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狐妖小紅娘和妖怪名單真的能稱的上國漫之光嗎,審美出現問題怎麼辦 ?

時間 2021-05-05 18:53:45

1樓:啊啊哦哦嗷嗷

妖怪名單單輪動漫的話我個人認為可以稱得上是誠意之作,特別是龍元篇配音配樂也蠻好的。但是製作還是很粗糙。漫畫的話還行,中等水平。

狐妖小紅娘說實話一開始對他期望很大,畢竟是少有的帶有搞笑風格的漫畫。搞笑可是一種才能,很少有的。可惜後期作者功力不夠,笑點和展開套路了,人設略顯模糊。

這點要是和第年秒學學就好了,不過第年秒太鬼才,不一定學得會。

至於動畫,無感,有些篇章倒是不錯。王道篇好像?不錯的。

國漫之光,動漫的話我還是主推刺客伍六七吧,以小見大,最是動人。漫畫的話那就大把啦,漫畫一直都做的蠻不錯的。

2樓:醉心

在以前動畫市場普遍沒什麼國動,好的作品被冷落的時候,這些部分媚宅的作品確實吸引普羅大眾,但是現在又用心又優秀的作品慢慢變多了,觀眾的審美也跟著好的作品慢慢上來了,所以現在反過來看以前的國動才會變得令人覺得普通

這兩個作品很久以前看過了,現在回想起來的印象最深的也就是王權富貴帶著那個蜘蛛妖的萬水千山你願意陪我去看嗎

妖怪名單我真的沒什麼印象了...

狐妖小紅娘真的是神作嗎

又見春天 最近追了這漫畫,神作應該談不上,但確實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不失幽默,腦洞很大,作者講故事的能力還是有的,個人覺得尤為難得的是,作者在盡量的讓所有在作品中出現的人物都豐滿立體起來,盡量的讓每乙個角色都有多面性,雖然有些人物的塑造,劇情的鋪設不盡完美,但也是在竭盡全力的去完善,盡量讓邏輯自洽...

有人能梳理下狐妖小紅娘最新的金晨曦篇嗎?

這篇時間線我一直覺得是個bug。在木蔑的時間線裡,他表哥到圈外然後領盒飯了,然而木蔑遇到少年東方和雅雅 話說霸業和淮竹結婚不是面具團滅以後的事嗎?這個時候東方他表哥王權都還沒出生吧。 GOD無冕 金晨曦這東西主要就是因為本身意志力 自尊和自信非常強大所以才可以控制宿主。當宿主本身意志力自我意識和自信...

狐妖小紅娘竹業篇 你覺得和失去劍心的王權霸業結婚後,東方淮竹過得幸福嗎?

不幸福。因為王權霸業失去了劍心,而她也另有掛念。乙個人東方秦嵐,另外乙個是大仇人金人鳳。甚至我懷疑,道門兵人的計畫,明面上確實是為了將來王權家乃至道盟仍有抗妖之力。但是背後的意思是,道盟在不依賴於金人鳳的情況下足以抗妖,那麼王權家就有餘力對付金人鳳。只不過悲傷的是在生產的時候遭遇了不幸。然後王權霸業...