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班級裡都已經有各自的圈子。自己乙個人怎麼辦好?

時間 2021-12-20 22:05:16

1樓:夏至

自己開心最重要哦!!!如果覺得乙個人也可以很開心的話就乙個人生活學習。如果覺得想要有夥伴的話,就把自己有趣的一面展現出來,總會找到志同道合的人的!!!加油哦

2樓:粽粽粽粽

同學你可以好好學習學些技能以後好找工作說白了大專同學應該來自乙個地區的也少吧不可能畢業以後還頻繁交流

然而你自己好好學習可以以後有好發展

我認為大家共同進步這叫好圈子

但是不是一定要有圈子才能進步

也可以參加些什麼社團沒有舍友可以有社友那難道沒有意義嗎

3樓:魚兒快遊

自己就自己,接受乙個人,慢慢習慣,沒什麼大不了。可以找班裡乙個關係好的同學聊聊,自己為什麼會到現在這個地步,讓他給提提建議。

4樓:木槿

自己過自己的,好好學習,好好生活比什麼都強,在你覺得孤獨的時候你看看那些學習的牛人,強者都是孤獨的,加油!

你要是也想要有人一起玩,嘗試一下進入他們的圈子,要是不行的話,別的班級總會有人入你眼,加油!

5樓:小陳的笑帥哥

有各自的圈子這就很難搞了,我跟你的情況其實差不多的。我上學期也是混合宿舍,就我乙個不是本專業的。這種情況還是得和班主任溝通一下。

調換宿舍。爭取下學期換到本班來。我去年一年也是乙個人走。

因為我習慣孤單了。如果你想融入乙個群體中的話。還是得放下架子,和班級裡的人多交流。

總會有朋友的。真的。其實大家都很友好的

6樓:何故

瀉藥,本人高中拿過五次一等獎學金(一學期一評),多次校第一,省市縣級三好學生。平時在班裡每乙個交心的,不和人打起來就完事兒,什麼圈子也不加,就這麼埋頭學了三年也才考了個一本。說句不好聽的,你現在和誰誰誰處的再好有什麼用,上了大學聯絡少了都生疏了(大多數),有那時間不如多背幾個單詞多考幾分。

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會成群結隊。

7樓:發財

孤獨是人生的常態。你只需做好你自己,自己強大了別人才會尊重你。把心思多放在自己身上,幾年過後你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不要覺得孤獨,我還坐過自己一排周圍乙個人都沒有的時候呢。所以不要氣餒加油呀親。

為什麼我看上的女生都已經有物件了?

御前侍衛 如果你連自己下手慢也疑惑的話 除了面壁反思,沒別的辦法 推開房門,面對這個快餐節奏的社會,誰不是雙手刨食有的甚至連腳都用上 即便這樣,還有飢一頓飽一頓的 如果還在猶豫,哎呀,這個不好吃,哎呀,吃那個胖等你餓的時候你就發現 特麼啥都沒了 一切皆因我 證明你的眼光和別人一樣好。順帶,如果是在準...

已經有男友,怎麼拒絕追自己的男生?

有女生問過我,不會處理和身邊的異性朋友的關係,已經有男友,怎麼分辨身邊邀約你的男性同事或者朋友是追求你還是其他社交?首先作為男生,我可以明確告訴各位女生。十個男的邀約,有九個都是追求你,或者準備追求你,或者可能想追求你前了解合不合適,剩下那乙個可能找你借錢。除非目的很明確,比如談生意呀。男人通常情況...

已經有女朋友的前男友找我聊天,我該告訴他現任女友嗎?

告訴了截圖發完愛咋咋地他們咋個聊得來是他們兩口子的事情我只陳述事實。給我說你已經沒耍朋友了想跟我聊天結果我告訴完他現任現任說他們只是鬧了小矛盾 手動滑稽 前任如果有事要聯絡沒問題,聊時事政治經濟文化就沒問題,但是你要煽情那不行,沒啥事你給我煽情搞啥子聊以前有多好誤解有多深搞啥子,你自己沒朋友嗎非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