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寢室三個人的友誼

時間 2021-05-06 09:37:06

1樓:

focus on yourself,室友只能是室友。

我現在就在經歷這樣的事,我們宿舍C的男朋友請我們幾個吃飯,吃完飯A和B手牽手走了,C肯定是要和男朋友走一起的,留我乙個人尷尬。

我現在的狀態就是乙個人學習,乙個人出行,期待早日畢業。

2樓:弓木

我對處理室友關係只有乙個準則:

沒有矛盾就行

自己不會主動製造矛盾,遠離室友之間的矛盾。不奢求自己和室友關係多麼好,畢竟室友不一定是朋友呀,隨機匹配產生的聯絡哪有朋友相互吸引產生的聯絡舒服呢。

3樓:笑愛

首先你要和他們的興趣做個調查,如果說臭味相投,那就當個朋友吧,如果興趣愛好差太多,就做個應和的人吧。人不能遷就太多,做好自己。

4樓: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講呢,無論幹什麼都留個心眼兒吧,我寢室三人間。有個心機女,開始表現的滴水不漏,到後來天天造謠講別人為了利益和別人交往被發現後,還若無其事,我只有一句話什麼樣的人,做過什麼樣的事情才會有什麼樣的想法,珍重吧

5樓:這個人會發光

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吧。

我開始總是怕自己做錯什麼讓別人覺得不開心,生怕忽略了誰,後來想想,自己開心最重要,你怎麼想的就怎麼做,不用顧慮太多。

三個人的友誼應該怎麼處理才好?

李彩雲 心理學 關係相對而言,有親疏之分,有思想準備,或者以後會慢慢習慣。單獨看人的關係,有些人的關係是接近高度融合的一元關係,看起來是兩個人,實際上是乙個人,可以參考母嬰關係。有些是二元關係,彼此在關係裡相愛相殺,可以看看母親和子女的關係,注意哦,這裡和母嬰關係是有差別的。再就是三元或者多元關係,...

三個人的友誼怎麼處理才會好

需要三個人之間都有一定的了解,並且在乙個點上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才好。當其中兩人鬧矛盾時,不要偏向任何一人,自己在中間起到調和的作用即可。好的友誼就算吵架也會不離不棄。這個時候作為雙方的朋友,勸一勸還是有必要的,讓她們雙方想想之前的友誼,沒必要鬧僵。這個過程中不要太急於求結果,也不要和她們雙方產生爭...

怎樣處理好三個人之間友誼關係?

LwaisZ 不請自來,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從小學一直到高中,沒有哪一段友誼的掰掉不是因為第三者的介入的,最諷刺的是,小學和初中的第三者都是同乙個人,明明小學就因為小學閨蜜的事跟她有了矛盾初中還繼續介入我和我初中閨蜜的感情 小學的時候她從中挑撥離間我和我小學閨蜜的關係說我人品不好不值得交往什麼的,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