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可以接受三個人的友誼嗎?

時間 2021-06-01 17:51:47

1樓:Hdienxbsknx

聽閨蜜講的,這種關係很微妙,同學之間各種耍手段就暫且不說了,最終三個人都遍體鱗傷,當初那個費勁心機讓另外兩個人產生矛盾的人,現在也就是能勉強維持表面關係,大家都在熬著等畢業,不過就是2+1的關係了。

再來說說因為遊戲聚在一起的三人關係,兩女一男,A和B(男生)是很早就認識了,C是A的同學,因為遊戲組隊所以他們成了固定的隊友,剛開始玩挺好的,玩了一年多,但慢慢問題就暴露了。在B的眼中,A是個較真又自私的人,每次團隊作戰只顧自己,B對於A的抱怨經常和C私聊吐槽,C剛開始沒有察覺,但後來也感受到了A的自私和無情,漸漸的A發現原來和他關係很好的B對他越來越冷漠,於是很不解,但C為了維持關係,所以從來沒有A說過B私聊的事,後來因為一件很小的事(主要因為A辦事脫離拖沓,耽誤了還全部推鍋給C),C對A的語氣變得不耐煩了一些(之前C都對A很友善),A轉頭就和B私聊吐槽C,B因為平時也總和C吐槽A,所以把他和A的把聊天記錄發給了C…迷之關係……之所以現在還保持著關係,是因為C仍然沒有和A說過任何他的聊天記錄暴露的事,所以A還總是表現的人前一套背後一套,勉勉強強的關係……

所以:只有1+1+1或者1=1=1的三人關係是和諧的,但大多數都會發展為2+1

2樓:默然

其實這個都因個人因團體而異 。我無法接受是因為,曾經有過類似的經歷。我有各自感情很好的兩個朋友A和B,因為我而熟識,本來是三個人的電影,最後我卻不能有姓名。

這個是個案。 但是也會有三個互相都很care對方的團體,不能一概而論,只能說三個人的友誼有更大的機率會微妙一點兒吧。

3樓:

太能接受了!我小學初中高中都是三個人的友誼,我甚至對兩個人的友誼有恐懼感,因為我需要時刻的保持緊張,保持對對方的關注,不能有走神放空的狀態,也不能和她產生矛盾否則沒人來調和。最重要的是,這麼多年的三人友誼,讓我練就了很高的鬥地主水平

4樓:千面

不是,現在人們的精神潔癖都已經這麼重了嘛?

既然是友誼,不是愛情或者其他的什麼具有排他性的感情,那為啥三個人就不能做朋友了?

三個不行,更多的也不行了?

你這讓桃園三結義的劉關張怎麼想?

你這讓梁山108好漢怎麼想?

你這讓桃谷六仙怎麼想?

你這讓四大惡人怎麼想?

你這讓聖鬥士舔狗團怎麼想?

你這讓豬鹿蝶三人組怎麼想?

你這讓郭德綱、于謙、高峰師兄弟怎麼想?

你這......

你這就是吃得太多了,袁隆平老爺子得想想辦法讓糧食減產才行啊

5樓:Latre

友情沒有排他性的。而且你朋友的朋友能不能成為你的朋友,是你們之前友情的重要指標。即你們兩個的人友情不能擴充套件成乙個圈子的話,你們兩個也就不是乙個圈子的人。

6樓:C4b2a

WHY NOT? 三個人就不能是朋友啦? 我覺得跟幾個人的友誼沒關係但跟誰建立友誼有關係而且我覺得真的好朋友是會考慮彼此的感受的哪怕是沒那麼到位但就是會想要去考慮你的感受的我猜想這裡題主是想說三個人會有乙個不太被關注這樣但我覺得實際情況其實更多樣一點

7樓:棋偃

我沒看錯吧?友誼!是友誼!

三個人咋了,你又不是談戀愛,四個人五個人六個人都沒問題!另外兩人關係好你有點小嫉妒是正常的,但是你要記住,這不是三角戀,朋友之間坦誠相見比自己在心裡糾結點小事要好得多!

三個人的友誼真的可以長久嗎?

姚堯十三 明確回答,存在的。首先宣告一下,本人一直都是很仗義,很看重友誼的那種女漢子 在初中以前對朋友的認識就是我有好吃的要分給她啊,她有問題了,我得幫她解決啊等等,對大家都是特別真誠,總之就是對朋友毫無保留,也沒有過分依賴,可能是因為我是我們那個小團體的核心成員之一,是被依賴的那種。所以十三歲以前...

三個人的友誼會擁擠嗎

小w 一定不會!我現在就是三個人的友誼,如果感到其中有人漸漸遠行,那就是關係還不夠鐵!真正的友誼是不會隨便吃醋的,都是互相體諒,互相欣賞的,如何你們三個其中有人不喜歡對方,那麼就不會長久,友誼都需要時間和困難的磨鍊,希望你們能越走越遠!祝福你! 泠然 其實吧,不是三個人擁擠不擁擠,而是你覺得大家之間...

如何把握三個人的友誼?

了凡 一切情感都要經營,這本身是沒錯且必要的。但這經營絕不是主線,它只能作為巨集觀上調整的工具,這主線用乙個詞概括便是緣分。經營如果不能恰到好處,如果試圖通過經營來逆轉緣分,一般來說不但行不通且有反作用。緣分我們一般決定不了,那麼只好在經營上下手了。至於如何把控經營的力度,就要題主因地制宜,花點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