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 總是被父母說太幼稚 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12 05:25:01

1樓:tamia cheung

我覺得幼稚的不是你,反而是跟不上時代的父母,父母老了,沒有辦法接受新知識,新觀點,為了自己的面子,只能說孩子的觀點幼稚了!其實說出「幼稚」這個詞,本身就是低情商的行為,是將自己的無能,暴力宣洩的一種做法。高情商的父母,會把自己的經驗和故事仔細分析給孩子聽,而不是一味否定。

2樓:易嬛嬛

在父母面前,我們永遠是孩子,接受這一點。不斷成長,多讀有用的有深度的書。過幾年,我們閱歷高的時候,就發現,其實我們真的有點幼稚

3樓:李壞

首先,你做任何決定,是不是經過深思熟慮,不停的問過自己是不是應該做這個事情,而不是一時衝動?

其次,你做任何決定,是不是有和朋友,親人(包括但不限於父母)商量過,然後再自己下定決心?

最後,你做出了決定,是不是有恆心和毅力,百折不撓的把事情做好,而不是虎頭蛇尾。

如果沒有,說明你的確幼稚,你媽說得對。

如果你做到了上述三條,恭喜你,你已經長大了,雖然你在你父母眼中可能還是小孩,但是這個已經不影響你實際上成熟。

在父母眼中,我們永遠還是那個拖著鼻涕,動不動就會哭的小屁孩,這個眼光,除非你做出足夠多的成績給到父母看,才能慢慢開啟他們的視野。

所以,千萬別因為總被他們說幼稚而失落和失去信心。你要自己給自己加油,自己給自己鼓勵,多多沉下心來腳踏實地的做事情,厚積薄發。為自己爭口氣。

你不覺得,當某天,你父母感慨的說你長大了,變成熟了,你信心會何等充滿自豪?

父母太偏心,我該怎麼辦

閒雲野鶴 多數家長都是扶貧不培優 既然選擇了和哥哥過就相當於簽訂了遺贈撫養協議,得財產者多盡義務。弟弟對哥哥沒有還債的義務可以回絕,除非自願 作為過來人,我想說,你改變不了你公婆的這種偏心,就算道理說的再明白,你男友心裡再明白,既不能改變他父母的偏心,也不能改變需要盡孝的時候,你男友依舊會衝在前面。...

看動畫片,被別人說你幼稚,該怎麼應答?

裊裊無聊 沒錯,我就是喜歡看動畫片,看好了是動畫片而不是動漫。櫻桃小丸子我從3歲看到23歲,一不開心了就去看,隨便開啟一集我都能一頭扎進去。越是成熟的人內心越幼稚,這是一種補償機制。別人說我幼稚我當是在誇我,畢竟長大了還能保持幼年的愛好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一直覺得長大是精神汙染的過程,我們被剝奪...

孩子總是說我不會,該怎麼辦?

跳跳士多啤梨醬 題主給的背景資訊太少了。通常孩子會卻不願意做的情形 1.家裡有人幫著做 2.遇到困難打擊了,不願意嘗試了 我假設孩子是因為信心不足吧,那就要慢慢幫助他建立信心,讓他覺得自己很棒。比如穿鞋子,你可以分成小的步驟讓他嘗試,一開始讓他自己把腳放進鞋裡,可能會分不清左右,沒關係,你告訴他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