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評價三個人之間的友誼

時間 2021-05-12 02:40:44

1樓:不知道起什麼使用者名稱

我們的三人友誼四年多了吧

靜靜的想想也才四年

但是卻有一種上輩子就認識的親密

我們甚至沒有紅過臉,吵過架

和諧的不像話

誰也不會吃誰的醋

誰都認為誰都是對方最好的閨蜜甚至知己

這大概是上天賜的緣分

我無比珍惜

2樓:王易

三個人的友誼在女生隊伍中是經常發生的,如果關係不是特別鐵的話肯定會有多餘的那個,對於多餘的那個來說,如果你已經感覺到你已經是多餘的那個了,那就說明她們兩個已經有了想要疏遠冷落你的想法並且已經表現了出來,如果是這樣

1、我認為你首先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讓她們兩個明白,看看她們接下來的表現,如果她們很在乎你,你又繼續融入她們之中,那你可以抹去這些不美好的回憶,重新和她們玩

2、如果她們安慰挽留你之後又繼續跟原先一樣疏遠你,那你還不如選擇退出,這樣的朋友不是真心的,虛偽的友誼也不需要挽留,因為在她們心裡已經沒有你的地位了,你還不如和過去一刀兩斷,收拾心情,重新出發,尋找自己那個真正的知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我和我現在的唯一乙個好閨蜜就是相見恨晚的那種感覺,還是兩個人的友誼最牢靠,最後希望你們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友情。

3樓:神夢

兩個人的友誼比較好維持,而到了三個人的時候,猜疑就會出現,可能有乙個人被孤立,如果這三個人各有特色相互包容或者興趣愛好相同,義氣相和還好說,如果有乙個人過於特別那麼三個人之間的友誼就會被打破,有乙個人會離開或三人各走各的獨木橋。這就是友誼不深的表現,也可以說是假的友誼。

而真正三個人的友誼,是會互相理解調節的,他們互相支援,互相學習,以至於友誼可以一直走下去。

順便一提,本人是四人友誼。而其中的道理,是我從小馬寶莉(my little pony)中領悟出來的

怎樣處理好三個人之間友誼關係?

LwaisZ 不請自來,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從小學一直到高中,沒有哪一段友誼的掰掉不是因為第三者的介入的,最諷刺的是,小學和初中的第三者都是同乙個人,明明小學就因為小學閨蜜的事跟她有了矛盾初中還繼續介入我和我初中閨蜜的感情 小學的時候她從中挑撥離間我和我小學閨蜜的關係說我人品不好不值得交往什麼的,本來...

如何把握三個人的友誼?

了凡 一切情感都要經營,這本身是沒錯且必要的。但這經營絕不是主線,它只能作為巨集觀上調整的工具,這主線用乙個詞概括便是緣分。經營如果不能恰到好處,如果試圖通過經營來逆轉緣分,一般來說不但行不通且有反作用。緣分我們一般決定不了,那麼只好在經營上下手了。至於如何把控經營的力度,就要題主因地制宜,花點心思...

三個人的友誼到底該怎麼平衡?

根本就平衡不了,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很主觀,父母養孩子都很難做到一碗水端平,而且對於我來說友誼一定要自然而然的交流給予反饋,而不是因為我跟其中乙個人說了所以為了公平一定要和另乙個人說,太累了真的太累了,我目前也面對一段三人的友誼,好累,本來是一對一的相處模式現在要磨合成三個人的,不是因為別的,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