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狀況已經絕望了,可是放心不下父母,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2:05:14

1樓:東島長離

我也曾經想一了百了。

可最後我沒有,和大部分人一樣,想起父母,想起還沒看到的,沒吃到沒玩過的。當年憂鬱情緒占領了我的腦子總是往負面去想,其實這是因為你腦子憂鬱了,它分泌不了多巴胺,其實你也是控制不了的。不要緊,必須告訴自己,我腦子不讓我想到正面去,我要抵抗。

我要抵抗,要抵抗,說N次。

首先,欠錢的人沒有被欠錢的人悲催是事實。錢是死物,慢慢還!只要你想,一定還得起來,只是現在暫時沒有。大不了跑路,對債主而言,你死了肉能拿去抵債嗎?

第二,你是為自己活著,想活先想自己,命只有一條,沒了以後就沒了!逆境像苦藥,閉上眼睛捏著鼻子給它灌下去就好。錢而已需要切腹嗎兄弟?

你就知道未來十年二十年你都不會遇上好事?有這麼悲催的人嗎?

生命一定是最寶貴的,面對一點,選擇死就死選擇把所有痛苦,責任都往外推,您兩腳一蹬乾淨了了,什麼都不知道了。

生意失敗我也試過,你想想新手創業五年內失敗率一直超過7成的,您就是7/10其中乙個,你知道嗎?很多成功的人都是第二次,甚至第三四次才成功,因為吸取了經驗。

還有,你知道嗎大部分富豪都某程度上欠債的。

千萬不要卑微地放棄自己生命,一定要加油!

2樓:圈圈

眼前的困難眼前解決不了,但是以後也許可以。困難的時候肯定很絕望,別人勸也是沒有用的,只能死扛。但是扛過一段時間你就能看開了。我沒辦法要你不絕望,但是我希望你能硬扛過去

我媽出軌了,我已經絕望了?

也挺多潛規則的,美女也多,你爸又常年在外,你媽可能潛意識裡已經認定你爸有了,所以自己也更有得心安理得了,所以才不會斷。同時我感覺那個教練應該也是有家庭的人,兩人的交往都不奢求什麼 家裡的財產沒少,更多的是情感需求吧。這個事情主要是不道德,其實違法成本很低的。 網癮少女來圍觀 首先出軌肯定是不道德的。...

我對絲芭已經絕望了,可是又捨不得李藝彤怎麼辦?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不是,這位所謂的 卡推 你在hhy發了一遍被噴被刪了貼怎麼又跑知乎來帶節奏了?你先看看你在今年總選為她付出了多少再來bb好麼? 入坑不久,在能力範圍內集的資。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讓李藝彤開心啊。明明知道資源不一定和名次掛鉤,可是兒子喜歡那件紅披風啊,top1是她的夢想,幫她實現夢...

男人無責任感,說要改,可是我已經絕望了,這婚到底離不離?

怎麼你形容的這個人像我爸早年的經歷?我爸年輕的時候也和你男人差不多乙個樣子,在大學當講師,那個時候我才剛上小學吧?工資比我媽媽還低,我爸是農村出來的,到四川讀的大學認識的我媽,所以在本地無依無靠,等於是上門女婿了,我媽家的人覺得他賺的不多,各種奚落他,對他的讀博,出國進修考gre的目標毫不關心。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