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閨蜜能好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12-20 22:07:22

1樓:吞拳頭的小圈圈

我不會燒飯,每次去她那裡飯菜都給我燒好讓我坐著等著吃,她來我這裡早上還起來給我炒麵吃,有段時間住在一起,一下班就有燒好的飯菜,簡直不能太幸福。

剛畢業的時候,我說她結婚我包乙個月的工資給她,她開玩笑說要最多的乙個月的,那我這麼長時間最多的乙個月是9000多,都給你,我心裡一點不猶豫,也沒覺得不捨得,雖然我才剛畢業啊。

跟她男朋友吃飯,擔心他倆以後結婚的事情,各種操心,各種直捅捅,暗戳戳,威脅了他男朋友了一堆話,想讓他明白我這麼疼的人,你不許你欺負一點點。

2樓:公子君如陌

emmmm……乙個棗子,我咬一口超級甜也得讓她吃一口算不算。

她剛談的網戀物件,我恨不得翻遍他祖宗十大代,就怕他不能好好對我的小姑娘算不算。

在找實習,自己表示工資多少無所謂,她正好有認識的人在這個行業,拼命跟人套近乎覺得工資少了都對不住她閨密算不算

因為我說從來沒有人在聖誕送過我橙子,花32元郵費,跨三個省份在聖誕那天送個橙子到我手裡算不算。

人能命好到什麼程度?

不我身邊人的例子吧,女孩子大學找了乙個男朋友中專畢業,家裡窮,想考男朋友那就是沒考上,後來決定考自己家,一考就上了,兩人異地分手了。第二年離家近的乙個學校缺人把她調了過去,她去的新學校那一年正來了乙個985研究生支援西部,竟然兩個人處上了,結婚了。運氣好到爆棚 應該就是出生在富貴人家,而且又有權,有...

朋友之間關係能好到什麼程度?

我來講講我生活中幾個重要的朋友吧,他們都是我的發小。我出生在乙個小山村,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小學的時候班裡36個同學,正好18個男的18個女的,由於小時候趕上計畫生育,同學不是很多,有在鄉村生活過的應該知道農村裡劃分地界一般為隊,有一隊二隊三隊等等,我們5隊一屆的男孩子有4個 小虎,我,甄萌,毅凱,...

你老公好到什麼程度?

我發現我老公命跟我比簡直乙個天上乙個地下 畢業二本末流大學,他媽媽在他畢業之際憑關係給人賽了點錢,進了國企。然後剛好趕上嚴查嚴打的時候,那人默默把錢退了回來,等於沒花錢找了個鐵飯碗。幹了兩年,趕上國企混改的勢頭,順利混改成央企。當時進的部門現在已經變成重點部門。後來我老公又幫請了個人看風水的,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