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的友誼最後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25 00:01:27

1樓:金剛星黛露

我有兩個發小.我們三個關係很好一塊玩15年了.沒發生過任何矛盾.沒偏袒過任何乙個人

我在學校啊.和另外兩個就很尬了.每次吃飯永遠我坐旁邊.沒有任何共同語言.她們兩個永遠在一塊.

所以吧.看你和別人的心裡狀態了.如果刻意偏袒在一塊很累很累.

2樓:相心今心

三個人,必有乙個多餘的,不用懷疑,一定是這樣的。找到乙個平衡點,三人誰多一點,誰少一點,不要太計較就好

3樓:泡泡咕嚕0o

最後?你問最後?

最後就是我再也喜歡不起來之前有意排斥炫耀我的那個女生了。

反正就是本來是a+b a+c 然後a介紹bc然後成三人,結果發展成b+c和a。c很刻意去秀,然後兩個人在前,a在後。後來a從難過到無所謂,再到a理b不理c…c也體會到那種感受。

反正就是現在都挺正常的,還是三個人還好吧,a過去那道坎了,也不喜歡c了。

三人友誼很也可能是乙個人都通,兩個人乙個在前乙個在後,各自體會,會過去的吧

4樓:王倪倪

我有乙個朋友L還有乙個朋友Z我們都是高中的時候認識的,最開始我和L是同桌然後慢慢相處,吃飯逛街聊八卦玩都是一起,後來高二分班認識了Z 相當於通過我我們三個人成了好朋友。Z不做作直爽嘴硬心軟很在乎朋友,L單純大大咧咧嘴軟心也軟。到現在我們已經六年了,雖然在不同城市我們偶爾也會約著一起玩,我喜歡把自己的事情分享給她們她們也會分享給我,我們互相調侃互相鬥嘴也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我沒勇氣相信我的愛情能走一輩子但我始終相信我的友情能一直到老一直到我變成一抔黃土。

三個人的友誼怎麼辦?

我覺得你這兩個根本不算你的朋友,對於這種人,我認為她們兩個根本就沒有把你當朋友,說難聽點,可能是在利用你成全她們兩個的友誼。我曾經有過三人友誼,而且是很多次。第乙個圈子是我姐和我幼兒園同學,我們玩得非常好,可能因為比較小吧,到現在我們也經常一起玩,偶爾有一些矛盾,但是我們之間玩得還是很不錯的。第二個...

女生之間三個人的友誼會走到最後嗎?

有不少一直聯絡不斷的,也有從一開始就沒法繼續的。區別在於三個人的友誼裡是不是隨便哪兩個人都是真正的好朋友嘻嘻。其實就是,真正的友誼不在乎是幾個人,在乎的是每個人之間,都對一段友誼裡的另外每個人,是真正的有感情。背後偶爾說點壞話沒什麼的,當然是吐槽性質,而不是說到了討厭第三個人這種地步。 北軌陽葵 我...

如何把握三個人的友誼?

了凡 一切情感都要經營,這本身是沒錯且必要的。但這經營絕不是主線,它只能作為巨集觀上調整的工具,這主線用乙個詞概括便是緣分。經營如果不能恰到好處,如果試圖通過經營來逆轉緣分,一般來說不但行不通且有反作用。緣分我們一般決定不了,那麼只好在經營上下手了。至於如何把控經營的力度,就要題主因地制宜,花點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