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女生真正放下的表現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9:37:06

1樓:江海寄餘生

分手25天,我還沒放下。在沒分手之前,我就知道他不喜歡我了,原因未知。也曾做過許多猜想,或許是因為移情別戀,或許因為現實。但無論怎麼想,都沒用了,過去就是過去。

我今年快25歲了,回首過去,會發現自己在感情上真的好失敗好失敗。理智給我做出選擇,可是感情上我還在頻頻回首,我一點也不喜歡自己這糾結猶豫的樣子。

其實這段戀情斷斷續續只持續了三四個月,不是初戀,我卻像第一次失戀一樣,也會發瘋。試圖通過認識新人走出來,和很多朋友傾訴,把自己埋在工作裡,可是啊,真的一點用沒有呢!和新人接觸只會加劇我內心空空蕩蕩的感覺,找朋友傾訴會加深對他的印象,工作結束後鋪天蓋地襲來的孤獨空虛感和永無止境的思念讓我身心俱疲。

可是真的要放手了,不論怎樣捨不得,怎樣難受,他都不再屬於我了,他就是不喜歡我了!我們的感情也已經不純粹,沒辦法回到過去了。

或許我真的需要時間好好沉澱下自己了,和過去徹底再見了吧,不要再回頭了,真的。

2樓:

1.感性自我消化,理性看待感情

2.可以坦然接受現實的感情。即使會回味,但是還是會自己面對,當然會從過去的感情裡面尋找過失和追尋成長

3.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沒什麼好放不下的了4.

可以非常坦然的跟朋友聊起過去的人,過去的事,過去的感情5.也有展望未來,只是走一步看一步。畢竟談感情是感性的,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是與非。

6.會發掘自己的興趣愛好,開啟新世界

7.追求卓越,變優秀,追求美好

8.更愛自己吧

9.廣交朋友,志同道合的更好。不是也罷

10. 感情複雜,有點不想接觸了。可能時間地點不對,但是不接觸也不是絕對的。

3樓:雨蝶

應該放下了吧,2月17號發現他再次劈腿後,一直過得人不人鬼不鬼,只想打他報復他,現在覺得打他都沒意思了,覺得花時間想辦法進他學校浪費時間,還自己丟人。然後慢慢看清了跟他一起的兩年,沒一天開心的,完全接受了他沒有一天真心對待過我,一直被備胎的事情。之前想到他跪舔那個白富美,不甘心,氣憤,對我那麼差,卻一邊跪舔別人,總覺得他是找到真愛了才這樣,更加心痛。

現在知道了,他這種渣不可能會真愛別人,他跪舔100個都跟我無關。反正就是他的一切與我無關,只是不會原諒他對我有意而為的傷害,偶爾還是有點生氣沒有打到他,讓他小人得意了。有些人不需要原諒,不原諒也不代表沒有放下。

就是乙個欺負自己侮辱自己的仇人而已!

4樓:小榛

從每天都想他在做什麼,到現在,一晃大半個月沒想起過他。今後這個一晃的時間還要更長,一晃乙個月,一晃半年,一晃兩三年,一晃一輩子,就忘記去牽掛他了。

5樓:千禧

怎麼算放下呢,我也不知道,很多年了,當初在一起的時候還年幼。現在的他老婆孩子熱炕頭,我依然孑然一身,我知道我不能打擾他,我也知道他其實想找我,但他是個好人,要做好老公跟好父親。其實,有時候我在想如果當初我不那麼倔強,不那麼強勢就好了,也許現在的我們就真的是我們,可是沒有如果。

我後悔嗎?也算不上,因為今天的我從世俗的眼光看,比他混的好(借用傅首爾的話),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只是偶爾回想起來,會覺得那段時光我感受到的是男孩子能給的最純真的愛,會惋惜吧,不過依然祝他安好!跑題了,哈哈

6樓:

剛剛去找了幾個問題,我始終不願意相信他已經是前男友的事實,我們鬧分手的時候我好傷心,是我吵的,他同意了的,快半個月了,很心疼,一想到徹底分開了我就想起我們兩個共同有過的孩子,最心疼的是那段時間我自殘了自己,以至於現在一難受我就呼吸不過來,心痛難忍的時候臉色憋的感覺一口氣隨時會順不過來,好絕望啊,我還沒有放下,我還沒能承認是前任的事實……

