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爸爸已經有錢了還要讓我嫁給當官的有權家庭而不讓我嫁給我愛的人?

時間 2021-05-06 06:45:44

1樓:清雅

建議聽父母的。我有個好朋友,家境非常好,之前沒聽父母意見嫁了自己喜歡的人,男生條件比女生差很多,婚後一起生活了兩年,我朋友現已準備離婚。並不是男生不好,是兩邊家庭差太多,家庭生活,養兒育女,達不到共識,並且讓乙個已經習慣高消費的女生去降低生活標準,是很痛苦的。

2樓:

你強依賴你父親,或者說你的愛情是建立在你父親給了你足夠多的麵包的基礎上的,所以雖然法律上他不能干涉你,但是他的意見還是能左右你的生活。

脫離你父親的資源生活試試?

嘗試溝通,不行就好好權衡下,你是能放棄所謂的愛情還是能放棄你父親的資源。

如果你放棄不了麵包就老實當媽(爸)寶,然後立刻跟現男友說清楚,道歉分手(這樣起碼不會當渣女)

3樓:

首先,自立,全方位的自立,包括經濟,思想。不自立,談讓不讓的沒意思。

感謝你父親給你提供的厚實的家底,這樣你有很多的試錯機會,不至於一旦踏錯就萬劫不復。

你還年輕,可以拒絕,但也不要答應現在男友的婚姻,戀愛即可,趁年輕,享受甜蜜的戀愛,而且還在考研,說明自己有學業上的追求,既然沒有家庭困難的擔憂,何不在學業上駟馬狂奔,而且家裡有錢,可以去世界更高的學府,一口氣念幾個學位,專挑自己想學的,這是何等的人生。多少人夢寐以求而不得。

而不是早早的困於婚姻的家常理短,以後無論見識還是思想都是高屋建瓴,站在人類頂級知識認知上的快感,豈是現在還在糾結凡塵俗世的破事可以比擬的。

一來家庭複雜,很多事你看不清,出國念書,不但可以避開家庭的事務,還可以更好的自立成長,也是對自己和男友很好的考驗。怎麼看都沒有壞處。

我羨慕了。祝好

4樓:

孩子,有點骨氣,你愛他,就不再接受你爸帶給你的任何紅利,包括生活費,包括工作機會,包括未來的買房購車,靠自己的能力去愛那個你愛的人,才能看得懂你父親擔心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主張自由戀愛,但我也是兩個女兒的母親,我理解你父親的考量,也明白他的想法確實自私了。

但是……你受過窮麼?我覺得他受過。

我不是在為他的自私辯解什麼,但是孩子,人心似海,深不可測,當你的家庭高於普通社會階層許多的時候,你不得不思考身邊這個人的愛情帶有幾分的真實,也不得不思考他給你創造的習慣是不是帶著公利的目的。

而解決這種擔憂最簡單最暴力的方法,便是找乙個門當戶對的另一半。

你父親的表達確實生硬,但絕對是很有道理的,他為你選擇了乙個最低難度的未來,並且這個未來極有可能讓你過得輕鬆愉快不受氣,但唯一的問題是你似乎並不買賬,且有人讓你先一步習慣了他的存在。

姑娘,你還沒有結婚,你還有試錯的機會,為什麼不能給自己多一次選擇的機會,也給你父親一次機會,就算最終你依然選擇現在的男友,但同那高門大戶的兒子成為朋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啊。

當然換乙個角度來說,若你愛的人確實只是因為你是你而在你身旁,那麼就算你放棄了你父親的一切紅利之後,他也依然會義不容辭扛起你的全部未來。你爸也不是瞎子,歸根到底還是希望你過得好,只是接受他這個女婿可能需要五年十年甚至一生,但總歸有一天,他會真心祝福你們的。

希望你終有一天,能明白你父親的良苦用心,能懂得你父親此刻不僅擔心你被利用,甚至擔心未來某一日,你為她人做嫁衣。

商場如戰場,爾虞我詐,頃刻間便會萬劫不復,我所說的那些隔著肚皮的黑心,可一點不是嚇唬你,這樣的黑心,年年月月你父親不知道看了多少。若我大伯當年能強硬一些,阻止了我姐,不管用什麼方式和手段,讓她終止了她所謂美好的戀情,那她也決然落不到如今破產離婚,被那男人分了三千萬的家財,轉身就娶了新嬌妻,而後被人催債逼得跳樓,如今高位截癱的下場。

匿名是因為大家都是做房地產的,我姐這事情鬧的西南這邊地產圈內不少人知道,保不齊你問問你父親,說不定認識。

最後再說一句,看人,你父親一定比你準,若他看人不准,商場上也混不到如今。所以你父親反對你選擇的這個男人,極大概率是因為,他確實是帶著目的來愛你的。只是你身在其中,看不透。

為什麼暴雪已經有了線下的 WOWTCG,還要製作線上的爐石傳說?

土狼 楚總說的很對,但是有一點沒提到,我來提下 魔獸tcg自始至終都不是暴雪出品,是暴雪授權外包製作。暴雪享有所有的原畫 規則設計 好大一盤棋 但是只收取冠名費而已。 Vero Zhang 因為wowtcg的規則太硬核太嚴密 對於絕大多數輕度玩家來說 上手的門檻不論是技術上還是經濟上都不低,因此直接...

求助 既然已經有 為什麼還要有 ?

NemuriSUKI 首先,語言的背後包含的是乙個民族的文化。日本人很在意內外之分。強調的是我方對他人。強調的是他人對我方。這個主語存在內外的區別就很細節很關鍵。所以 和 的存在是有道理的。舉個栗子 使用授受動詞時往往還伴隨著施恩的含義。假設乙個場景,你作為公司代表去迎接日方代表,做了很多準備,要表...

為什麼已經有了高效能的氫氧火箭,人類還要開發甲烷火箭?

留傑大帝 1 比衝相對毒燃料 煤油高 而且便宜。2 甲烷的密度比氫氣大 液化溫度比氫高,這意味著燃料罐可以做的比較小,保溫隔熱可以做的容易一些,有利於提高火箭幹質比。3 甲烷是最簡單的有機物,宇宙中儲量大,容易製備,有利於未來在星際旅行中就地製備。 JennyVenus 看著別的回答那麼認真,不抖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