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的友誼真的可以長久嗎?

時間 2021-06-05 04:52:16

1樓:姚堯十三

明確回答,存在的。

(首先宣告一下,本人一直都是很仗義,很看重友誼的那種女漢子)在初中以前對朋友的認識就是我有好吃的要分給她啊,她有問題了,我得幫她解決啊等等,對大家都是特別真誠,總之就是對朋友毫無保留,也沒有過分依賴,可能是因為我是我們那個小團體的核心成員之一,是被依賴的那種。所以十三歲以前的交友經歷都是很愉快美好的,是那種真正意義上的純粹快樂。雖然後來過得也挺好的,但是屬於那種經歷更豐富的收穫。

我對於三個人的友誼這樣的話題有關注是在高中,但是對其有認識開始於初二。對它的認識大概可以分為三個階段。

(未完,有空繼續來答)

2樓:粉紅奶茶醬

女生的友誼就是容易不能接受第三個人,而高中時期的同桌關係又很微妙,可能是因為會有過多的相處時間,更方便的空間,就會有更多的小秘密,更多的只屬於彼此的東西。你和小A是老朋友了,可能她心思會沒有你細膩,那你可以和他聊聊天,告訴他你不開心了,吃醋了,作為閨蜜我想這些小心機是可以讓你們關係更好的。我覺得你也應該放一些心思在自己的新同桌上面,交新朋友總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啊。

她忘記和你一起上廁所,那你也上廁所不叫她嘛。看她吃醋不,讓她也體會一下。

有一次夏天體育課下我樓梯口等她但是她老師拖課,等好久,挺熱的,不開心,就用噴霧噴了一點水在臉上,然後她下來之後以為我等不到她哭了,不停的安慰我哈哈哈哈挺好的。這個可能就是我當時的小技巧了。

3樓:山河故人

很難,經歷過兩次三個人尷尬經歷,

有一種我覺得可以的情況是,你們三個彼此都不怎麼在乎對方。

但是我覺得難並不代表不能,我和另外兩個閨蜜從小學到現在認識12年了,彼此住進彼此的生命裡了解三個人的性格經歷,彼此鼓勵捱過人生的小關卡,我們散落在各地,心中都有留給三個人友誼的位置

希望老了我們還能在一起

4樓:7號驛站

兩個人的都未必長久,何況三個人

我覺得男生三個人的友誼跟女生三個人的友誼不同,以前我們高中去飯堂吃飯,男的都是三五成堆的,女的就是兩兩成對,就很少看見女生三個人的,除非有乙個大大咧咧的,女生三個人會吃醋?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千萬不要聽我的

三個人的友誼果然不能維持長久麼?

陳小希 很多友誼都是三個人開始,乙個人結束。有人說,兩個人的世界可以心心相惜,三個人也可以天長地久。可我認為三人的友情中,必有人受傷,有人退後,有人妥協,有人付出更多維繫這段友誼。尤其是作為女生,更敏感,更注重細節。而有時候不經意的被忽略,可能在心裡就種下了根。如果你處於三人的不痛快中,大可以選擇退...

三個人真的有平衡的友誼嗎?

未知丶 我想說三個人的友情是不可能平衡的,其中總會有兩個人的關係相對較好,他們做事或許第乙個想到的是對方,而相對的另乙個人或許是他們其中的乙個替代品。就我而言我也有兩個發小,我們三個從小一起長大關係也非常的鐵,但是我和另乙個關係相對的較好,我們有事也會相對的先想到對方,而另乙個發小我們不是不會想到他...

你們可以接受三個人的友誼嗎?

Hdienxbsknx 聽閨蜜講的,這種關係很微妙,同學之間各種耍手段就暫且不說了,最終三個人都遍體鱗傷,當初那個費勁心機讓另外兩個人產生矛盾的人,現在也就是能勉強維持表面關係,大家都在熬著等畢業,不過就是2 1的關係了。再來說說因為遊戲聚在一起的三人關係,兩女一男,A和B 男生 是很早就認識了,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