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男友,怎麼拒絕追自己的男生?

時間 2021-05-05 21:24:19

1樓:

有女生問過我,不會處理和身邊的異性朋友的關係,已經有男友,怎麼分辨身邊邀約你的男性同事或者朋友是追求你還是其他社交?

首先作為男生,我可以明確告訴各位女生。十個男的邀約,有九個都是追求你,或者準備追求你,或者可能想追求你前了解合不合適,剩下那乙個可能找你借錢。除非目的很明確,比如談生意呀。

男人通常情況下,其實更願意和男人相處。

以下是我從前女友們,我追過的女生,身邊的朋友和自身的做法總結出來的經驗。

1、需要讓身邊的熟人知道你有男朋友。

首先還是要讓對方知道你有男友。你可以直接拒絕對方:「不好意思,我已經有男友了,不方便。

」也可以委婉一點:「我今晚約了男友,暫時沒有時間。」通常情況下,如果是追求你的人,便不會再次約你了。

也許你不想那麼直接拒絕,你可以想跟他說:「我要先徵求一下男友意見,你稍等……」這個時候,有些男生就會說:「原來你有男友了呀,那就算了。

」之類的話,這樣好給對方乙個台階下去,又不顯得那麼尷尬。如果對方沒有說,這個時候你可以有幾個選擇,你可以選擇像剛才所說的,委婉地拒絕他:「男友說今晚來接我。

」或者:「等下我和男友還有其他事情。」如果你不想拒絕他,這時候,你需要先告知男友,有異性朋友朋友約你去什麼地方做什麼,甚至你可以先徵求你男友意見。

如果對方的情商正常點,一般也不會有下一次邀約你。

保持乙個原則,讓對方知道你有男友,讓男友知道有人邀約你。

3、像樓主的問題,對方明知道你有男友了,還繼續追你怎麼辦?

對方噓寒問暖的話能不回就不回,最多也就回:嗯,哦,這樣的敷衍單字。對方就會逐漸心灰意冷。

如果平時有近距離接觸,比如同事、同學或者客戶等關係。盡量保持距離,對方的邀約要拒絕。甚至你覺得對方太厭煩的話,尋求外部的幫助,上司,班主任,甚至警察,但最好不要找男友直接幫助,因為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也可以多點分享和男朋友的甜蜜,讓對方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堅固,從而使對方放棄。

在這個問題上,不僅僅適合女性,同樣男性在面對異性上,也是適合的,在感情中,要學會拒絕,不然或惹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2樓:廢人

玩真心話,之前發現乙個男生對我有點暗示,我就說來玩真心話,然後如願我輸了,和我猜想一樣,他的第乙個問題是你有男朋友嗎,有,OK解決了

3樓:

拒絕乙個你根本不喜歡的人很簡單,但是拒絕乙個很優秀很真誠,而且各方面客觀主觀條件都好於你男友,甚至能彌補男友缺點的人就很難了……

4樓:故人殤

我討厭溫柔的女孩子。溫柔的女孩子其實對所有人都溫柔,我卻會誤以為只對我溫柔, 然後就沾沾自喜得意忘形,最後鬧得不歡而散,雙方都受到傷害。——比企谷八幡《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5樓:

很多時候,明明有另一半,還有好多人持續追逐前仆後繼的,並不一定是這個妹子天上有地下無,宛若天仙,仙女下凡,而往往是是這個妹子對外放出了錯誤的訊號。

6樓:舞某某

我感覺你一定沒被太多人追過…… 以至於你都不好意思不理他……他既然說要做你備胎那沒回覆理所應當嘛沒人有義務天天保養備胎…… 所以說他那麼說都是在翹你試圖感動你啊妹子

正確的方法是:

女生總看到自己身後排的長隊卻不知道其實男生從來不止排了乙個隊……

7樓:想幹啥就幹啥

我一直都在想,如果將來我有女兒的話,在她長大點的時候一定要告訴她知道,女孩子在15歲到20歲,只要不是醜的沒救,有多少人追都是太正常。他們追的是你年輕的肌膚,青春的年紀,不是你這個人。感激就好,千萬不要因此對自己的魅力盲目自信,增加毫無必要的虛榮心。

8樓:顏銘

首先分析問題,這個學長這麼死纏爛打,堵樓下這種沒品的事都做,你自己都覺得他不是一直喜歡你,我就更覺得不可能了,無非就是這段時間盯上你了唄,廣撒網而已,應該是渣男無疑了。拒絕他怎麼說都行,只要你能拉下臉豁得出去,男人最要面子了,比如他很帥,你就說你以為你很帥啊?在老娘眼裡什麼都不算!

云云之類的....其實我感覺你也捨不得拉下臉是吧....不然怎麼說都行

9樓:

自從有了男朋友,就自個兒買了個截止習慣性戴在無名指上。那些陌生的,熟悉的,對你有意思的人,你只需要裝作不注意把手亮一亮,百試不爽。

10樓:

先理智解釋給bf情況,並表示自己會善加處理。然後明說。

光天做明事既可。這都搞不定怎麼談男朋友。

感情是相互的。你男友如果理解也一定會非常感動你能明明白白做人做事。這樣關係才能清晰長久。以後他有什麼也會想到先支會你一聲。

11樓:July

這位學長明知你有男友還公然做三也是蠻拼噠!你自己把心端穩就好,不要以後回憶起這學期全是浪費在糾結如何拒絕上才好!未拒絕成功可能不是戰略問題是你也有動搖是不是,畢竟男友不在乙個學校而他在你身邊,隨時在人之常情的情緒低落時候見縫插針!

