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的友誼應該怎麼處理才好?

時間 2021-05-31 20:49:44

1樓:李彩雲(心理學)

關係相對而言,有親疏之分,有思想準備,或者以後會慢慢習慣。

單獨看人的關係,有些人的關係是接近高度融合的一元關係,看起來是兩個人,實際上是乙個人,可以參考母嬰關係。有些是二元關係,彼此在關係裡相愛相殺,可以看看母親和子女的關係,注意哦,這裡和母嬰關係是有差別的。再就是三元或者多元關係,三元關係就是母親與孩子的關係裡多了父親的關係,多元關係就是針對孩子而言,踏入社會後構建的。

你說的你的兩位朋友的關係相對很親,你屬於後來者,要融入其中,需要接受一些現實帶來的不開心的情緒,他們可能也有些不愉快的無法言說的感受,有些和你本人有關,你可以自我覺察,嘗試調整,有些和你無關,也許需要你去理解。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如果三人行挺糾結,你不妨考慮重新構建兩人行的關係。

如果你希望繼續三人行,或者目前還沒有條件構建新的關係,大家可以多溝通,彼此理解。

2樓:現編現賣

誰還不是家裡的小公舉啊?

她們做事不招呼你,而你招呼她們人家也不去。然後你跟我們說這倆是你好朋友,還很親?

你怕不是沒見過啥叫好朋友吧?

給你個建議:

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了,能和好就和好,不能就拉倒。真的沒必要非要刻意去迎合對方。

都是成年人了,誰心裡沒點數?還需要你去哄一天?

真的等你踏入社會,你會發現,你的這些所謂的好朋友,你不聯絡她們,她們絕對不會聯絡你!

如果真的聯絡你,不是求助就是推銷!

3樓:

那你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這段友情是否有意義值得你維護下去了時常你都會感受和她們格格不入,很明顯你和她們的三觀可能有一定的差異,或者是很少存在共同的話題,導致你和她們格格不入。

我個人建議,你需要尋找新的朋友了,克服自己的社交問題,如果在大學裡你還不學會及時去改變自己,你接下來在社會中的生存會很難。

有些時候不要太把關注點放在你身邊的朋友之中,應該學會分散你的注意力,放在學業等等這些地方。

希望你接下來的大學生活多姿多彩,加油ヾ(°°)

4樓:

我真的累了

寢室三個人

因為其中乙個跟我同乙個城市來的

雖然之前不認識但是有莫名的親切感

加上平時寒暑假回家啥的都會一起就可能比較親近吧(但是大部分原因真的是因為我跟她比較聊的來就普通女生的話題跟另乙個女生我就聊的好.....嗯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沒有話題)

另乙個就不樂意了呀

一直說我們倆孤立她

平常出去玩吃飯

我都要小心翼翼的看怎麼坐位子比較好

只要我倆做乙個方向她就不開心

就說你倆又孤立我

一次兩次還好

久了我真的好累

我本來就是出去玩的

結果還要為了她在意這個在意那個

端水大師真的累了

端水大師也有失手的一天

三個人的友誼怎麼處理才會好

需要三個人之間都有一定的了解,並且在乙個點上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才好。當其中兩人鬧矛盾時,不要偏向任何一人,自己在中間起到調和的作用即可。好的友誼就算吵架也會不離不棄。這個時候作為雙方的朋友,勸一勸還是有必要的,讓她們雙方想想之前的友誼,沒必要鬧僵。這個過程中不要太急於求結果,也不要和她們雙方產生爭...

如何處理寢室三個人的友誼

focus on yourself,室友只能是室友。我現在就在經歷這樣的事,我們宿舍C的男朋友請我們幾個吃飯,吃完飯A和B手牽手走了,C肯定是要和男朋友走一起的,留我乙個人尷尬。我現在的狀態就是乙個人學習,乙個人出行,期待早日畢業。 弓木 我對處理室友關係只有乙個準則 沒有矛盾就行 自己不會主動製造...

怎樣處理好三個人之間友誼關係?

LwaisZ 不請自來,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從小學一直到高中,沒有哪一段友誼的掰掉不是因為第三者的介入的,最諷刺的是,小學和初中的第三者都是同乙個人,明明小學就因為小學閨蜜的事跟她有了矛盾初中還繼續介入我和我初中閨蜜的感情 小學的時候她從中挑撥離間我和我小學閨蜜的關係說我人品不好不值得交往什麼的,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