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已經努力的練腹部了,可是腹肌還不是很好看?

時間 2021-05-05 18:53:45

1樓:零零落落

2樓:劍未配妥身已江湖

每個人的腹肌形狀是由DNA決定的,讓它更好看的方法只能練的更加飽滿。

如果對健身沒有框架的話不建議吃蛋白粉,日常不餓肚子就行。

框架就是:

你知道該如何訓練身體的主要肌肉群

你知道自己每天需要攝入多少熱量和從哪攝入熱量你知道如何避免讓身體受傷

你知道每週如何分配時間訓練並有效執行

對框架的認識推薦你看看:施瓦辛格的健身全書腹肌它是核心的一部分,連線上下身控制平衡作用。平時做其他運動也會被動訓練到,比如籃球、足球等,如果你主動訓練感覺有瓶頸可以嘗試加重量或者放慢動作,給自己增加點難度會有提公升。

再說個題外話,其實腹肌不需要那麼渴望去得到它,可以投入時間練下肩、背、胸、腿,這些練大整體會更好看,也會被動訓練到腹肌。有條件可以整套啞鈴,沒條件看看徒手訓練的書。

注意運動方式,不要讓自己受傷。

最重要就是心態,不要著急,肌肉的增長是以年為單位來計算的。而且你是學生,如果時間不夠還是要以學業為重。現在適量訓練可以學習一些基礎,當你到大學,時間變多了,到時候再練這個,效果會倍增。

一年可以長整個高中的肌肉量。

加油加油

3樓:阿龍

建議你讀一下寡人之於國也,再看看自己的提問吧,你只是覺得你很努力罷了。

正確的方法,訓練的強度,營養,休息,都是需要關注的。

4樓:青島city

腹肌的力量練習的怎麼樣其實自己可以感覺到的,但是要想出形,需要減體脂。專業的運動員比賽前2月左右開始合理搭配飲食,減體脂就足夠了。

5樓:一粒花生公尺

1、首先要知道的,腹肌要明顯是絕對離不開低體脂的,所以注意減脂。

2、其次,你的目的是「腹肌更好看」,也就是目的是「提高」。所以你不能永遠拘泥於這個數量、這個動作。而且事實上你能做得動這麼高的數量,甚至能持續很久,那麼效果已經不好了。

你需要更高強度、高階的訓練動作。從低到高有船式、兩頭起、懸掛舉腿、L撐、腳尖觸槓等等,更加高階的要麼需要器械輔助,要麼需要其他部分變得更加強壯以配合,這裡就不展開了。

3、動態動作的「數量」,靜態動作的「時間」並沒有那麼重要,動作強度是否足夠、質量是否標準是真正關鍵的。舉個栗子:可能腳尖觸槓你練不動,但是可以盡力做乙個,那麼你就做乙個,然後再做懸掛舉腿/L撐。

可能懸掛舉腿你就只能做15個,那你就做15個,再做兩頭起。本來你兩頭起能做35個,可是這麼一來你現在只能做15個了,那你就做15個,做完休息準備下一組。這樣比你框框框看起來很猛狂做百來個腹卷有效多了,還節省時間。

當然這裡只是例子,你可能懸掛舉腿做不到15個,兩頭起做不到35個。你不要非要做xx個,在開始之前就給自己定好「每組xx個」的計畫。每乙個動作都慢點做,精雕細琢,刻畫自己的每一處細節,使得每乙個動作都絕對完美。

你每個動作能做的數量(x reps)可能都會大量減少,但效果反而會更好。數量是需要記錄來檢查自己的,而不是一開始就作為計畫實行。

4、肌肉是整體的,別忘記練側面與豎脊肌。

5、最後一點,腹肌整齊與否是天生的,腹肌對稱與否也是無法後天改變的。不用在意這一點,克里斯的腹肌就是不整齊的,但是依然有著獨特的美感(與望塵莫及的力量((不!

不需要吃粉,平時多恰點精肉就行

為什麼我已經很努力了還是掛科了?

芭樂汽船 我的大學,在上乙個學期第一次掛科。第一次我感受到啊我拿了這麼多的什麼聘書,參加了多少次的活動,其實並沒有我想象的能夠做到兩全其美。所以這個學期我想下定決心了,時間分配是給我自己分配的,而不是所謂的 體驗多方面強人 的生活。我沒這麼強大,我就認了。 乙個努力的皮皮怪 我並不想說某些人假努力 ...

為什麼我覺得我很努力可是我還是掛科了?

又減肥了 你覺得你努力了,其實差很遠。學習不同於搬磚,你只要努力搬,那肯定是搬一塊少一塊。但是學習,不是,當你覺得自己努力的時候基本上是沒怎麼努力,是自己覺得學的吃力而已。信我,別對自己太好,你很努力的人比起來連渣渣都不是。 VLIN 可能是努力的方向不當,也可能是方法不對。說難聽點,可能是在假努力...

我以為我已經很幸福了,可是為什麼會時常感到不快樂呢?

七彩琉璃 人是個慾望的動物,有時候是很難被滿足的,我們擁有的再多都覺得不夠。貪婪和慾望佔據了我們的內心,不管是物質還是情感,我們的要求也越來越多越高。不是乙個人的錯,而是經歷的事情多了,人都變得很現實,更為自己的利益著想吧。 輕舟 人覺得不快樂的原因,究其根本,除了外界因素的影響,大概還有人本身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