7樓:歸愛

你有沒有在聊天軟體聯絡人中刪過這樣乙個人,乙個陪你聊天聊過成百上千次的人。那時候你們總是聊到深夜,說了要睡覺可誰也不願意放下手機,你一句晚安,他一句晚安,可隔一會兒你就又因為他說的話在被窩裡樂得哈哈大笑了。

那時候你覺得,能夠遇見乙個這樣陪你聊天的人真的太好了,但你沒有想到的是,無論曾經多麼親密的人,都有可能突然變成陌生人。

你忘了是從什麼時候起,你們的關係變得冷淡了,你說的話他再也不願意和你聊下去了,你的那些小喜好和小情緒,他也不是那麼在乎了。他發訊息給你的時候你是秒回,你發訊息給他的時候他像是銷聲匿跡了一般,你只好在等他回覆的時候,一遍遍看以前你們兩人的幾百頁聊天記錄,然後心裡默默委屈:「你到底什麼時候,才來找我說話啊?

」再往後的一段時間,你不找他,他也不會找你了,你想你是真的失望了,那個曾經讓你滿心歡喜的人正一點一點踩踏你的自尊,於是你開始想,是不是從一開始就是自己想多了:「也許他不喜歡我吧,他只是想找個人聊天解悶罷了。」

以前我聽別人說過,真正放下乙個人,並不會將他從自己的聯絡人列表中刪掉,也不會將其封鎖,因為你再也不會在意他了,你不會再關心他說過的話,不在意他的情緒,也不會想要假裝偶遇到他,但是有時候,真的不是放下放不下的問題,就連他在你的好友列表中,你都會覺得特別煩。熬夜和想他,都戒了吧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習慣熬夜了,有些人也說不上來這是為什麼。可能是神經衰弱,也可能是有心事,也有很多人是沒等到喜歡的那個人的一句晚安。

有人說,每乙個晚睡的人,心裡都有乙個想要聊天的物件。你不一定會經常找他聊天,但你知道他也很晚才睡。你看到他發動態貼文了,給別人按讚了,你明明知道他現在還在滑手機、看電影,但你就是不敢給他發訊息,只是盯著他的頭貼猶豫很久很久。

有人給你按讚,找你聊天,但你乙個都不想搭理,只是回覆他們說自己就要睡了,然後禮貌性地說一句晚安,因為你只想跟他乙個人聊天,而他卻對此一無所知。

慢慢地,你開始覺得,自己之所以熬夜,是因為已經習慣了和他聊天到深夜,可後來因為種種原因,他再也沒有找過你了,明明那個時候聊得火熱,但在現在看來,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你好幾次編輯了一大段的訊息,想告訴他你想他了,可是你猶豫了好久又刪掉了。

跟他說話需要莫大的勇氣,你害怕他覺得你太主動,所以你在等他主動找你說話。你以前聽別人講過的,男生喜歡乙個人都是很直接的,如果他喜歡你,他一定會找你聊天,但他沒有,你也知道理由。到後來你嚥下了所有的心裡話,把想說的重點詞彙都刪掉,只留下一句:

「你在幹嘛?」

你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矯情,明明把對方擺在自己心裡那麼重要的位置,卻被對方忽冷忽熱地對待。

你有時候很生氣,想說,他憑什麼啊,但最後卻又還是把自己不滿的情緒悄悄隱藏起來。這種感覺真的很讓人窒息,卻又找不到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只能自己乙個人默默地熬夜。

說真的,千萬不要在深夜跟喜歡的人聊天,因為人在晚上的時候總會變得感性和脆弱,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總會在你心底裡瘋狂且肆意地生長。所以每到夜裡,你可能會情緒化地發出很多讓你後悔的訊息,到了第二天,自己翻翻聊天記錄,只會尷尬到想鑽進地洞。

我聽乙個頗有經歷的朋友說過乙個如何讓生活變得美好的訣竅: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找他聊天,好好睡覺,像一頭冬眠的熊。你可以試試看,把熬夜和他都戒了,關上手機早點睡,過幾天,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並不是非他不可。

8樓:沛涵

如果乙個女生在分手後有以下這些表現就說明她是真的放下了:

1. 不論你怎麼軟磨硬泡她都不會理你。

乙個女生愛你的時候可以讓你感受到你是她的唯一,但她一旦開始疏遠你了就說明已經準備放棄你了。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這樣的感覺:明明很想分開了,明明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但就是經受不住對方的軟磨硬泡,哄兩句道個歉又心軟了,那是因為在你的內心深處還是很愛對方的,只是一時之間對對方有些失望罷了,這樣的感覺你可能自己都沒有意識到,或者是意識到了也不想承認其實你還是很愛他,在我們想要逃避的某些時候會讓我們忘了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愛你的人才會給你交代,不愛你的人就會突然消失不見。

