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太偏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48:34

1樓:閒雲野鶴

多數家長都是扶貧不培優

既然選擇了和哥哥過就相當於簽訂了遺贈撫養協議,得財產者多盡義務。

弟弟對哥哥沒有還債的義務可以回絕,除非自願

2樓:

作為過來人,我想說,你改變不了你公婆的這種偏心,就算道理說的再明白,你男友心裡再明白,既不能改變他父母的偏心,也不能改變需要盡孝的時候,你男友依舊會衝在前面。只能說,要不想開點,不靠公婆,圖男友這個人。要不,就分手。

不要說怎麼動不動就勸分手。因為這種問題看似簡單,其實無解。因為親情這種事是無法講道理的,像你男友家這樣,哥哥不爭氣父母貼哥哥,等以後需要養老時,很可能哥哥沒能力養,你男友也做不到不管,最後還得管,甚至管的更多。

而這種父母多半就是和稀泥,多管的人,也不見得就會被父母認可。如果覺得這些不是事,或者可以接受,那就在一起。如果覺得無法接受,就好好考慮。

3樓:簡單的生活

可能男朋友父母覺得你和男朋友,條件好,將來生活不用太愁吧,所以對你男朋友比較放心,不用留下積蓄。

這種事,你還是女朋友,也不方便說啥,如果是我吧,結婚前我會把話說明白,你和你嫂子的不同待遇,也注定了他們二老在你這的待遇

還貸的事,都是成年人,自己不努力還要指望別人一輩子啊

父母太偏心弟弟怎麼辦?

朗朗如玉 倒也不必拉黑,但是既然房子也給你弟弟了,家裡預設的財產繼承也給了弟弟。那就明確說清楚唄,在自己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家裡人有能力而不幫,那就也別要求自己有多孝順,就只盡到法定贍養義務就行。至於以後二老咋樣,不在自己考慮中,也不會在一起生活,這很完美吧 家有雙胎萌崽崽 父母的財產是父母的,他們有...

父母偏心弟弟該怎麼辦

紫衣侯 不邀自來。首先宣告答主是個男孩子,是被父母偏愛的弟弟。看了很多父母偏心弟弟對哥哥 姐姐 造成的消極影響,我很難過。但我也要替被偏愛的孩子說幾句。媽媽從小就偏愛我,我的哥哥非常的讓家裡人不省心,青春期特別叛逆,是母親重點整治的物件。前幾天哥哥說,從小到大他挨我媽的打比任何村里的小孩子都多。母子...

總覺得父母偏心,我該怎麼辦。

我有個哥哥家裡人思想傳統和你差不多大的時候我也總是因為父母的偏心很喪氣時常會偷偷抹眼淚曾經在家的每天都很抑鬱討好乞求他們施捨我一點關愛想要得到一點重視和關愛都太卑微和小心翼翼了依然改變不了他們對待我的態度後來自己面對親情也特別冷漠現在工作了自己搬出來住和父母幾乎不怎麼聯絡也許是離異家庭大家都各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