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了通俗的基礎再學美聲會降低自己唱通俗的水平嗎

時間 2021-06-08 14:53:32

1樓:老K談歌

看你對兩種唱法的某方面的理解了。

影響肯定是會有的,但只要你足夠嫻熟與兩種唱法中切換,能夠立馬改換你的演唱狀態和你的聲帶肌肉。

而這樣的話,也是比較考驗乙個人的個人天賦了,對一些知識層面和發聲原理有乙個正確的理解,不會讓你的兩種唱法相互打架而亂套。

2樓:陳瀛納

我就是通俗轉美聲,再轉美通。

你前面的通俗,得看你是什麼基礎。如果是自學的基礎,那麼學了美聲,就等於真正入行,整個發聲系統規範化了,對你的通俗發展肯定是加分的。

如果是找了老師教通俗,就得看這個老師是不是學院派,如果是學院派,跟你後面的美聲知識其實原理是一致,不會打架;如果這個老師也是自我研發的,非學院派的,那麼打架會非常厲害,聽說有些老師教的氣息是全反的。

至於你學完美聲後能不能回到地道的通俗,就得看你的老師了,純美聲出身的,基本很難教你唱回通俗味兒,甚至有些會認為,唱回通俗就是拉低美聲水平,美聲不純粹。

所以這個老師,最好是也有相同經歷的,熱愛通俗的,例如姚貝娜,她是民族轉通俗,不過她已經去天堂唱歌了。

留一首比較流行歌一點兒的交流一下吧《瀛納-突然好想你》

3樓:陳夏

基礎紮實的話,不會降低原有水平,而是會讓你對不同唱法的理解更深、唱得更好。

當然,老師也很重要,要能從流行改行美聲的特點來教你,這會讓你學得更加清晰有效率。

學美聲就能唱好流行嗎?

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們會怎麼辦?

小椿風 女生路過。如果我喜歡的男生已經有他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我會放棄。但是如果他只是對那個女生一般喜歡的話,或者只是將就,我會毫不猶豫地挖牆腳? 年輕老道 我曾經很認真很認真喜歡過乙個女孩,我曾經為她寫過我在那個年紀能夠寫出來的最好的詩,畫過我能畫出來的最美的畫。她那個時候剛和前任分手。後來她說不...

已經有物件了可以處遊戲的cp嗎?

屋裡學家 這種事情也要講平衡 不能吃虧 清風不醉酒 我最近玩遊戲遇到個師傅,他結婚了!有孩子了!然後遊戲裡組了cp!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問了問遊戲裡別的男生,怎麼看這個問題,竟然有人覺得很正常!我的媽呀,今年都快結束了還來一件重新整理我三觀的鬧心事!我也沒有過問我師傅的私生活,最多問了一句他為什麼找c...

為什麼暴雪已經有了線下的 WOWTCG,還要製作線上的爐石傳說?

土狼 楚總說的很對,但是有一點沒提到,我來提下 魔獸tcg自始至終都不是暴雪出品,是暴雪授權外包製作。暴雪享有所有的原畫 規則設計 好大一盤棋 但是只收取冠名費而已。 Vero Zhang 因為wowtcg的規則太硬核太嚴密 對於絕大多數輕度玩家來說 上手的門檻不論是技術上還是經濟上都不低,因此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