2. 正面對待你。

喜歡你的人看你的眼神都會不一樣:

1.還喜歡你但又不敢靠近你,怕你看出來眼神閃躲。

2.分手後再一次遇見還是有心動的感覺,但是已經分手眼神會不自覺地躲避尷尬。

有的人嘴上說著不想復合不想再看到你不喜歡你,但是行為卻很誠實,會不經意間讓你注意到她的存在,因為喜歡你才會去掩飾自己的內心。

那分手後已經放下你的人反而可以以正常的心態去面對你,見到你不會有躲閃,很坦然就像普通朋友一樣,甚至還會主動的跟你打招呼緩解尷尬。

3. 新的戀情。

女生真正愛乙個人的時候眼裡容不下一顆沙子,也不會因為更好的出現移情別戀,分手後放不下你,根本不會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她會花很久的時間自己去消化。

但是女生一旦放下你了,就說明心中的位置空出來了,開始接受新的戀情說明你在她心裡已經不再重要了,開始新的戀情也是想把以前痛苦的回憶轉移加速的忘記你。

其實乙個女人愛你和不愛你的樣子你一眼就能夠看出來,愛你的女生在你面前會變得柔弱,不愛你的女生在你面前會變得堅強。

如果女生有以上這些表現,你也就別再自欺欺人了。

9樓:

以前談戀愛,就算只在一起很短,需要半年甚至1年才能完全走出來放下。

這次在一起了兩年多,目前已經走出來了。雖然時不時還會聽到這個人的訊息,但是內心卻毫無波瀾,不帶一點點愛,也不帶一點點恨。

說實話,如果不是看見這篇文章,都沒有想起來已經分開這麼久了,想起當時的求復合的樣子,就覺得傻,在一段感情裡,過分充滿執念,過分對對方理想化的樣子,終究是像夢境一樣。

很多細節再也回想不起來,這個人的面貌也慢慢在我腦子中消失。在沒有感情的生活在出現時,我慢慢發現,我在恢復理智,也不再念舊。甚至根本想不起來。

前段時間,突然明白了一句話,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而這句話的前半句,你早已在某些細節中暗示著。

很多事情,結局早已產生了,不是突如其來的。它往往在生活的一些小細節中暗示著你。

我想說我對我現在的生活很滿意,沒有感情的點綴,我更加理智,思維更加敏捷,越來越通透。

我希望在以後生活中,能保持著這份理智走下去。

10樓:

分手快四個月啦。

不知道算不算放下了,偶爾還是會想起啦,但頂多是想起。

對他慢慢失去好奇心了。

分手以後的這幾個月,有很多新的人和事進入了我的生活。

沒空去想他了。

活在當下,向前看。

分手後男生真正放下的表現有哪些?

情感小花 很多情路分手只要不是因為有新歡變心了,其實一般分手後都還是會有一些感情的,可能就是因為性格不合適,或者是因為一些現實的原因,導致的分手,這種情況很常見,那麼,一般男生分手後多久會忘記女友呢?完全忘記女友的表現有什麼呢?1.不關心。你每天做什麼,你跟誰在一起,你的情緒,你說些什麼,你給他傳送...

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是什麼?

白日夢想家 目光一掃到他就會把背挺直,不想留下壞印象 他經過時不自覺的提高音量,嚴重點還會忽然活蹦亂跳面對面的話不敢看他,但是人群之中,再遠一點,目光一刻都不會離開兩個人不說話的時候總是想搞點小動作讓氣氛沒有那麼冷,撩頭髮啊,搓手手啊什麼的 閨蜜肯定知道!還會把我往他那裡拉 偶遇會很興奮 不理所有男...

男生不喜歡女生的表現是什麼?

和你保持距離,不想和你發生任何不必要的糾纏。並且女生不喜歡男人也是如此。這就是我從不假設對方害羞的原因。你不要妄想對方其實喜歡你只是慢熱害羞,即使對方害羞,那也是對方自己的事。人只要裝睡,誰也叫不醒。老郭說,戀愛的秘訣就是把關係庸俗化。其實,喜歡乙個人,是乙個特別庸俗的事。我們只是在庸俗裡找自己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