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下如何追她?

時間 2021-06-09 14:29:37

1樓:喵小姐

首先我是個妹子,從乙個妹子的角度上來講,,她會處在這麼矛盾的行為中只能證明她還是挺喜歡你的,只是她覺得自己有男朋友了會有喜歡你這種想法很不好,一方面覺得跟你呆在一起很開心很聊得來,一方面又對自己的男朋友割捨不下。

你表白之後她沒有明確拒絕你只是引開話題,說明她內心裡並不希望因為這件事影響你們的關係,如果直接拒絕那麼可能以後就沒法這樣聊天了吧。

每次聽到身邊的男性朋友說到追女孩,各種浪漫攻勢,我倒覺得,與其耍那些花槍,不如先安心做好她男閨蜜的位置,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為什麼呢?不論男女,兩個人能夠愉快的在一起的根本原因無非是有很多共同語言,所以,

首先,生活上適當的關心照顧(注意是適當的…我見過很多男的一上來就掏心掏肺…凌晨在樓下送宵夜…她要星星都給摘…很多時候會把姑娘嚇跑的…),你要讓她覺得你很在乎她很關心她,同時又不是那種沒有她就活不下去的…

嗯,除此之外,就是讓她發現你才是那個真正懂她跟她有相同的價值觀世界觀的人…這個是最重要的,所以你要不動聲色的觀察她了解她,讓她漸漸覺得她在想什麼你都猜的到,然後在她跟男朋友鬧矛盾的時候特別知性的安慰她,告訴她其實你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只是她男朋友可能不懂什麼什麼的…反正就是各種暗示老子就是全天下最懂你的男人…

這種追法非常消耗人力物力精力…僅供參考,題主好運,,,

手機碼字,邏輯比較混亂,,見諒

這種情況下如何挽回 她 前女友?

愛情鋪子 你們這種情況是長期矛盾積累導致的,你們兩個人之間缺乏有效的溝通,你們互相不了解,你們之間有隔閡。所以你們兩個人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那你想要挽回的話,那你就得消除你們之間的隔閡,拉近你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去公升級你們之間的關係,這樣你才能去挽回他。 擺渡人 一 你現在面臨到對愛情選擇出口的困...

這種情況下我還能挽回她嗎?

幾個方面。首先,你確定她是單身麼?其次,就如另一位答主說的,人都跟你住一屋了,你也說了各種拉了抱了,完了你回來還問人家什麼身份?EMMMM。太被動了哦少年,你是個男人,你得主導啊。最後,你要不再看看你0點之前和之後的說話態度?前頭覺得自己有戲了,就說話多放肆 辣雞 他麼的 有問題嗎,傻子 後頭發現人...

這種情況下如何自我恢復

牛角 您這種情況應該屬於喪失自我的一種體現吧,對於一切漠不關心,也無所謂,徹底佛系。擺脫遊戲,擺脫某個你過於投入的外界干擾。然後回歸自己的內心,多問問自己到底要什麼,多去追求 雲朵1993 生活中有什麼愛好嗎?我第乙個建議是請你從明天起開始加強身體鍛鍊。學習都可以放一邊,每天強迫自己鍛鍊半小時,這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