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的友誼到底該怎麼平衡?

時間 2021-06-02 00:14:41

1樓:

根本就平衡不了,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很主觀,父母養孩子都很難做到一碗水端平,而且對於我來說友誼一定要自然而然的交流給予反饋,而不是因為我跟其中乙個人說了所以為了公平一定要和另乙個人說,太累了真的太累了,我目前也面對一段三人的友誼,好累,本來是一對一的相處模式現在要磨合成三個人的,不是因為別的,而是我覺得沒必要。既定了的東西再改他不是給生活平添煩惱嗎。主要是和每個人的相處模式就不一樣,硬生生掰過來就很難。

如果非要平衡,就是拉遠和其中乙個人的距離,因為關係這東西拉近很難拉遠就很容易。這樣就很平衡了。有更好的辦法請告訴我。

2樓:涼夜歸兮

我覺得只要用心沒什麼做不了的,但前提是以心交心。

我們相處其實還是蠻奇特的,就很了解彼此。所以有些三個人的友誼中存在的問題我們卻從來沒有過。比如出去玩,今天她有事,那我就和另乙個出去玩,明天她有事,那我就和她出去玩。

或許是對對方的信任,我們不會有什麼吃醋一類的情緒,反倒很理解。

個人而言,我買禮物買兩份就是習慣。比起「美食至上」的朋友們,我還會時不時會買一些小東西,小驚喜嘛。

關於不同興趣的處理,我們尊重對方。不相同的興趣不相同的人,就是很容易想通的事呀。

主要友誼這種東西,是要看對方的想法的,舒服,才是友誼的追求。誰是偉人包容一切?反正我不是。只要不時想起,心裡有幸福的感覺,就是了。

3樓:甜公尺酒配吞拿

3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數字,三角形是最穩定的形狀,但3人關係卻是最最脆弱的,不管是友情,愛情還是工作關係。

小時候對3人成行的記憶總是糟糕的,好像總透著股子尷尬,那個時候的人際關係處理還很稚嫩,會把不高興、嫉妒、吃醋等所有情緒寫在臉上,融在話語中。所以3個人無論是吃飯的座位選擇,走在一起的前後安排都是一門技藝。不止是3個人,所有單數都是尷尬的數字,以前高中的寢室一間是5個人,不是很明白,女生間為什麼喜歡兩兩擠乙個床,我從小就沒有和人同睡的習慣,況且宿舍單人床也是小到可怕。

縱然沒有這個合睡一床的習慣和興趣,但其他都兩兩組合了,乙個人總顯得形單影隻,寂寞感碾壓式襲來。

長大後的3人尷尬很多時候是乙個部門三足鼎立的情況,老闆總希望是三分天下,各自安好的局面,但往往實際情況確實總有1人要提前退出,撤出這個三角尬尷地帶,好幾家公司,無一例外。

所以從我個人角度和經驗出發,我覺得不存在平衡的問題,只是怎麼盡量以體面和禮貌的方式不要搞得太難堪,這個說起來就要具體事例具體分析了,很多時候,對得起自己足矣。

4樓:寒愈

1. 聊天也好,八卦也好,花痴也好,哪怕只對其中乙個人說,一定要在三個人的群裡聊!!!除非極端私人的事才私聊。

2. 任意兩方出了矛盾,第三個人一定要中立地,中立地,中立地!解決!

3. 延續2,當任意兩方吵了嘴,不歡而散,分道揚鑣,第三個人一定不能毫不猶豫地衝去追其中任何乙個!!!一定不能!!!血一般的教訓....

4. 以上都要建立在三個人三觀相合真的相親相愛的基礎上,一旦有乙個心懷不軌的,呵呵。

三個人真的有平衡的友誼嗎?

未知丶 我想說三個人的友情是不可能平衡的,其中總會有兩個人的關係相對較好,他們做事或許第乙個想到的是對方,而相對的另乙個人或許是他們其中的乙個替代品。就我而言我也有兩個發小,我們三個從小一起長大關係也非常的鐵,但是我和另乙個關係相對的較好,我們有事也會相對的先想到對方,而另乙個發小我們不是不會想到他...

該如何評價三個人之間的友誼

不知道起什麼使用者名稱 我們的三人友誼四年多了吧 靜靜的想想也才四年 但是卻有一種上輩子就認識的親密 我們甚至沒有紅過臉,吵過架 和諧的不像話 誰也不會吃誰的醋 誰都認為誰都是對方最好的閨蜜甚至知己 這大概是上天賜的緣分 我無比珍惜 王易 三個人的友誼在女生隊伍中是經常發生的,如果關係不是特別鐵的話...

三個人的友誼這樣,該堅持嗎?

一撮呆毛 說真的哈,不是打擊你,就是人家不想和你一起玩,人家估計會覺得你的插入干擾了別人的友情,你覺得不舒服了,就退出來就是了,乙個人也挺好,如果你覺得不甘心,寂寞,孤獨,那就只有忍著。 兮鐘未了 我們在圖書館,剛剛A想去配眼鏡,我們不去,然後她出去了,B就去上廁所,然後找了一圈,說沒找到她,然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