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的友誼還有必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6-22 17:53:13

1樓:nanai

a很喜歡bc,事實上a是天生的舔屬性,a對喜歡的人無條件包容,缺點都視而不見,也許就是這樣,bc覺得a都是軟柿子好欺負吧, 對a充滿了偏見不斷的雙標

a說漂流好像很有趣,我們去玩那個吧,c說那你自己吧!b說漂流好好玩吧,我們去玩吧,c說好啊我們去玩吧

我想對a說,勇敢一點,別他媽受這些委屈了,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再喜歡別人也不要丟了自尊。乙個人舒舒服服不香嗎?

2樓:

乙個和尚有水喝,兩個和尚抬水喝,三個和尚沒水喝。道理一樣,乙個人會習慣孤獨,2個人會抱緊取暖,3個人就會有抱團現象。猜忌懷疑都是人的本性,如果想要平衡,總得有被疏遠的人不計較,親密關係的人不張狂。

不喜歡了就果斷放棄,沒啥,重新開始2個人的友誼,要麼踢出去乙個人,要麼忍著

3樓:擬把疏狂圖一醉

有沒有必要,親愛的朋友啊。

你想想你捨得放棄嗎,那些一起聊過的時光,一起壓過的馬路,一起笑一起哭。

是什麼原因大於美好的回憶,讓你產生放棄友誼的想法。

你會覺得維持這段三人的友情累,是因為你把這段友誼的中心放在了某個人身上。

我個人看法,友誼是用你自己身上延展出去的線,而不是繫在別人手上的風箏。

4樓:羨白衣

當然可以,友誼本來就不是兩個人的事,他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走過的一段鮮花盛開的路。

但是,假若你指的友誼是愛情,那就算了,畢竟,有些東西還是不要分享的好。

5樓:煜葉

我和閨蜜是從幼兒園認識的,應該是發小,基本上就是兩個人應該是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人了,上學也一直沒有被分開,然後在高中我們認識了乙個新朋友,後來她和我們倆都玩的挺好的,我們就從兩個人變成了三個人,但是不得不說的就是,表面上看起來我們是三個人一起,而實際上,我們兩個人的關係,遠遠比和她要好,而這是從日常相處後我和發小都得出來的認知,從各方面的事情,能看出來乙個人是否值得深交。我和發小是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閨蜜,但是,不得不說的就是,我和發小的共識就是,和她能走多遠我們就一起走多遠 ,這是個很殘酷的事情,看起來是三個人一起。

6樓:滿滿乾貨

三個人的友誼不是很正常嘛?友誼跟愛情區別在於友誼要讓彼此都感覺快樂,不能干涉對方交友的權利,愛情才可以要求對方只你一人,三個人的友誼為啥不能堅持呢?你朋友之所以跟你玩說明你們有共同語言,她現在交了另乙個朋友也是跟另乙個有共同語言,你沒有接觸怎麼知道你跟她有沒有共同語言能不能成為朋友呢?

如果真的讓你覺得很不開心也可以不與她們來往,再找乙個朋友吧。

7樓:白茶

我是挺不喜歡三個人的。對我來說三人或以上的友誼,我就不會深交了。可能會偶爾出門和她們聚一聚,但也都是玩玩而已,出了問題並不會對她們說。

8樓:

三個人的友誼沒有什麼不好啊,主要還是看人吧。我初中的時候就有三個人的友誼,然後兩兩都玩的很好。到現在大學了關係也很不錯。

但是高中的時候吧,因為我是和另外乙個人和同乙個人玩的很好,但是我和另外乙個人的關係只是普通同學,所以後來就弄得中間那個人很累。(怕被當事人看到,匿了,畢竟這事挺尷尬的)

三個人的友誼如果不對等的話真的很難維持下去。如果這段關係讓你感到很累的話,也許你可以試著慢慢降低這段關係在你生活中的比重。

畢竟也沒有詳細了解到答主所處的情況,所以只能給乙個參考的意見。實際上的情況應該是更加複雜的,端看答主自己的選擇了。

9樓:promise

瀉藥,人在火星,剛下飛船。

不知道為啥耳朵裡響起一首歌: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三個人的關係中,總有乙個人是受委屈的。乙個人跟另外乙個人近一點,剩下的那個人總會很尷尬。

看你們的關係吧,如果只是一般朋友關係還行。如果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建議還是不要這樣。

