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練完氣功睡覺做噩夢了呢?已經有氣感,丹田也有感覺。而且練的時候有想尿尿的感覺,是不是練得不對?

時間 2021-06-03 00:47:30

1樓:文蒼

〖安眠夢〗

最好平躺入睡。

閉眼以後守住心。不管夢裡什麼場景畫面出現,都不要好奇,跟隨。

心不離神,神不離魂,魂不守身,身納心,神護體,魂分二,守住自己的精神世界。

六個小時後大概就會醒,睜開眼睛, 精氣神十二分。

2樓:一味

練完功會有尿意,這個很好,很正常,運動後往往會有尿意,這是新陳代謝加速的結果。有助排毒。

練睡功容易進入深睡眠,睡醒容易餓,也容易睡得少,因為身體已經得到了足夠的休息,睡得自然少些也沒有大礙。這個順其自然便可。

3樓:

以心性為基礎就不會了,噩夢是你潛意識裡的心魔,即便有所謂的外魔入侵,也是你的心性漏洞造成的。

不要追求氣感等各種感覺,一旦追求,便又成一魔。如果不弄懂態度問題就瞎練,短期或許你覺得還不錯,時間長了容易出問題。

有些強身健體的氣功需要意念導引,跟跑步鍛鍊不同,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

4樓:笙歌散盡遊人去

你講的這個並不能說明什麼,做噩夢跟很多方面都有關係,並不是說一定就跟練功有關。

也不是說,你練功後,就不會做噩夢,這不是的。

雖說聖人無夢,但那也是聖人才能做到。這個境界,距離我們太遠了。

建議你首先不要想太多,想得太多,有時候沒有問題,都能被整出問題,網上我遇到不少人就是這樣。

建議你繼續堅持練下去,除非在這之後,你頻繁做噩夢,而且身體出現了什麼,否則還談不上練功出問題導致。

若只是這一次,那就放寬心就是,誰不會做個噩夢。

5樓:鄭煜

鼎內若無真種子,猶如水火煮空擋。沒有「真種子」的情況,行氣不過是「走火入魔」。

道理不明的情況下,不如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是對是錯,身體是越來越好,還是越來越差,你自己最清楚。

為什麼自學早晨瑜伽越練越睏,練完越想睡覺?

Yoga Yoga 第一,你晚上熬夜了嗎?你睡早點 第二,沒有人教你可能動力不住,你可以約你的夥伴一起練第三,瑜伽要專注呼吸,你可以試試,練習半年,你就會發現自己有改變第四,你的飲食需要調整,吃肉練是很累的,多吃悅性食物 Monnie 那得看起多早,每個人的生物鐘不同,有人早起適應,有人晚睡適應,並...

為什麼我總是做噩夢或者夢魘,太嚇人了,我該怎麼辦?

慢走 兩個方法可以試試哈 1 睡前鞋子沿著床沿一前一後擺放,不要成雙整齊擺放。如下圖 2 睡前床尾處搭一條褲子。我很多年都被夢魘折磨,總結下來這兩個方法,幾乎不再發生夢魘,希望有同樣困擾的人都試一試。如果偶爾又發生夢魘,千萬別害怕,趁著意識清楚,讓自己憤怒起來,用最大的力量破口大罵,也可能會有效果。...

為什麼我每次白天運動完之後都會很想睡覺?

泡泡君 那需要知道一下你白天運動是做的那些專案?建議最好能做有氧運動,不要只是在健身房做運動,那樣容易在運動強度大的時候導致腦部缺氧,間接引發困想睡覺的感覺。戶外有氧運動後一般頭腦清醒,感覺能量充沛,建議可以試試嚛! 尋道人 長期不運動的,運動後容易出現想睡覺的情況 第一種,運動量適中,運動後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