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分析一下我的心理?

時間 2021-10-31 23:39:54

1樓:油條弟弟

有的,而且很久才想明白到底為什麼。

我跟你一樣面對著很多的壓力,基本上都是從結婚以後,變得猶豫,惶恐和不安,而且有時脆弱有時暴躁。起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思考了很久,終於想明白一些。

我說說我的感受。

本來寫了很長的心路歷程,又刪了。

我直接說結果。

我認為你吃東西是壓力大的一種表現。

我覺得很多的壓力是無形之中產生的,尤其是結了婚之後,不說孩子,光是和配偶一起生活已經是一種挑戰,面臨著事無鉅細的日常生活。以前當孩子家裡啥事兒不用管,自己過上日子哪怕一捲衛生紙都要自己買,粗辣性格還好,像我這樣追求完美主義的人,就連買紙抽都要研究一天哪個牌子好用,這樣下來所有日常細碎的東西夾雜在一起,真的很容易讓人崩潰失控。這種壓力是無形之中產生的,即使我們並不為吃飯穿衣日常小奢侈一把發愁,就是到了這個年紀,需要面對的事情太多,自然而然就會焦慮。

而大多數人在面對生活這些壓力的時候,會把注意力轉移到賺錢上,因為本能你會認為,只有賺更多的錢,才會得到更多的安全感,日子才會過的更舒心。

我逼不得已承認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我想的明白,並不會覺得有多恐慌。

我知道當下我應該做好哪些事情,所以即使現在的你一團糟,也要一件一件的事情去面對去解決,如果你覺得麻煩懶得弄,當這些沒有解決的事情mix在一起的時候,很容易像一顆蓄力已久的拳頭,重重的打在你的自信心上,讓你垮掉。

因為更多的時候,我們是被一件件生活裡的小麻煩而困擾從而被擊倒的。

所以,就從你能想到的最簡單的小困擾做起。表掛的位置不滿意就摘掉重新訂釘子。不好喝的紅酒就倒掉它不要捨不得還繼續痛苦的喝完。

從將就變成講究。

讓自己變成乙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想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然生活就不會亂了。

所有小事情在你的管理下井井有條,那種滿足感不是你拼死拼活攢五萬塊錢能換來的。

以上,與君共勉。

誰可以幫忙分析一下我老公的心理?

芳芳 和我老公情況很類似 我老公也是三十出頭,上邊兩個姐姐,但是他除了工作賺錢就是家庭,從不玩遊戲,主要原因,我們收入差題主很多 同樣都到三十歲,對比一下,可能題主老公對家庭對未來沒有壓力吧,也許他覺得你們現在的收入完全可以負擔現在和以後的生活,就沒有更進一步努力的打算,不用努力所以就玩遊戲打發時間...

請csgo大佬幫忙分析一下我的資料,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我想向3000分前進。

撫琴 我給個視角 你足不足夠強,並不是靠2400分or3000分體現出來的。而是在乙個人員比較穩定,可以有效交流和可以給你穩定位置的隊伍中能體現出來的。當然,沒3000分大概率肯定不強。找朋友找車隊是上分最快的選擇。同時,我覺得很多時候你能從和你同分的人身上學到很多事情,也可以看看他們對很多很多位置...

這句英語如何分析,請幫忙講解一下

起於一 itfocuses onthe efforts 省略引導詞that countries can maketo deal withglobal warming 夏夏 It focuses on the efforts that contries can make to deal with 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