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事情已經有了定數確定是失敗了,失敗後再努力回想重新改正失敗的事情還有意義嘛?

時間 2022-01-17 20:30:01

1樓:五碗粥

對於已經有了結果的事情,再去回想改正也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和已經確定的結局。

但是再去努力回想改正或許對過去毫無意義,但是對未來而言是乙個正確的選擇。

就像是乙個人行走在路上,有一塊大石頭擋住了你的去路,你想偷偷越過去但還是被絆倒了。

你爬起來,思來想去,頓悟當初就應該把石頭搬開再走過去。可是現在再想把石頭搬開,為時已晚,你被石頭絆倒的這個結局早已無法改變。

那麼在被絆倒後再去搬開這塊石頭,就一定沒有任何意義與價值嗎?

在我看來是有意義的。

至少在以後的路上,你再次被如今天這般的石頭阻礙時,你不會做出和當初一樣的決定。而是會吸取過去的經驗教訓,把石頭搬開再走過去。

生活,就是在不斷跌倒中獲取經驗、然後再次前行再次跌倒再次爬起的過程。

2樓:好心情168

沒有意義回想,因為過去不回。

但有意義總結,避免重蹈覆轍。

3樓:一三吉

這就要看你的自控力和實踐力了,因為如果再失敗了可能還會有下乙個定數

4樓:山寺

努力是給自己看的,是成就自己,是自己選擇將生命放在哪一件事情上,盡力了就不後悔!失敗和成功是副產品

5樓:戈戈

成王敗寇的邏輯。沒有說服力的成功只會害了自己。中國的歷史無數次的證明了這一點。不健康成功不是出賣就是背叛。

6樓:魂淡

如果你還需要,就有意義,如果你不需要了,就沒意義了

已經有物件了可以處遊戲的cp嗎?

屋裡學家 這種事情也要講平衡 不能吃虧 清風不醉酒 我最近玩遊戲遇到個師傅,他結婚了!有孩子了!然後遊戲裡組了cp!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問了問遊戲裡別的男生,怎麼看這個問題,竟然有人覺得很正常!我的媽呀,今年都快結束了還來一件重新整理我三觀的鬧心事!我也沒有過問我師傅的私生活,最多問了一句他為什麼找c...

為什麼暴雪已經有了線下的 WOWTCG,還要製作線上的爐石傳說?

土狼 楚總說的很對,但是有一點沒提到,我來提下 魔獸tcg自始至終都不是暴雪出品,是暴雪授權外包製作。暴雪享有所有的原畫 規則設計 好大一盤棋 但是只收取冠名費而已。 Vero Zhang 因為wowtcg的規則太硬核太嚴密 對於絕大多數輕度玩家來說 上手的門檻不論是技術上還是經濟上都不低,因此直接...

為什麼我看上的女生都已經有物件了?

御前侍衛 如果你連自己下手慢也疑惑的話 除了面壁反思,沒別的辦法 推開房門,面對這個快餐節奏的社會,誰不是雙手刨食有的甚至連腳都用上 即便這樣,還有飢一頓飽一頓的 如果還在猶豫,哎呀,這個不好吃,哎呀,吃那個胖等你餓的時候你就發現 特麼啥都沒了 一切皆因我 證明你的眼光和別人一樣好。順帶,如果是在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