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之間三個人的友誼會走到最後嗎?

時間 2021-06-08 13:14:14

1樓:

有不少一直聯絡不斷的,也有從一開始就沒法繼續的。

區別在於三個人的友誼裡是不是隨便哪兩個人都是真正的好朋友嘻嘻。

其實就是,真正的友誼不在乎是幾個人,在乎的是每個人之間,都對一段友誼裡的另外每個人,是真正的有感情。

背後偶爾說點壞話沒什麼的,當然是吐槽性質,而不是說到了討厭第三個人這種地步。

2樓:北軌陽葵

我也是三個人都友誼。我和我的兩個閨蜜初中就是乙個班,高中雖然沒在同乙個學校,但我們的關係還是很好。乙個月總會聚兩三次。總結來說,還是要遇到對的人。

3樓:

三個從初中開始就認識的好朋友,上學期間一直抱團,連父母之間都成了朋友。畢業後各奔東西還是假期裡盡量一起旅遊,後來越來越忙大家節奏都不同了見面變得很難,但我們約定了要堅持每年一張合照,現在一共11張了。

不知道你問的什麼叫最後,我覺得友誼這種東西不像愛情,不論期限,而是永遠都能保持著當下令各自舒適安心的關係,看到「三個人的友誼」就會立刻想到她們,就很開心啦。

至於走到最後我們都會走下去就是了。

4樓:你好

這這種事我就經歷過,是不可能的。當中間那位一定是最好的,但也一定是最難的。因為除了中間那位和你自己以外,雖然關係很好,但是另一位會將你中間的那位慢慢越拉越遠。

然後這三個人的友誼就不存在了。如果處的好的話也有可能,只是可能啊!最好還是兩個人!

5樓:

不可能別想了不僅這樣而且最後會很累我這輩子都不想三人一起玩可是我現在所處環境就是這樣。

想想還是說一下吧,我剛進高中的時候有乙個女生玩的特別好,但是後來分班了,我們倆就不在一塊了,恰好4班的分到7班的只有7個女生,這就代表了總有乙個女生沒有辦,我恰好就是那乙個,於是我跟另外兩個女生一起玩,我發現他們倆很有趣,但是越到後來越發現融入不進去,並且他們會在背地裡面說我壞話,怎麼說那種滋味真的很不好受,而且他們倆也是很早就開始一起玩了的,所以我決定退出第2次我碰到了乙個很好的女生他覺得三個人在一起玩無所謂,我也覺得,但是她和另外乙個佔有慾很強的女生一起玩,他一開始不同意我們三個一起玩,不過到最後還是妥協了,三個人玩了半年多我又退出了,因為每天除了哭就是哭,為了各種事情傷心難過,這個哭完,那個哭這種日子太累了,一開始是說大家都退出了,後來他們倆還是玩在一起了,我也很無語,就這樣吧,但是那女生和我坦白說,他還是樂意和我在一起玩,可是事實就是這樣。我又找了另外的女生一起玩,說到這裡感覺自己人緣還可以吧。又感覺自己沒有真正的好朋友,挺孤獨的。

不過那個一開始軍訓就認識的女生,一直都玩的很好,只不過不是在乙個班,真的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的可惜。我們現在也會一直聯絡,每天都會寫小紙條給對方,即使不在乙個班,但是心是在一起的。然後就是,後來因為我找的那個女生,她要半走讀,所以我們就容納了另外乙個女生進來,那個女生跟我關係處的很好,到後來又因為一些事情又白了,只剩下後來進來的女生,再到後來後來進來的女生有乙個朋友,然後他和他的好朋友掰了,他就想融入我們,我們現在也是三個人的狀況,但是我們的三個人並不讓我感覺到疲憊,因為我知道他始終都是向著我的,甚至有時候因為我和另乙個女生講話她還會賭氣,所以我倒是不顧慮,我會被排外之類的,只不過是說我更希望兩個人在一起更加親密無間。

該如何評價三個人之間的友誼

不知道起什麼使用者名稱 我們的三人友誼四年多了吧 靜靜的想想也才四年 但是卻有一種上輩子就認識的親密 我們甚至沒有紅過臉,吵過架 和諧的不像話 誰也不會吃誰的醋 誰都認為誰都是對方最好的閨蜜甚至知己 這大概是上天賜的緣分 我無比珍惜 王易 三個人的友誼在女生隊伍中是經常發生的,如果關係不是特別鐵的話...

怎樣處理好三個人之間友誼關係?

LwaisZ 不請自來,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從小學一直到高中,沒有哪一段友誼的掰掉不是因為第三者的介入的,最諷刺的是,小學和初中的第三者都是同乙個人,明明小學就因為小學閨蜜的事跟她有了矛盾初中還繼續介入我和我初中閨蜜的感情 小學的時候她從中挑撥離間我和我小學閨蜜的關係說我人品不好不值得交往什麼的,本來...

三個人的友誼會擁擠嗎

小w 一定不會!我現在就是三個人的友誼,如果感到其中有人漸漸遠行,那就是關係還不夠鐵!真正的友誼是不會隨便吃醋的,都是互相體諒,互相欣賞的,如何你們三個其中有人不喜歡對方,那麼就不會長久,友誼都需要時間和困難的磨鍊,希望你們能越走越遠!祝福你! 泠然 其實吧,不是三個人擁擠不擁擠,而是你覺得大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