紅塵男女難免自輕,人也不可能永遠活得那麼政治正確,坦然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需求做出取捨吧,但選了一條就不要想佔另一條路的便宜啦!其實我主要是來等待菠菜姐清新脫俗的回答的!幫你@菠菜 不用謝!

12樓:

不要接受他所有的好意

不是說直接拉黑他,但沒有正事的時候你可以忽略他的資訊;他在樓下堵你的時候,直視他告訴他你男朋友還在等你或者你男朋友不希望你們走太近。(我會直接說我不需要備胎真的……)

追你的人都自帶自欺欺人和得寸進尺這兩個屬性可能你只是不小心回覆了他問候的簡訊,無意的表現了和他在一起很開心,但他會覺得自己還是有機會的

對你男朋友而言,你不理這個人是對他起碼的尊重對那個追你的男生而言,讓他有機會愛乙個同樣愛他的人這是你對他最大的善意和感謝

13樓:

首先感覺您沒有學長說的那麼「高冷」。

其次回覆噓寒問暖的簡訊要更加注意方式方法。

最後,您若想清楚了您和男朋友的關係和未來,自然可以解決好這件事。祝好

14樓:

讓他跟你男朋友決鬥一次…彼此成為仇人更好!接下來你關心男朋友不關心他…一切合情合理…學長就自退了…假如這事發生在我身上…這問題應該由男人來解決!女的就靠一邊就好!

15樓:鍋蜀黍

如果你問的是如何快速讓人不在喜歡你,我給你乙個大招。

和這個學長一起就瘋狂玩手機,玩手機,玩手機,玩手機,別的什麼都不聽,哦,呵呵,嘿嘿。

來跟我一起念,玩手機,哦,呵呵,嘿嘿,玩手機,哦,呵呵,嘿嘿。

看電影玩手機,聊天玩手機,吃飯玩手機...

----

不謝,我是紅領巾,媽的好想哭。

16樓:

曾經乙個類似的情況,不過性別和角色需要換一下,是學姐「搶」我男朋友,答主女。(站在題主男友的角度描述乙個可能的結果)

為什麼搶字要打引號,因為乙個巴掌拍不響。

當時發現曖昧情後還要死要活了好久,男主人公的說辭也讓我深信是學姐單方面不放棄,「她手上有資源」、「只是朋友間的溝通」blabla意思就是「不怪我咯」,其實不傻只是沒有勇氣相信真相而已。

學姐很優秀,長得漂亮能力強,還小崇拜過她。我願意承認她所有方面都強過我,就是不願意承認男主對她動心過(好吧我現在還是最多用這幾個字描述),不然我就徹底輸了。如今看來在這段感情中的所有糾結和zuo和不忍割捨,只不過是獨撐最後一點自以為然的勝利。

其實早都輸的徹底了。

所以所謂的深愛真的存在嗎?

17樓:

遇到過類似的事情,給男朋友示意了一下。

然後男朋友把他叫出來兩個人在學校裡乙個小餐廳吃了一頓飯,沒有動手只是平靜的對話。然後事情解決了,再見到此男只是客氣的打招呼再沒有任何問題。

所以你可以試試交給你的男朋友處理,男人和男人之間的對話總比你的不斷拒絕更有效。

18樓:

呵。笑了。

有什麼不好拒絕的?他跟你發簡訊不回會怎樣?

噓寒問暖有什麼好回的?

「冷嗎?」「不冷。」

「餓嗎?」「不餓。」

「考得怎麼樣?」「還行。」

你跟我扯曖昧上去試試。

直接拉黑怎麼了?我還真不信他會天天去你樓下堵你。

畢竟不是每乙個人都不要臉。

高中生怎麼追已經有事業的男生呢?

趙憨憨本憨 高中生最主要的是學業,如果連最基本的事情你都做不好,還想著怎麼去追求男人,這恐怕會適得其反。只有自己變優秀了,才能和別人站在同一高度,不必去迎合別人,兩個人門當戶對,這樣的愛情才會堅固。 Thursday 害,這話你可能不愛聽,年少的喜歡,都不作數的別說高中了,就是大學,職場,多少的喜歡...

該追乙個認識很久的但已經有男友的女生嗎?

怎麼解決矛盾 當然不應該啊。不要把自己的道德底線放的如此之低,這是三的行為啊。更何況她還很喜歡她的男朋友,和你聊天也不主動,這麼明確的拒絕還不明白嗎?你在想什麼呢? 炸小肉丸 作為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不該。如果你特別想和她在一起,你可以作為乙個朋友 僅限於朋友 陪在她身邊等待她分...

已經有物件的男生,怎麼和別的女生相處?

nobaby 我是妹子保持正常距離就好啦沒必要說不結交女性朋友我可以接受男朋友有女性朋友那種巨好的朋友也可以接受不過前提是這樣的朋友得是從小開始玩的如果他們倆認識時間長短和認識我時間差不多那還是別了吧因為我和她和你認識時間都差不多她又不是比我更了解你的人生經歷為啥還要和他做巨好的朋友呢然後她得對你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