因為愛情和友情都是具有排他性的。如果我的好閨蜜帶我和她最好的朋友一起吃飯,我是感覺很不自在,她無論對誰好一點,另外乙個人心裡都是不舒服。

沒有看題主具體的描述,如果三個人只是普通朋友,逛逛街聊聊天的那種三個人還行,但如果長久這樣,總是不好的。

10樓:冰冰柚

三個人的友誼是可以繼續的,但前提是你們三個人在一起相處的很自在,互相不猜忌,不鬥爭,也就是友誼很純粹。但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還做不到這些,那建議你們三個人不要繼續再熬下去,因為當你們之間已經不再是簡簡單單的友誼,還夾雜了其他部分,比如三觀不同,習慣不同,思維方式不同等都可能讓你們相處的不愉快,也會給你們帶來心理上的負擔,這樣生活起來難免會很累。

你可以想想你們之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分分合合,試圖找找原因,如果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有矛盾沒有解決,那你們可以嘗試一起坐下來好好談一談,互相之間把問題說開了,幾方心裡都會好受些,如果可以,你們或許能重新玩到一起。

但如果是性格,三觀,思維太不容易接受或磨合,一定要盡快斷捨離,有時候失去的不一定是失去,你也許會獲得更多,你可以不再因友誼而煩惱,你需要將更多時間和精力用在更有意義和價值的事情上,比如,學好課本知識、積極鍛鍊身體、注重護膚、培養興趣愛好、多閱讀等等

學會斷捨離,友誼不是生活的全部,你不會失去友誼,你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而已。

時間很寶貴,不要浪費在幾個無聊的人身上,你可以擁有更好的自己,你也將收穫更好的友誼。

希望你早日解決煩惱,做更好的自己!

11樓:Kaiya

我覺得三個人的友誼真的存在也會很美好的呀。怎麼會沒有必要吶,朋友是很重要的。

我跟我兩個很好的朋友我們從初中就是很好的朋友,一直到現在都保持很好的友誼,即便不能一直聯絡,但是我們都知道彼此的重要性,友誼不會改變,彼此都了解。

我們三個人相處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有誰被冷落,有哪兩個人關係會比較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我們三個人惺惺相惜,互相陪伴。我覺得很好很好的朋友,不會思考誰跟誰關係好這種事,三個人也從來沒有吵過架,不開心的事也會互相分享振作起來。

也不會所有的事只和乙個人說,只要真誠,懷疑和猜忌都可以化解。我們三個人都不同,都會有彼此的優點,互相吸取互相變好,我覺得三角形△是最牢固的,其中存在有矛盾的關係也會有第三個人出來化解,

相信三個人的友誼真的很美好,如果好好考慮每個人的想法,真誠純粹,不摻雜任何利益的交往,是絕對可以值得信賴的。

朋友是用來互相扶持,彼此陪伴,一起成長的,思考這些問題我覺得沒有必要其實,對於真正的朋友來說,這些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我們都愛彼此,都要互相關懷。

12樓:QYQY

其實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看你可不可以妥善處理三個人之間的關係,如你所說的話,我覺得你們三個,總有乙個人要出局,起碼來說,我認為你們三個不適合在一起玩了,因為不得不說兩個人的友誼比三個人更穩定。

13樓:盈幼兒YY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亂啊

反正說來說去就是不管你abcdefg 反正就是abc在一起就是總有人不開心

不開心在一起幹嘛

找罪受啊

我親愛的寶貝如果錢到位朋友還是可以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我開玩笑的 (我裝的)

不說這麼多

總歸一句話不開心不要繼續往上湊

不開心往上湊不就是傻。瓜。嘛 b

你懂就好我希望你懂了

14樓:明媚的憂傷

那就看你是不是永遠被孤立的那個了,三個人的友誼本來也會很美好的,但是如果有著某兩個的特意孤立,那就不一定了。友情也有乙個情在,在最開始一起玩的時候應該都是比較歡喜的,但是如果最後你感覺到不悅那我就覺得沒有必要了,畢竟有時候三個人的友誼還不如乙個人的孤獨。

