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所謂三個人的友誼?

時間 2021-06-01 12:54:22

1樓:海綿潔

千萬不要計較在意誰對誰更好。九年朋友啦,四個人一直挺好,都虧大家都是沒太多想法的人,整天嘻嘻哈哈,乙個人有事三個人幫你,我覺得挺好。

2樓:喵一醬

小學的時候,覺得大家聚在一起玩跳皮筋跳格仔就最開心;

初中的時候,三劍客四大美女南方七仙姑等各種小團體出現;

高中的時候,已經找到最默契跟你最合拍的,形影不離的閨蜜;

大學的時候,以宿舍為團體扎堆隨處可見,但純真的友誼好像開始變得稀少珍貴;

也在這個階段,前所未有的,被不珍視情誼的人和帶著有色眼睛的人傷害過,雖依舊樂觀熱愛生活,但也留下一些心理陰影;

已經不太輕易相信人類,不再沒心沒肺的敞開心扉,不再是那個熱場王交際小花,開始學會保持距離,學會謹慎,學會乙個人吃飯學習;

現在已工作,在偌大的城市裡獨自打拼,有熱血沸騰壯志昂揚的時候,但更多的是形單影隻孤單落寞的時候;

很難找到能默契交心的新朋友,更多的是有目的性的交涉,此時會更明白,那些能讓你放下所有裝備的友誼多麼珍貴。但也明白,不必急於討好別人,急於交各種朋友;

友情跟愛情相似,努力提公升,做好自己,你若內外兼修,有趣飽滿,花的還是自己賺的錢,全世界的大門都會向你敞開。

所以,不管是幾個人的友誼,只要彼此足夠真誠就好好珍惜吧。一輩子三二知己足以是真理,真摯的友誼在現實的社會裡特別可貴,它能無條件的擁護你,能長久的陪伴你。

如果不是真心實意的友誼,那就淡然處之吧,提公升自己愛自己愛家人比什麼都重要。

3樓:羽生佳奈子

我最好的兩個朋友,我們三個人就是三個人的友誼。說實話,三個人要在一起友好的相處,就必須要做到,不忽視每乙個人。比如說,如果你們兩個玩的更好,那麼第三個人總是受到忽視的話,那我覺得還不如兩個人玩的好呢。

平時朋友之間打鬧呀,比如說嘲笑呀,捉弄啊之類的物件都要,換著換著來,不能說一直兩個人捉弄乙個人,那麼那個人肯定會感覺不舒服的呀。

我覺得友誼最重要的不是幾個人,而是要彼此之間相處要舒服。

4樓:尤稞

我以前肯定是不相信的。

因為太難平衡,男孩子我不清楚,但作為女孩子,我身邊的例子都很現實。

會因為少說了幾句話而故意不理你,會因為在某個瞬間沒有顧及到她而引起她的情緒不快,也會在不經意間暗自比較,看你是否待我如你待她好。

但後來可能是因為經歷多了,慢慢也便看淡了,由原來莫名的「佔有慾」變成了「她就該有很多好朋友」。於是後來我穿插在三人行中也並沒覺得有多不好,我們會忽然開始兩兩「勾結」和另乙個人開啟嘴仗,然後其中乙個人可能又突然「叛變」,原因可能是她的「戰友」說了一句智商下限的話,也可能是她的「戰友」先「攻擊」了她,於是時時這樣玩笑哄鬧,三個人一起創造的快樂明明也很好。

三個人的友誼有時候的確很難處理,但看開了就會發現其實是旅途中很不錯的經歷,關鍵是你如何看待,不要那麼刻意比較,非要追尋乙個平衡,我希望就只是簡簡單單快快樂樂地相處就好了。

如何把握三個人的友誼?

了凡 一切情感都要經營,這本身是沒錯且必要的。但這經營絕不是主線,它只能作為巨集觀上調整的工具,這主線用乙個詞概括便是緣分。經營如果不能恰到好處,如果試圖通過經營來逆轉緣分,一般來說不但行不通且有反作用。緣分我們一般決定不了,那麼只好在經營上下手了。至於如何把控經營的力度,就要題主因地制宜,花點心思...

大家怎麼看待三個人的友誼

林半仙不愛吃糖 三個人的友誼,似乎有乙個是多出來的,其實並不是。如果你的另外兩人的性格很好,那你們的三角形一定是牢固不容易變形的。如果你們之中有的並不是很珍惜這三角友誼,那就會變成兩個人的併排,乙個人的獨行 我很不喜歡三個人的友誼,我有親生經歷過,那個人插足進來後我話都變少了,不要在乎這些,你就一直...

如何處理寢室三個人的友誼

focus on yourself,室友只能是室友。我現在就在經歷這樣的事,我們宿舍C的男朋友請我們幾個吃飯,吃完飯A和B手牽手走了,C肯定是要和男朋友走一起的,留我乙個人尷尬。我現在的狀態就是乙個人學習,乙個人出行,期待早日畢業。 弓木 我對處理室友關係只有乙個準則 沒有矛盾就行 自己不會主動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