嗎?

有啥說啥,大大咧咧,藏不住事的人嗎?如果是我倒是覺得你女朋友性格直爽,最起碼沒有表面一套背地一套,這點就強過很多人啊!

如果你女朋友是個懂的換位思考,很會為別人考慮的人,那明顯是不想和你好了,讓你另謀出路呀!

當然嘍!

解決的最佳方式就是讓自己變成乙個強大且有趣的人。

到時候這番話就可以原封不動的返還給她可

不過到了那時候你也不會問出這種問題,也不會在意這種小事了!

歸根結底,目前還是你不夠優秀,所以才會有次一出!

3樓:馬語安

那你希望怎樣的感情呢?你是那種很不在意男朋友,覺得姐妹大過天的女孩嗎?你是不是完全不期待男朋友對你疼愛有加,覺得男朋友可有可無呢?

如果你是這樣的女孩,那你分不分都可以,但如果你對男朋友又更高的期待,則越早分手越好。

這種情況我該分手嗎

張小貓 也許丁克的人生很自我,很自由,很自在。但是,人生樂趣少了一部分,兒童不僅僅是麻煩,相對於他們帶來的人生的豐富,那麻煩不及萬分之一。想清楚之後,做自己。畢竟,生活是首先是你自己的。再然後,也是你愛人的。 小寶麻麻NO1 想好不要孩子你得找個和你一樣不要孩子的人。你男朋友很好,但他要孩子。假如你...

這種情況下前任還會回頭嗎?

半隻鶴 男人多的是,為什麼在他身上吊死 雖說是好事多磨,但是不是這麼個磨法。明顯他沒那麼喜歡你了,他在騎驢找馬你還沒看出來嗎?你現在馬上跟他拜拜,一切拉黑,從他的生活中消失,或許還有那麼一線生機。不過我要是你,跟他拜拜了之後,他就算再來找我,我也不理,憑什麼啊。相信我,下乙個肯定更好! 大馬士革之戀...

這種情況下我要妥協嗎?心理?

破乎觀光團 趕快分,即使對方不再逼你結婚。不然你肯定被坑,透著螢幕都能感覺到你男友及其家人滿滿的套路 這樣說你可能不喜歡 你確實還年輕,乙個即將畢業的孩子,你對這個社會還沒有足夠的認識,或者說,你還沒有站在現實的角度去審視這個社會,還不足以了解人性的惡到底有多惡。 真正美好的婚姻,應當是父母覺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