15樓:萌妹紙

這要看你自己有沒有想要去護的決心。看自己是這樣子的想法。如果你覺得繼不繼續無所謂那也就只能是散了。

不過你有這個想法說明是有點累了。你可以回憶一下以前的相處。三個人的相處是好的還是勞累的,當然是要綜合考慮。

終究是自己思考,但是果然相處了很久的話,相信朋友還是不想失去的。如果不想失去就要有所作為。加油

16樓:快樂的珍豬

我不覺得三個人的友誼有什麼不可以繼續的。

你可以有三個人的友誼,也可以不止三個人的友誼。

我擁有三個人的友誼,我們三個非常要好,從來不會出現哪兩個玩的好,第三個人會不開心。

就算天天抱怨,一有事,另外兩個人就殺過去了,我們就是我們。

不要因為一些無足輕重的問題,影響你們。

17樓:仙妤

如果是三個人裡面多餘的乙個,那沒必要了。如果不是,和關係更近的人組成兩個人的友誼也沒關係。

三個人可以很好的相處的話,其實三個人玩也挺好的,兩個人吵架還有乙個幫忙調和的,如果是前面的情況就算了,早點結束對自己好。

18樓:換你一世迷離

怎麼說呢看你的情商和掌控力了,如果你情商高掌控力強,你完全可以成為掌控這段關係的人,讓她們倆都和你的關係好,但是如果你沒有的話,你需要看看她們倆是不是考慮你的感受和想法,要是當你不存在她們倆玩的好的話那就趁早退出吧。

19樓:囊性纖維

可以噠!我和我閨蜜就是三個人,都是相親相愛,相愛相殺,有矛盾,有隔閡,都正常,只要把內心裡面的心結解開就行了。當初我們三個,有兩個人吵架了,當時有要準備期末考試,我夾在他們中間,真的不好做,然後就單獨給他們約出去了,他們兩個見的面,然後就和好啦,現在我們友情並不是那種見到訊息秒回的,都是:

我給你發訊息,我不用等著你回我,但是我相信,你會看到,你會回我訊息,這就夠了。每個人或都或少都對友情會有些看法,在和朋友們交流的同時也會有摩擦,還是那句話,解開心結就好啦!

20樓:林月亮

三個人的友誼總覺得不會完全平等,誰不希望有平等的感情呢。(我個人有過幾段三個人的友情,但大部分都慢慢退出了....還有一部分慢慢說服自己不要佔有慾那麼強而堅守著.....

)看你的感覺吧,其實三個人也不錯,如果出現小矛盾了,還有第三方可以調節說和。

21樓:易烊千璽的圈外女友

如果三個人玩得來的話是有必要.從小學到現在我一直在經歷三個人的友誼.但是總會有乙個人退出.

我也很無奈.初三的三人友誼玩的挺好.由於沒有分到同乙個高中.

我們的三人友誼也無疾而終了.高中時唯一的一段三人友誼讓我覺得舒服.最終也散了.

但我相信像TFBOYS這樣的三人友誼是永遠不會散的.因為他們一起經歷過風風雨雨.他們是會一輩子的好朋友.

22樓:Mephisto

要看三男還是三女還是兩男一女,兩女一男了,前兩者都有必要,後兩者作為自私的女生,我擇前不擇後,哈哈哈哈,就像開車,最討厭不讓我加塞和加塞我的人是乙個道理。女生,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你也不能確定,你男朋友不是這樣的。

三個人的友誼會擁擠嗎

小w 一定不會!我現在就是三個人的友誼,如果感到其中有人漸漸遠行,那就是關係還不夠鐵!真正的友誼是不會隨便吃醋的,都是互相體諒,互相欣賞的,如何你們三個其中有人不喜歡對方,那麼就不會長久,友誼都需要時間和困難的磨鍊,希望你們能越走越遠!祝福你! 泠然 其實吧,不是三個人擁擠不擁擠,而是你覺得大家之間...

如何把握三個人的友誼?

了凡 一切情感都要經營,這本身是沒錯且必要的。但這經營絕不是主線,它只能作為巨集觀上調整的工具,這主線用乙個詞概括便是緣分。經營如果不能恰到好處,如果試圖通過經營來逆轉緣分,一般來說不但行不通且有反作用。緣分我們一般決定不了,那麼只好在經營上下手了。至於如何把控經營的力度,就要題主因地制宜,花點心思...

你們可以接受三個人的友誼嗎?

Hdienxbsknx 聽閨蜜講的,這種關係很微妙,同學之間各種耍手段就暫且不說了,最終三個人都遍體鱗傷,當初那個費勁心機讓另外兩個人產生矛盾的人,現在也就是能勉強維持表面關係,大家都在熬著等畢業,不過就是2 1的關係了。再來說說因為遊戲聚在一起的三人關係,兩女一男,A和B 男生 是很早就認識了,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